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鸿利售]新到二手X200T LED+笔触 价格3200元 视频已更新  ...23 dv2d4admin 2012-1-3 25/47814 fengyejun 2012-5-25 19:26
  [转让]T43 主板坏了,能卖多少钱,有人要吗?  ...2 lysfish 2012-1-3 13/32194 huangzf0009 2012-1-4 13:50
  [转让]已出、封贴!520一个 广东出三个希捷1.5T硬盘,还有一年保 图片附件  ...2 yuxiaobin12 2012-1-2 16/27130 qq244904414 2012-1-19 22:56
  [提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屏幕该换了 帖子被加分 god3333 2012-1-2 7/11155 嫣然玲珑笑 2012-1-2 23:18
  [转让]过年了。清杂物,ssd固态硬盘 999元、企业路由、原装内存 帖子被加分  ...2 joinfriend 2012-1-2 14/34719 joinfriend 2012-2-5 20:14
[求购]祝各位坛友新年快乐~谁有闲置的X系列皮包丢XD一个吧~  ...2 嫣然玲珑笑 2012-1-2 10/26138 天地遥昭 2012-1-2 20:19
  [求购]求购CPU T7600一个,另出T7200  ...2 chrisjingsen 2012-1-2 16/27422 qq244904414 2012-1-18 22:38
  [转让]出售一台九成新苹果MacBook Pro MC700 图片附件  ...2345 bijiben11 2012-1-1 40/81859 txzdz 2012-1-26 18:40
  [转让]呜呜。。好想家,x200t又卖不掉,算了把极品x61s卖了 图片附件  ...23 芳儿芳儿 2012-1-1 22/41602 qq244904414 2012-1-18 23:20
  [其他]新年第一贴,祝大家新年快乐!! richardzz 2012-1-1 9/12002 天地遥昭 2012-1-2 22:10
[其他]该撒的气也撒完了。删帖!!与某版主交易!!  ...23456..9 yanzhexuan 2011-12-31 85/132984 7263199 2012-1-12 08:52
  [提问]怎样区分T410是双显卡还是独立显卡 DV斋主 2011-12-31 4/11848 DV斋主 2012-1-1 16:06
  [提问]老吴,求助呀,无线网卡2根天线接法 永恒的玩石 2011-12-30 6/11985 永恒的玩石 2011-12-30 20:04
  [提问]老吴啊,什么时候有T410的二手啊?  ...2 hzqfield 2011-12-30 14/25684 nut 2011-12-31 15:57
  [提问]IBMX31现在值多少米?  ...234 GNMXD 2011-12-29 30/51206 thank123 2012-1-4 10:43
  [其他]等待T60 154522311 2011-12-29 7/12568 li954 2012-1-6 12:28
  [提问]老吴,明年会有X201S高分屏幕的库存吗  ...23 yfkono00 2011-12-29 20/37609 一卡手指 2011-12-30 18:47
  [拍卖]关于拍卖 zj6857019 2011-12-29 6/11287 dv2d4admin 2011-12-30 09:22
  [提问]帮帮忙,问一下用什么软件解决一下?? 图片附件 luyanpo 2011-12-29 9/10666 李荣坦 2011-12-31 21:12
  [其他]便宜没好货  ...2345 taky112 2011-12-29 42/63075 li954 2012-1-11 13:56
  [转让]借老吴宝地再用高配x200t换张机票回家过年,超多 图片附件  ...234 芳儿芳儿 2011-12-29 31/48641 askalex 2012-1-22 19:41
  [其他]关于本周日的拍卖  ...2 dv2d4admin 2011-12-29 13/28423 happyspring 2011-12-30 08:40
  [鸿利售]特价处理二手T60机器一批 秒杀价 要的速度 视频已更新 第17波  ...234 dv2d4admin 2011-12-29 39/61933 gaowent83113 2012-2-13 22:21
  [转让]换t500了,出用了半年的t60p 2008j66,顶配 附件  ...234 baliaopaoba 2011-12-29 32/46516 yangzaga 2012-2-7 02:19
  [转让]求秒--出手老吴处入手的T60P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23456..7 penguin 2011-12-28 60/112271 hdwwt007 2012-3-3 17:37
  [其他]43854398543 图片附件  ...2 fengyejun 2011-12-28 14/30492 一起追梦 2012-1-14 11:13
  [求购]拆机清灰,小小的悲剧了——无线开关不见了。群里寻一个。  ...2 liusoldier 2011-12-27 19/35382 liusoldier 2011-12-30 13:46
  [转让]北京出16g 美版 无锁 iphone4s  ...2 whliverson 2011-12-27 10/24852 txzdz 2012-1-20 20:55
  [提问]问下,X200S SL9400主板会有人买吗 yfkono00 2011-12-27 5/12649 msz21165 2011-12-28 12:59
  [提问]请教老吴重量问题  ...23 安仔8398 2011-12-26 21/40846 安仔8398 2011-12-2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