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教T42蓝牙问题! iboxik 2008-8-27 6/8696 布啦 2008-8-27 13:31
  T60P电源管理器不能显示电池信息 ray020 2006-9-28 0/8695 ray020 2006-9-28 14:54
  T23硬件规格表 柏冰YJ 2005-7-28 0/8694 柏冰YJ 2005-7-28 09:58
  怎样使用数字键 shzhjx 2006-6-22 2/8694 kaka 2006-6-23 12:28
  IBM笔记本开机总显示ThinkPad 屏幕,机器不启动是怎么回事啊?急!!! 辉子 2007-9-2 4/8694 downclub 2007-9-11 20:48
高手帮忙,IBM笔记本备份问题。 michael_liuTC 2007-4-25 1/8693 raycoast 2007-4-25 21:03
  S24EvMon.exe、EvtEng.exe2个产生了错误,怎么处理? 高手请进 甲jk666 2009-9-8 2/8693 天地遥昭 2009-9-8 23:32
  我的softinstaller没法用了, longforsky 2006-12-27 0/8692 longforsky 2006-12-27 17:53
  software installer 和 system update有什么不同? 常有晴 2006-12-27 3/8692 zpfly530 2006-12-28 12:19
  x60s可以装Vista么? ghgh2323 2008-1-6 5/8692 ejun_2006 2008-9-3 08:39
  郁闷 求 IBM T60 的系统恢复盘 ~~~~ wdonline 2008-1-21 7/8691 ffeng_11 2008-2-26 11:50
  救急!请教个T61AU6的无线适配器的问题! hur18 2008-3-21 2/8691 lizhaofan 2008-4-10 19:32
  关于电池的问题 附件 syxxljx 2006-12-6 7/8690 btwu 2006-12-27 10:41
  谁有T30恢复光盘下载版啊 人过无名 2007-7-26 6/8690 Tek.xie 2007-10-6 10:20
  分区后一键恢复问题 zwh 2006-6-28 5/8688 zgyneu 2006-10-16 21:36
  夜深人静时大家能听到硬盘的声音吗? wanna 2006-12-29 9/8687 红心k 2007-1-22 22:19
  懂得帮帮我啊 jinyangmao 2007-2-1 0/8687 jinyangmao 2007-2-1 19:38
  求R52的恢复盘!! youyoukd 2006-11-14 4/8687 downclub 2007-7-20 17:23
  大家经常切换电池选项么? dori0214 2006-8-16 6/8687 tiger-2008 2007-9-23 03:17
  关于内存的问题,各位达人帮忙解答 olaolaola 2005-8-1 1/8684 北针 2005-8-1 16:44
  屏幕问题求助 dori0214 2007-1-20 0/8684 dori0214 2007-1-20 14:16
桌面上"我的Bluetooth位置"有办法删除吗? 附件 TaKuMi 2007-3-12 2/8684 lihaichun 2007-3-13 15:56
  买本一个月 HP NX6120详细试用手记 柏冰YJ 2005-7-28 0/8683 柏冰YJ 2005-7-28 11:17
  T60 DOS下无法进入GHOST什么问题啊?[1月14日诊断中] ab2shuoer 2007-1-13 3/8683 红心k 2007-1-18 00:32
  如何使用创建好的预装系统的恢复光盘进行系统恢复zt NBmyf 2007-12-15 1/8682 I小B黑M 2008-7-24 05:10
  我要把隐藏分区干掉,需要必须装那些软件啊? 苹果芯 2006-4-5 4/8681 yunli 2006-11-18 12:32
  一个奇怪的问题 viviana 2007-2-26 5/8681 zhaoyyun 2007-3-1 17:37
  R30求救!!安装视频软件,启动视频后黑屏 dadada 2006-1-18 2/8680 k66k 2006-1-21 09:59
  pq分区软件安装以后根本不能用啊! wwdhr 2006-8-21 0/8680 wwdhr 2006-8-21 19:33
  请问老鸟。我的R60 9460MR7怎么连接电视的视频? keung138 2007-9-28 1/8680 下一个永远 2007-9-2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