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LW,保持原价吧 附件  ...2 wwwlll 2005-12-27 17/12401 保罗 2006-1-2 15:53
  给博扬和LW提个小小建议  ...2 sbyoo 2007-9-4 13/12399 亲热天堂 2007-9-6 20:35
  个人想法:T系列的下一代  ...2 mengchen 2006-10-10 10/12398 heroheroxx 2006-10-11 10:40
  元旦也要到了。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优惠活动  ...2 vovi 2011-12-26 10/12397 一只大灰狼 2011-12-28 22:48
  今天去购买了那个小桌子,爽啊!  ...2 zjedward 2005-10-11 18/12396 osc 2005-10-14 23:08
  这么多的原装配件怎么让我们相信我们买的本没有被换件  ...2 wyazx 2006-4-16 16/12394 veryname 2006-4-17 11:55
  喜讯,喜讯 浦科特NGFF接口SSD已上市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4-6-4 6/12394 scvwn163 2014-7-17 10:17
  微软新系统Midori将结束Windows时代(转)  ...2 mickeylm 2008-8-7 10/12392 ejun_2006 2008-8-9 08:54
  笔记本团购讨论组欢迎加入QQ讨论群  ...2 lovehp 2004-6-5 12/12391 gswb 2004-6-24 21:42
  比特币勒索软件病毒席卷全球,如何保护自己的计算机安全,答案就在这里!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7-5-15 0/12389 鸿扬盛世 2017-5-15 09:28
  魅力再现 IBM X32便携笔记本使用与测试  ...2 truckerman 2006-3-30 12/12387 咖啡 2006-4-8 11:47
  夏天来了有没有必要为本本添一个散热底座  ...2 KarAmi 2007-5-9 13/12387 lichenzhou 2007-5-21 22:46
  没米买小黑,决定选择hp,请高手给个建议  ...2 loverui88 2006-12-10 18/12386 longsi 2006-12-12 11:07
  为什么这边的报架比别的论坛要贵呢???  ...2 xrjdaniel 2008-1-30 19/12386 fangjz 2008-2-20 10:58
  W500下架  ...2 wm. 2009-12-26 10/12386 luxoven 2010-1-6 00:27
  怎么说老妈还是觉得不能买水货,大家帮忙  ...2 mukin 2004-7-28 15/12386 Moxieos 2004-9-2 16:49
  X60升级到7200转的硬盘的可行性,大家都来说说  ...2 ymfhcn 2006-5-9 14/12385 wayne_lord 2006-5-10 07:12
  论坛报价还是3月7号的,问一下有多少人在持币观望  ...2 tingyu 2007-3-11 18/12383 victor_1001 2007-3-13 12:43
  关于付款的建议  ...2 gschang 2007-11-23 12/12383 sgbell 2007-11-25 12:53
  新机器电池的体积?  ...2 sleepycat 2008-8-16 10/12381 domingo 2008-8-17 11:09
  准备买小黑了,求教:大家都要怎么做系统啊?  ...2 amadis33 2007-10-27 10/12380 blast1982 2007-10-29 18:27
  有没有朋友选择T61 BR1的啊,给介绍下,心动了!!!  ...2 老友在在 2007-10-28 10/12375 I小B黑M 2007-10-31 17:31
  屏幕调节亮度问题!! yqslink 2007-1-10 2/12374 rolls_roycs 2007-3-31 10:19
  为什么酷睿这么快就被酷睿2替代了?  ...2 Ryan_China 2006-12-30 12/12372 lclkang02 2006-12-31 16:19
  能介绍下 ATIFireGLV3200吗  ...2 foreverage 2005-11-11 19/12371 foreverage 2005-11-14 17:35
  紧急通知 本周五拍卖暂停一期  ...2 博扬新思 2009-12-30 17/12371 kong415 2010-1-4 13:04
  t500到今年五一时大概会卖什么价钱?水货,行货  ...2 豆芽骆驼 2010-1-16 11/12370 xyz01211 2010-1-18 11:18
  为什么水货,比行货便宜  ...2 yuzih 2006-4-10 12/12368 wyazx 2006-4-13 18:23
  关于X60 AKH 上CPU的疑问 附件  ...2 想想 2006-8-17 13/12367 kkposh 2006-8-20 22:07
  (新手问题)港行和新加坡的有什么区别?  ...2 小山猪 2006-10-30 10/12366 lgxs 2006-11-2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