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指教 skylovehero 2006-11-23 1/8149 土著人 2006-11-23 21:05
  给你的笔记本选个家,电脑包选购技巧 thx820216 2007-2-6 5/8149 vantheo 2007-2-18 16:13
  T43恢复盘问题!! supersi 2007-12-19 4/8149 NBmyf 2008-3-7 11:36
  长寿的秘密 如何延长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寿命 thx820216 2007-1-25 1/8148 bfeng 2007-1-25 15:58
十款英语背单词软件测评报告 cxfwk 2007-3-10 4/8148 wangchicn 2007-4-24 16:01
  求助:IBM R60的系统恢复光盘 yygwsm 2008-6-1 2/8148 I小B黑M 2008-6-1 22:42
  求助!求助!关于诺顿杀毒软件! Zaknafein 2006-12-6 3/8147 Zaknafein 2006-12-8 07:59
  求助! ThinkPad R52 1846AC1 备份文件 demondamon 2006-10-4 0/8146 demondamon 2006-10-4 01:14
T60p玩3D游戏时显卡应该怎么设置? 附件 dermont 2007-11-16 2/8146 Eric_Zhu 2007-11-22 15:18
  联想IBM联合宣布召回52.85万块电池 hwewin 2006-10-29 5/8145 敌工 2006-11-3 21:56
  请问下,学生机和正常的机器在配置和外观以及技术上有什么具体不同? 545545 2006-8-22 5/8145 lookdi 2007-3-1 17:21
  不能待机? dengzhengminga 2007-10-14 1/8145 d-x-s 2007-10-16 08:44
  希捷提出160G笔记本硬盘(ZT) lliux 2006-1-20 5/8144 Anteater 2006-2-11 11:11
  请问在开机的情况下直接把电源线拔除对机器有没有损坏? sky190120 2006-6-25 2/8144 allwinfriend 2006-6-26 11:09
  大哥 问下 edcbgt 2007-3-4 1/8144 gaoshan_28 2007-3-4 22:28
  现在买T61划算么? jinhongbin711 2008-2-29 1/8144 jinhongbin711 2008-2-29 15:15
  蓝牙module能加装在R51E上吗? jackyhuang 2006-6-13 5/8143 jackyhuang 2006-6-14 23:39
  哪位救救我啊!蛾子飞进键盘里了 卡卡特罗 2007-5-16 6/8143 adai326 2007-5-17 20:29
  T60 的问题 ssyy1226 2008-4-11 6/8143 domingo 2008-5-2 23:38
  FTP登录不了啦 jonahjiang 2006-3-6 3/8142 ghxwzbc 2006-4-6 20:26
  装完vista后怎么装ibm那些自带的软件呢 quantumphysics 2007-5-23 4/8142 williamzhangww 2007-5-24 22:36
  英特尔Centrino 2平台处理器售价泄露 lizhaofan 2008-4-14 2/8142 lizhaofan 2008-4-18 09:35
  老吴,我有一个R50E的本本要下系统恢复盘应该下哪个呀?你的FTP里有三那。谢谢 qiwei02527 2006-3-22 3/8141 qiwei02527 2006-3-27 15:12
  老吴,急! pjwxx 2006-4-30 0/8140 pjwxx 2006-4-30 09:05
  T43奇怪的中毒现象! 飞鱼VV 2006-5-23 3/8138 foreverage 2006-5-23 19:46
  [求助] T42p dongshuangyuan 2007-6-30 5/8138 chenzy530 2007-11-23 16:49
  小黑FANS注意看啦!心爱IBM本本日常维护大全 zhangxsd 2006-8-5 4/8137 zt22 2006-8-6 08:54
  新买了一台R60,请教各位 echo123 2007-1-27 5/8137 tophero 2007-2-21 01:13
  请教LW关于屏幕的一个问题 dirksun 2006-9-11 4/8135 dododo 2006-9-12 23:26
  T40 英文版 5CD 恢复盘 gchengib 2007-8-8 6/8135 xiuxiu19 2007-12-19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