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T40的本本打算加个内存 帮帮我  ...2 bf9088 2007-6-19 11/22166 中原一马 2008-4-9 18:57
  在求助——关机出现内存读写错误  ...2 symmd 2009-4-4 12/22165 yjj336 2009-5-5 18:36
  求助!!T61 NVS140M 128MB 玩魔兽世界  ...2 chowfly 2008-4-9 18/22164 超级小笨熊 2008-5-9 23:14
  小妹询问一个白痴问题  ...2 fengshuang 2008-6-13 10/22161 I小B黑M 2008-6-13 14:50
  我的ibm-t43-bh2出现兰屏  ...2 mzlkyl 2006-5-18 13/22160 foreverage 2006-5-22 14:50
  电源管理器标尺一直是98%  ...2 moister 2009-12-9 13/22160 老兵新传 2009-12-21 20:42
用上了IE7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  ...2 长河落日 2006-12-3 16/22154 xkillme 2006-12-27 15:15
  笔记发展历史  ...2 huming 2009-4-25 15/22146 徘徊于偶然间 2009-5-4 16:21
  解读Windows 7的XP模式与MED-V虚拟化 附件  ...2 hnuyl 2009-8-10 10/22145 hujiaofenfen 2009-8-11 08:54
  VISTA升级WIN7的事  ...2 tapaopao 2009-10-24 11/22141 jiefy 2009-10-25 10:51
  [求助]昨天t60p开机蓝屏,显示硬盘初始化错误。。 itaoka 2011-1-20 9/22135 yianshuju51 2011-3-22 09:27
  系统求助  ...2 lc4891 2009-4-20 10/22124 雪叶青灵 2009-4-28 08:46
  安装red hat9  ...2 bislig 2008-7-23 13/22123 kangbingzhen 2008-7-25 17:40
  U盘量化请教  ...2 zxdvw 2009-5-16 10/22122 fjhyr 2009-5-17 10:38
  请教现在如何update t61 bios!  ...2 sunym1978 2009-5-23 11/22120 紫月狼 2009-7-6 18:48
  ibm电源适配器的购买历程 附件  ...2 fqhying 2008-9-20 14/22116 shenwhite 2008-9-21 13:35
  处理器主频问题  ...2 naviator 2009-12-13 11/22112 超级拿天 2009-12-21 19:18
  T60 Vista Business 中文简体系统恢复盘  ...2 cgbaby 2008-9-1 17/22109 shenwhite 2008-9-2 16:27
  关于风扇控制软件的疑问  ...2 drumlau 2009-3-17 10/22108 I小B黑M 2009-3-23 16:57
  关于42P的一个重大问题. 附件  ...2 ZJYESORNO 2008-8-7 13/22102 ZJYESORNO 2008-8-7 21:22
  IBM T41一进windows界面就有吱吱的声音  ...2 coleniu 2008-10-16 19/22097 爱蹭饭的猫 2008-10-30 23:44
  推荐大家一个 X40专用SSD硬盘 附件  ...2 lukeren 2009-4-17 16/22096 lukeren 2009-4-29 23:31
  希望大家给点儿意见  ...2 ericmacaw 2009-12-6 14/22089 织田吧外交官 2010-1-16 11:26
  T61 的内存  ...2 flynoside 2008-11-23 12/22082 rainyelf 2008-11-24 14:56
  X61-BH7港 和T61AD3港 犹豫。。。??  ...2 shlogos 2008-2-5 14/22081 shlogos 2008-2-12 20:58
关于买了机器的第一件事情  ...2 young 2006-4-10 10/22078 weagon 2006-4-14 15:21
  IBM如何进入BIOS blackman 2007-10-21 7/22075 3721小小鸟 2007-10-27 01:22
  显示屏会闪烁  ...2 xian 2009-7-19 10/22072 雪叶青灵 2009-7-20 10:30
  IBM 盗版软件 请大家帮助  ...2 xiaozhu990 2008-4-12 10/22071 alex197963 2008-11-21 09:26
  那能下载到IBM R60系统恢复光盘  ...2 HF5126960 2009-3-3 11/22067 雪叶青灵 2009-3-5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