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200系统求助!!!  ...2 wayn 2010-11-21 10/22400 wayn 2010-11-21 17:34
  求助!这个该怎么设置! 附件  ...2 china-sl 2008-11-12 11/22399 china-sl 2008-11-13 09:07
  告诉你:你用的笔记本是那里代工的!  ...2 guaku 2007-1-26 13/22392 birdmore 2007-2-8 17:11
  死机的问题 请大侠给看看  ...2 langleywl 2009-7-27 12/22384 evaguo1217 2009-7-28 15:38
  Win XP中有趣的特殊文件夹  ...2 apl777 2009-2-13 15/22383 kim5682002 2009-2-16 17:14
  T43怎么自动降频啊?  ...2 w0911 2009-3-23 13/22383 I小B黑M 2009-3-27 03:48
  急!!!四个月T61重新安装系统无法启动到桌面!  ...2 bbwen 2008-7-30 11/22383 mickeylm 2008-7-30 15:43
  ThinkPad官方拆机手册下载(各种机型都有) daturayew 2004-5-11 2/22380 nimenhao 2004-7-8 17:23
  hh6,今开机了,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因为前两天给它喝了半杯水  ...2 qiaoqi5033623 2006-3-17 16/22379 hjw1942 2006-4-17 13:26
  对RadeonX 300的疑问  ...2 tianji 2005-12-24 16/22378 amaooama 2006-1-1 21:05
  学生机在国内可以联保么?  ...2 威尼斯摆渡人 2008-8-25 10/22377 RedCometWL 2008-8-26 11:53
  [系统类]X230加装msata成双硬盘,机械硬盘为何还在转? GNMXD 2014-11-28 5/22374 hennry2008 2015-7-27 00:07
  求助:系统安装问题  ...2 mccxj 2008-2-14 11/22371 wq766 2008-2-29 21:12
  T43和T60的屏幕一样的吗?  ...2 athlonxing 2009-4-29 14/22370 I小B黑M 2009-5-2 02:44
  求电源管理软件  ...2 jsdttzm 2009-5-28 11/22367 在偃师葬 2009-7-4 16:05
  请教LW X60集成显卡能否调出1366*768分辨率  ...2 ggyyb 2009-8-5 11/22358 ch310 2009-8-5 23:51
  有用HL的vista系统 使用梦幻桌面的吗?  ...2 falchioner 2009-7-13 12/22357 fatlaolu 2009-9-30 05:22
  T43开机出现ERROR 1802?? chenyingkeng 2009-11-19 7/22357 lnbxfzq 2009-11-20 09:16
  如何使电脑快速释放内存  ...2 hansq 2008-12-1 12/22355 I小B黑M 2008-12-5 01:23
  请论坛高手帮忙解决X61 DA5 T8100问题 急  ...2 mbwk 2008-9-25 10/22353 I小B黑M 2008-9-26 12:55
  用了 电池 管理 低于 30% 充电 可是 还冲  ...2 zhanghp18 2009-3-27 15/22352 taojin0222 2009-3-28 13:00
  X 和T -新增选机,一念间 。那些即将象我一样买机之人!参考!  ...2 shlogos 2008-2-12 13/22351 tiger0606 2008-3-5 11:10
  help 求救!!!!!!!!!!!  ...2 zhouhup 2008-6-15 10/22345 why54007 2008-6-16 08:55
  T61接上电池和交流电后,当电池充满后用交流电还是用电池的?  ...2 xiaoyangyi 2008-5-22 10/22343 lliux 2008-6-16 08:21
  没有SLIC信息的机器怎么添加  ...2 715208 2008-12-10 16/22343 xynulsx 2008-12-19 23:25
  HD tune无法检测硬盘的温度 dleung 2006-5-28 1/22341 cocaine 2006-5-31 16:58
  不要下载T43蓝快恢复镜象盘  ...2 liker 2005-8-7 10/22339 hushaofeng 2006-3-16 03:50
  关于T60的7张恢复盘的问题 附件  ...2 bluton 2008-9-3 15/22339 lqicb 2008-9-16 17:14
  求T61装机指南  ...2 panblues 2008-12-4 16/22339 gxn_6688 2008-12-12 21:22
  大家用的是什么主题啊?  ...2 qiludadi 2009-7-8 10/22338 fatlaolu 2009-9-30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