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高手,双通道比普通快多少?  ...2 rtf0 2005-12-6 13/12311 oemtemp 2005-12-10 21:47
  我新手,想入手一台小黑,现有问题要请问lw和黑社会的朋友们  ...2 ars622 2007-10-11 10/12311 shunzi_0917 2007-10-12 13:24
  博扬最近是不是进货去拉?  ...2 jiefy 2008-1-11 12/12310 ksharp1984 2008-2-17 23:04
  想出售我的HP-NC6000 已经售出 附件  ...2 cctvtvcc 2005-7-15 19/12309 Gino.Yue 2005-8-4 12:15
  关于硬盘SATA的问题  ...2 adivvv 2006-4-5 17/12306 凌男 2006-4-6 14:17
  关于序列号!  ...2 hwwang 2006-3-10 10/12305 fyd79 2006-3-18 11:26
  在鸿利买本,求意见,多多谢:)  ...2 oicoconut 2007-11-1 11/12304 博扬新思 2007-11-2 21:33
  为什么我现在装系统慢的要命???  ...2 天马 2006-12-6 12/12303 math19852004 2006-12-13 18:21
  明天领本子,帮我选一款!!!!!!  ...2 sunant 2006-5-29 19/12303 laoshupi 2006-6-7 14:47
  弱弱的问一下...水货...港行...美版是怎么回事?  ...2 kokxg 2006-6-2 12/12302 bear828 2006-6-4 18:15
  有用X301或者SSD硬盘炒股的弟兄吗?  ...2 cazhangge 2009-8-1 10/12300 freelin 2009-10-10 23:09
  老吴同志我要提意见  ...2 花地主 2006-6-9 15/12299 hz0145 2006-6-11 10:52
  这几天好难上鸿利?  ...2 逍遥猫 2006-11-27 11/12299 jigl 2006-11-30 09:35
  PCPOP.COM 全新酷睿2架构 Merom vs. Yonah  ...2 y3k 2006-11-12 14/12298 wangchicn 2006-11-23 22:25
  请教老吴一件关于硬盘的事  ...2 wangagui 2006-12-18 14/12297 wangagui 2006-12-20 19:15
  这段时间没来,价格呼呼的降啊  ...2 mingjunr 2005-7-29 14/12297 wishyouwerehere 2005-8-3 13:19
  lw能过来看看吗?没谱  ...2 foolbirdcn 2006-7-7 12/12296 laoxiongmao 2006-7-9 13:52
  LW,T60 、X60卖了这么长时间了,T60系列、X60系列都有些什么常见的问题给大家说说!  ...2 stevenk2003 2006-8-22 18/12294 perfectfan 2006-8-25 20:07
  IBM  ...2 daidedong 2007-8-25 11/12291 daidedong 2007-8-27 21:59
  联想再次宣布ThinkPad电池召回  ...2 keiki 2007-3-2 10/12290 hugin 2007-3-17 19:58
  问老吴,什么叫保点?  ...2 alandiyer 2006-8-2 15/12288 victorylk 2006-8-4 23:35
  这周或下周要买本啦,呵呵,但是那一款犹豫不决? 附件  ...2 myfi 2008-3-23 12/12288 domingo 2008-3-27 17:46
  Thinkpad 新款6行键盘所有快捷键操作说明文档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3-11-16 1/12287 haiweix 2013-11-17 16:12
  关于迎奥运送积分的建议  ...2 章丘雪铁龙 2008-8-7 13/12286 chaijingze1985 2008-8-8 12:39
  T60属于“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PC”吗?  ...2 sealsun 2006-9-28 12/12285 leewei007 2006-10-6 11:14
  SONY 7001又到货了想要的请进 admin 2003-9-5 0/12285 admin 2003-9-5 19:06
  LW,港货能否配置国标电源线?  ...2 zhou1361 2005-12-6 12/12285 summoner 2006-1-13 17:18
  拍卖和会员不能一起使用啊。。  ...2 fsh9900 2011-9-29 12/12284 hdwwt007 2011-9-29 19:55
  有没有觉得x60的无线网卡发热。  ...2 sodpain 2006-6-17 12/12280 sodpain 2006-6-19 18:03
  关于学生机CB9的疑问???????????  ...2 cmq2990 2006-10-12 12/12280 y3k 2006-10-1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