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索尼研发出0.3mm厚的彩色OLED屏幕 帖子被加分  ...2 rainyelf 2008-12-1 16/15361 jeanny 2008-12-3 22:11
  【转】09台北电脑展——Intel、AMD展台抢先看  ...2 I小B黑M 2009-6-2 11/15358 韩寒 2009-6-5 22:42
  T410 什么时候降价啊,等的花儿都快谢了又要开了  ...2 lydia1127 2011-3-16 16/15357 xianchu 2011-3-23 10:41
  ThinkPad X300 光驱位扩展性能探究(转帖) 帖子被加分  ...2 博扬新思 2008-6-14 10/15357 wasjz 2008-6-14 18:58
  LW,春节HL有没有啥优惠活动啊?  ...23 heroheroxx 2007-2-1 21/15355 gaoshan_28 2007-2-8 09:10
  老吴i请进  ...2 kissme1000 2009-11-16 14/15349 fushilong68 2011-10-31 15:11
  准备买台T43,有些疑问,老吴请进!  ...23 01477410 2005-10-20 22/15345 feelingcool 2005-10-20 18:27
  笔记本价格  ...2 lj_wml 2009-9-23 17/15344 crayon_7 2009-9-25 12:26
  出手了  ...2 317438809 2009-7-15 15/15339 gnome2130 2009-7-17 21:03
  老吴~台湾货和新加坡货保修上有什么区别呀?~  ...23 no1cjsh 2005-7-24 22/15333 benjamin520 2005-7-28 10:32
  t43 内存升级  ...2 seanzhang 2008-6-2 15/15332 zyusheng 2008-6-20 16:40
  想买本。在茫茫的搜索引擎中找到了HL,第一感觉不错  ...23 xuwugame 2006-4-26 26/15325 y22ang_cn 2006-4-28 14:00
  老吴!!一定要看!!!IBM31P8950键盘只要268元!!包你赚一大笔!!!  ...23 kelemaomi 2006-1-7 24/15320 zn7726 2006-1-12 14:03
  屏幕左下角和右下角暗是怎么回事?  ...2 itsunami 2006-11-12 10/15320 v0v0v 2006-11-15 23:04
  博阳那有马盖的包么?  ...2 bhulandao 2008-12-27 15/15318 rainyelf 2008-12-30 09:25
  听到送货方式的改变,真是兴奋。  ...2 ao5960 2004-5-21 12/15317 redmangame 2004-5-23 19:07
老吴快给看看,屏幕咋这样了呢? 附件  ...23 大榔头 2005-11-8 24/15316 zjycxh 2005-11-17 11:53
  人民币升值,小黑应该还有降价空间!  ...2 sunym1978 2008-6-27 15/15311 domingo 2008-6-28 12:31
  个别机器调价 请关注  ...2 博扬新思 2009-3-26 19/15311 I小B黑M 2009-3-28 07:53
  不知BenQ Joybook 5000 (113U)这款机器怎么样?  ...2 mvent 2004-2-22 13/15310 mvent 2004-2-29 22:22
  禁止会员sunwei0325发言一天  ...2 博扬新思 2010-1-8 15/15305 kong415 2010-1-11 20:18
  请老吴和用T43的同学进来说说  ...23 wuxun 2005-11-15 21/15304 无言 2005-11-20 15:40
  二手T400 待估价  ...2 baikaishui60 2012-9-14 12/15303 hxj365 2012-10-6 09:02
  元旦放假通知  ...2 dv2d4admin 2010-12-24 14/15302 豆豆龙 2010-12-28 21:38
  咨询  ...2 sast666 2009-4-3 18/15302 I小B黑M 2009-4-4 11:13
  老吴,鸿扬,还能有X201s卖吗?  ...2 bodybody 2011-7-18 18/15301 aobai 2011-8-19 16:28
IBM新款背包  ...23 wangweicetv 2005-8-21 21/15298 sandy3lu 2005-9-21 14:28
  Thinkpad在联想手里会不会萎缩?会丧失多少客户?  ...23 cotonier 2006-12-1 25/15295 ddnt 2006-12-5 00:32
  老吴~~~~  ...2 niu6sen 2011-10-5 12/15286 hdwwt007 2011-10-6 22:15
  没有蓝牙的机型,可以自己装蓝牙模块么  ...2 totem007 2009-1-11 10/15285 hao_desky 2009-1-2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