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在这儿买本,电源是包在报价里的吗? hlzzgh 2007-1-7 8/9140 stargd 2007-1-21 16:58
  自用IBM T30 卖2500 reid 2007-7-16 6/9139 shgdd520com 2007-7-23 09:14
  请教大家SCSI和RAID的控制器 changzheng 2007-11-23 4/9135 dolphin 2007-11-26 19:09
  [提问]关于T60p mathchen 2011-2-13 4/9135 奇霖 2011-2-14 14:40
  求鉴定:IBM T30 unclewu 2007-4-7 5/9134 unclewu 2007-4-7 23:34
  T43风扇找了半天的原因! fzliuh777 2007-12-6 8/9133 yyytxx 2007-12-21 11:32
  [提问]急求教!T60无线网卡不能用了 hdwwt007 2010-10-15 2/9132 旅徒 2012-2-8 13:47
  [提问]单独开一贴吧 只说换主板的事 wuliao2 2010-11-28 1/9124 dv2d4admin 2010-11-28 19:13
  出售拆机件 附件 zuzoki 2007-8-12 5/9124 kk0527 2007-9-16 20:53
  出便宜X31 有钱图 2006-9-13 3/9123 一剑飘香 2006-9-14 16:37
  想买个Thinkpad,大家推荐下 springlarry 2007-8-31 3/9121 fswyt 2007-9-6 15:34
  [提问]老大进来下,问问刚入的X201T问题 MaritimeCN 2012-3-28 2/9117 li954 2012-3-28 14:56
  X31出售 fineren 2007-4-24 3/9115 布啦 2007-4-27 17:41
  出售二手IBM ThinkPad R30 笔记本(8.5成新) ponger 2006-9-16 1/9113 symetallica 2006-9-16 13:00
  出售自己的IBM R60 9460AWC linqheric 2007-8-26 7/9108 蓝色快车 2007-8-28 09:43
  想入現在LW的IBM T30,各位給點意見 stargd 2007-1-21 4/9107 iambond 2007-2-28 08:36
  有没有这样的T60/t61 pitts 2007-10-19 9/9106 yyytxx 2007-12-21 13:12
  [蒋工二手]2023年8月2日到货ThinkPad P15 RTX5000独显16G 顶配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23-8-2 0/9106 蒋工 2023-8-2 09:48
  我有一款t23 chang666 2006-7-4 1/9105 fankin 2006-7-4 09:57
  买啥呢?迷茫中... bobby9484 2007-4-22 7/9105 bobby9484 2007-4-23 00:04
  T41高分想加钱换T43高分 huangkan 2007-7-2 7/9104 siryouqi 2007-7-4 18:17
  求个X系列的小本(已购、封帖) aredyydera 2007-4-12 5/9099 recall.wang 2007-4-23 13:14
  [蒋工二手]2023年7月4日到货ThinkPad X13 GEN1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23-7-4 0/9096 蒋工 2023-7-4 23:35
  [蒋工二手]2023年2月28日到货Thinkpad T470 机器(已卖完) 蒋工 2023-2-28 0/9095 蒋工 2023-2-28 16:32
  IBM T21 转让,1700RMB 空文字D 2007-4-28 6/9095 蓝色快车 2007-4-29 20:57
  买二手41的兄弟都去哪里了阿 蓝色快车 2006-12-12 5/9092 guisu771 2006-12-14 14:24
  出售自用IBM t23 附件 blue2008 2007-9-23 8/9092 xiongguan 2007-9-30 12:59
  LW这里发出的机子是不是弄好的? hedopod585 2007-7-8 7/9091 d-x-s 2007-7-22 19:42
  T23自用机器、9成新、送无线网卡、USB2卡,北京当地交易 leftatrium 2007-5-7 5/9089 xiakeling 2007-5-9 17:03
  小黑 还是小白? architecture 2005-12-16 2/9089 pk120 2009-9-3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