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稳重不失轻薄:ThinkPad X32全线调价 love_t43 2005-7-28 1/8570 wanglv 2005-7-28 12:41
  关于T43的如何开双通道? kiki_fangqi 2006-1-22 6/8570 ibm玩魔兽 2006-3-3 15:12
刷新率 ilove8850 2006-3-29 8/8570 jimren 2006-4-5 23:53
  东芝笔记本r100喇叭的问题 bciay 2006-9-26 2/8570 bciay 2006-9-26 17:24
  VISTA OEM激活失效了? 附件 lihaichun 2008-1-12 4/8570 wellsong 2008-1-13 16:10
  请教一个关于高分屏的问题 sky190120 2006-6-20 6/8569 azuresky61 2006-10-7 20:44
  一键恢复问题. luiszhu 2006-4-1 4/8569 bclz0506 2007-9-13 09:40
  d9数据光盘为什么只能读出一半? lizhiq2000 2006-10-18 0/8568 lizhiq2000 2006-10-18 01:06
  免刷BIOS激活VISTA-OEM版方法出现.已有黑友成功 ice2222 2007-3-2 4/8568 23mo 2007-3-4 22:06
  跪求T42 恢复盘下载地址!我的是2376的 tonghan001 2006-5-16 4/8567 一剑飘香 2006-5-18 09:49
  求救:一个关于T60装系统的问题 xsmao 2007-9-7 3/8567 天地遥昭 2007-9-8 16:48
  看看谁的姓名更厉害-_-!!! leo_lance 2006-8-8 5/8566 bdxybsxy 2006-8-9 00:44
  大家, 512m内存, x60启动后剩余物理内存多少? leo_lance 2006-6-5 6/8565 spritel 2006-6-7 16:49
  如何一键恢复? wangx01 2006-3-10 3/8564 cooldong2002 2006-4-12 22:44
  关于高压板! sourcecode 2006-4-2 0/8563 sourcecode 2006-4-2 13:13
  关于T60安装VISTA系统 大漠75 2008-6-26 6/8563 intino 2008-6-27 19:22
  老吴请进,关于多国语言包的问题啊! 2006-2-14 3/8562 2006-2-14 13:09
  为什么我的t43只要一接电源就有吱吱的响声? txc19860221 2006-4-16 4/8562 cmei 2006-5-2 16:46
  老吴,t43 6cd恢复盘的问题? vcuteym 2005-8-28 1/8560 vcuteym 2005-8-28 16:31
  T60莫名黑屏 shyjack 2006-12-18 3/8560 diyuwd 2006-12-26 22:56
R52安装完UG NX3.0后UG无法使用求教(在线等) janeaeolus 2007-5-11 4/8560 zzy8876 2007-5-26 07:54
  R52能加DDRII 667内存吗? IBMR52 2008-1-25 1/8560 d-x-s 2008-1-25 13:49
红外线怎么用啊? sizhongyu 2006-4-8 3/8558 想想 2006-4-8 21:41
  X60的待机问题 工要在 2007-3-5 4/8558 工要在 2007-3-19 10:38
zz T43开机自动运行软件详解 danadol 2006-2-4 6/8557 lostlawyer 2006-2-7 18:12
  重新分区后不能启动 狼眼看天 2006-3-23 2/8557 狼眼看天 2006-3-24 20:06
  我要买本! yy6201015 2006-11-22 3/8557 pxzjg0 2006-11-25 00:32
  送的驱动光盘都是最新的驱动吗? piaozyu 2005-9-2 1/8556 fyd79 2005-9-5 13:44
  高手请进!!我的IBM A31如何升级啊? clzhy 2005-12-10 2/8556 kdai 2005-12-12 09:53
  工具栏一开机器就有"可安全删除硬件"的图标正常吗?求助 wwdhr 2006-8-23 3/8556 wwdhr 2006-8-2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