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提问]请问该如何验机器??  ...2 hanbenben 2010-2-9 13/27961 sspringlove 2010-2-21 14:19
  [其他]最近两天老吴德论坛上不来了呀  ...2 xuxulib 2009-8-23 10/27959 luckyjun 2009-8-25 20:51
  老吴,出些T系列的文章吧  ...2 geligou 2009-2-16 16/27958 ado 2009-2-17 09:03
  [提问]问下T400二手价格 在线等  ...2 68946 2011-4-25 13/27957 janebome 2011-4-27 22:54
  [转让]转让X200S T61。。。。。。。。。。 图片附件  ...2 AutoReply 2012-3-31 14/27952 AutoReply 2012-4-1 08:23
  已经转出,谢谢大家。  ...2 superibm 2005-12-26 10/27944 天马 2006-2-7 10:34
  带2400发票 全国漫游不限时间2G/月包年卡+阿尔卡特AirCard775/EDGE/GPRS无线上网卡 附件  ...23 menya 2007-11-27 25/27944 menya 2007-12-7 09:15
  [提问]【紧急求助】特价机秒杀,到底怎么个秒杀法呢?  ...2 zohoo 2011-8-30 15/27938 qianjin7383 2011-9-2 17:50
  [转让]3280速出国行T500  ...2 yjm1987110 2011-8-28 16/27937 yjm1987110 2011-8-30 22:20
  [转让]1  ...2 joinfriend 2011-12-18 15/27935 永恒的玩石 2011-12-20 13:51
  [其他]大家是否记得超多硬盘拍卖的那个活动?  ...2 cenhx 2012-6-25 12/27935 kong3721 2012-7-1 10:18
  [提问]HP旋转触屏笔记本1700米  ...2 huy1515240 2011-6-1 14/27932 嫣然玲珑笑 2011-6-5 12:44
  [拍卖]各位大狭,可信吗?  ...2 放牧田园 2009-5-18 16/27931 wfliujianfeng 2009-5-18 15:58
[转让]北京同城出宽屏T60p一台 15寸 1680x1050 ips 可换x系列 图片附件  ...2 leon011207 2013-6-17 11/27930 rudolph 2013-6-20 16:05
  [转让]出售自用墨西哥产T41CTO(高配)  ...2 honglizofia 2010-5-9 16/27929 jxwq 2010-5-11 09:19
  [转让]过完年出个T60P 图片附件  ...2 tangli 2011-3-1 16/27929 fengyejun 2011-3-10 19:30
  t42 23636zu是哪里的东西啊。怎么联想的网站上找不到此型号的本本?  ...2 dangran168 2009-4-7 16/27926 雪叶青灵 2009-8-3 15:44
  [提问]Bios和TPfancontrol  ...2 moon0312 2011-5-1 11/27921 beck9527 2011-5-1 13:19
  [其他]老吴在的话请进 关于下单  ...2 trong007f4 2010-1-13 10/27920 luckyjun 2010-1-14 21:59
  [提问]T61p显卡门问题  ...2 lee2009007 2010-9-1 12/27917 yinyuehan 2010-9-2 14:06
  [提问]推荐一个3000左右  ...2 awoo 2010-4-24 11/27912 wuhao416 2010-4-25 11:25
  [求购]求购一块X61电池  ...2 smalltree 2010-5-11 11/27912 smalltree 2010-5-19 16:43
  [其他]大家新年快乐  ...2 a3256629 2011-2-7 11/27903 hdwwt007 2011-2-8 20:42
  [转让]108元出全新金士顿4G 1333笔记本内存 够不够给力  ...2 taikongshuai 2011-11-10 17/27900 msz21165 2011-11-11 19:08
  [其他]指导一下 X40和X41  ...2 xztym 2009-11-1 12/27897 lnbxfzq 2009-11-1 19:34
  [其他]真希望鸿利搞一批X300  ...2 underone 2011-5-3 19/27897 janebome 2011-5-4 11:59
  [提问]老吴在售的X201T带手触吗  ...2 zssw2003 2011-11-27 11/27894 tjlmb 2011-11-28 10:40
  [提问]请问W500 T500拥有者,3dmark06到底能跑多少分?  ...2 侏罗纪跑步龙 2010-3-22 10/27893 toobusytofunk 2010-3-26 15:02
  [其他]LW这怎么不见T61啊?  ...2 bananaaspen 2011-4-14 11/27892 hdwwt007 2011-4-15 06:45
  [转让]转让 1G T400 内存 DDr3 1066  ...2 xiaoxiaoqiang 2009-9-16 19/27881 fatlaolu 2009-9-2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