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61能装linux 或者是苹果的系统吗?  ...2 jiefy 2008-6-6 11/14685 wulst 2008-6-11 18:04
  新购T61-O1U,给大家献上手记 附件  ...2 winbq5 2008-3-13 13/14681 wdzhi 2008-10-13 17:07
  【转】09台北电脑展——无背光也能用!LCD/epaper亮相电脑展  ...2 I小B黑M 2009-6-2 17/14678 韩寒 2009-6-5 22:45
谁帮忙找一个买本本的理由??  ...2 赛跑 2007-1-29 18/14668 chenzihong 2007-1-30 14:56
  新到一些维修备件(T60.X60系列用的),大家过过眼...真贵  ...2 dv2d4admin 2006-7-22 18/14666 manday 2006-10-16 22:59
  请教贴过 键盘膜的朋友(加急)  ...2 zhaoyan0113 2006-11-24 19/14666 winbq5 2008-3-13 12:21
  号外!号外!Thinkpad T460P机器鸿利在线到货全国首发 鸿扬盛世 2016-3-30 4/14661 鸿扬盛世 2016-4-1 10:06
  有IBM小黑鼠吗?吴同学,再进来一下  ...23 水心蓝 2005-9-25 24/14657 ding_yingzi 2005-9-28 15:21
  w500是单显卡还是双显卡?  ...2 samtc108 2009-3-23 19/14655 skyandttcc 2009-4-2 16:11
  联想K46A仿THINKPAD?怎么样?  ...2 zhaimingxu 2010-7-3 14/14654 行匆匆色忙忙 2010-7-5 16:35
  惊喜......  ...23 baofish0000 2005-11-19 28/14652 lliux 2005-11-20 16:34
  我在雅虎建了个THINKPAD之家,欢迎加入。 附件  ...2 NBA 2007-11-18 15/14651 NBA 2007-11-23 20:34
  T410 i5-520使用心得  ...2 刘超 2011-4-17 11/14651 zixin 2011-4-27 19:40
  老吴,你这有无线网卡吗  ...2 王茂盛 2010-5-7 17/14650 cdefg 2010-5-7 22:30
  请问 C盘留多大 合适?  ...2 MIKE_IBM 2007-10-28 10/14648 老友在在 2007-10-29 20:02
  宽屏又降价了呀  ...2 huifa 2008-6-26 19/14646 haiweix 2008-6-27 14:30
  我中标的帖子怎没了??  ...2 scw2006 2008-9-12 17/14646 恨剑 2008-9-13 20:43
  今天正式加入小黑一族~(ThinkPad T43 2668-71U)  ...23 dengsimin 2006-1-6 23/14646 荣誉会员 2006-1-10 17:28
  老吴这里好像没有t61的底座?  ...2 cfz 2009-3-23 15/14645 水中龙族 2009-4-2 00:08
  老吴有没有thinkpad 90W slim 组合电源适配器?  ...2 micjoy 2009-3-23 19/14644 I小B黑M 2009-3-28 07:53
  X201有没有不带触摸板的呢?  ...2 单细胞 2011-2-11 14/14644 805046967 2011-2-13 09:45
  水货媒体报价(2005-09-23) 附件  ...23 liaozhb 2005-9-23 21/14643 tsingien 2005-9-24 17:05
  问个问题  ...23 dronic 2005-8-31 23/14642 kenta 2005-9-12 00:19
  拍卖的优惠和高级会员的优惠可以叠加使用么?  ...2 lapper831 2008-6-17 15/14641 wasjz 2008-6-25 21:25
  哈哈,搞定W520了  ...2 xzxyty 2011-5-26 17/14641 gackty 2011-6-2 09:26
  看了很多T61的介绍,想问几个问题  ...2 winnielai 2007-5-25 13/14640 黑粉 2007-6-6 00:43
哈哈...鸿利QQ群里的公告... 附件  ...2 romance_bai 2007-8-1 15/14638 domingo 2009-6-14 22:07
  老吴,你这儿有x200/201 原装6芯电池否? 价格几何?论坛没有搜到?  ...2 MyTPX201s 2011-6-7 14/14634 gilbert88 2011-8-2 08:48
  刚看了泡泡网的X200开箱图,原来是鸿利提供的哦  ...2 mamjun 2008-8-29 16/14634 I小B黑M 2008-8-29 22:29
  大家外出旅行,怎样户外笔记本上网?  ...2 taby 2007-9-17 11/14633 tank_come 2007-9-1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