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我想要购买T420 RW3请大家参谋!  ...2 liuquanlei 2011-4-26 12/31110 wangxixi 2011-6-30 19:10
  2条2GDDR3 1066内存,用CUPZ测出的 附件  ...2 moister 2009-12-8 10/31108 耀发卡 2010-1-16 11:22
  amdkdaP问题!  ...2 q239211 2008-11-18 13/31101 巾子山人 2008-12-1 22:13
  t410电源变压器有滋滋的电流声音,正常吗?会不会时间长了坏了  ...2 ninjanick 2010-4-12 16/31078 popeylj 2010-5-4 14:44
  [求助]一心想求T60 2G内存DDR2代的  ...2 grongfeng 2010-12-7 17/31075 好本行 2011-4-5 12:54
  [软件类]关于一键还原精灵的问题  ...2 270166731 2010-4-29 10/31073 jjppzhang 2010-4-29 20:53
  xp家庭版升级专业版的问题  ...2 zyskyj 2009-1-25 10/31071 噢啦啦 2012-3-11 09:25
  屏幕轴松紧怎么调?  ...2 ???? 2009-2-12 19/31069 小浦 2009-3-1 10:09
  11万元天价 IBM笔记本惊现中关村卖场  ...23 nmlxwjh 2006-11-7 25/31065 cadany 2006-12-2 17:37
  [求助]求技术帝帮忙关于w500玩不了cf问题  ...2 lyl0618 2010-7-11 12/31064 lyl0618 2010-7-12 20:47
  我新买的T400RT7硬盘总响  ...2 t400rt7 2009-2-2 11/31063 I小B黑M 2009-2-8 00:24
  奇怪的问题,图片显示红叉叉. 附件  ...2 dzhdzh123 2009-1-18 16/31042 I小B黑M 2009-1-21 02:16
  各种文件后缀名与打开方式大全  ...2 liuxingzixin 2008-12-2 17/31039 gxn_6688 2008-12-11 21:55
  [系统类]调查加求助:T60 WIN7系统哪个好 图片附件  ...2 anzhiyuan 2011-3-1 12/31032 mzw2007 2011-3-24 01:19
  51nb的液晶屏专卖的淘宝店在哪?  ...2 moto36 2010-3-16 18/31031 hjf571x 2010-3-19 14:48
  T60/61 硬盘升级升级问题,高手请进  ...23 geligou 2009-2-15 24/31030 ddtufei 2009-5-12 14:06
  X200T安装Win 7,手写功能不起作用(已解决),  ...2 microbear 2009-10-23 12/31027 lnbxfzq 2009-10-24 18:28
  请问这个如何去掉? 附件  ...2 zhangeddie_07 2008-12-6 13/31026 I小B黑M 2008-12-11 10:56
  [软件类]发一个老毛桃PE的教程,对于无光驱的黑迷们不错的! 附件  ...2 cocl1984 2010-7-10 13/31015 shoufeng 2010-7-10 23:33
  新入X200T单手触!终于搞定可拖动网页,休眠切换可用!  ...2 kkshizhu520 2011-7-3 11/31013 jam1111 2011-7-8 01:12
  T61电源适配器电压  ...2 binbin023 2008-10-3 17/31013 天地遥昭 2008-10-30 23:03
  T60的疑难杂症  ...2 sjln 2010-2-5 16/31012 bentivoli 2010-12-22 02:02
  [求助]X61T 只能使用2GB内存?  ...2 msz21165 2011-11-14 11/31012 owlstudio 2011-11-25 01:18
  win7装了指纹,但登录没显示(找到原因)  ...2 bebehung 2010-4-10 12/31003 xjay998 2010-4-30 19:21
  美国亲戚回国探亲,送了台T60给我,维修不知道怎么办,要什么手续?  ...23 hjw1942 2006-10-31 22/31002 youyoukd 2006-11-14 11:19
  IBM_OEM_XP_SP3_全功能美化版V1.0 (深度转来的)693.79 MB 附件  ...2 netchina 2009-4-16 19/31001 yjj336 2009-5-1 19:29
  T410不能设置充电阀值  ...2 whhlf 2010-3-23 14/30988 popeylj 2010-5-4 14:54
  请用过华硕bb和东芝bb的朋友进来~  ...2 youngrrr 2004-1-8 18/30985 867168188 2008-3-23 19:16
  T60 vista u 音量按钮 亮度控制、灯光控制无显示信息  ...2 wddcyc 2008-11-11 18/30978 I小B黑M 2008-11-14 01:26
  系统重装后发现硬件管理里面发现SM Driver为问好 附件  ...23 ZLJ1818 2009-2-23 21/30963 ZLJ1818 2009-3-10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