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做个调查  ...2 tmts 2007-6-21 10/11761 mickeylm 2007-6-22 22:51
  对新人在品牌上有争议之我见  ...2 奶瓶 2006-8-1 10/11759 wzqi_007 2006-8-2 10:59
  我发的贴怎么没了?????  ...2 yxx94027 2006-1-4 16/11759 yxx94027 2006-1-6 16:51
  补充一点手机+GPRS+数据线可以上网  ...2 HP 2004-10-31 12/11758 xiaofei9904 2005-4-21 08:49
  x60的兄弟们都加的什么667内存比较稳定  ...2 yunhuhu 2006-5-25 15/11757 clcxxxx 2006-5-29 23:31
  昨夜贴了将近80贴,庆祝100  ...2 dieman 2006-6-20 15/11757 jurist_lh 2006-6-20 16:38
  关于COA  ...2 momoyuyue 2006-8-3 12/11757 dv2d4admin 2006-8-3 15:53
  b14降了,b45来了,究竟两者差别多大?LW能不能给测测啊?  ...2 gerry_tian 2006-7-18 18/11751 wzqi_007 2006-8-2 12:22
  身处"黑源"  ...2 淡然一笑 2006-7-6 15/11751 赛跑 2006-7-10 18:49
  弱弱的问下,R400配置里面的AMDM82XT(256MB)是独显么?  ...2 sgwf007 2009-7-17 10/11750 dxa2006 2009-7-21 01:15
  鸿利在线年终特惠三款机器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7-1-7 0/11749 鸿扬盛世 2017-1-7 12:04
  用44U的第一贴!  ...2 afaslgo 2005-11-3 14/11749 wwddwin79 2005-11-16 18:07
  ch8涨价了?  ...2 qwqwqqww6465 2006-1-7 12/11749 summoner 2006-1-13 17:30
  為什麼X60S只有一台  ...2 jaim 2007-3-2 10/11748 jaim 2007-3-9 12:40
  T43支持的双通道内存技术概念  ...2 gcglb 2005-5-18 10/11747 atcerwjh 2005-9-7 21:30
  强烈要求LW调整B56的价格~~!!!LW,博扬都来看看  ...2 为小黑奋斗 2007-9-23 11/11745 wdzhi 2007-9-24 16:47
  想DIY个T43.  ...2 lyinnet 2006-3-3 16/11744 ebird 2006-3-5 14:17
  推荐一下北京无限上网的解决方案  ...2 wwdhr 2006-8-24 10/11740 cabr 2006-8-25 18:12
  2007年度香港IBM Thinkpad学生机价格信息  ...2 dv2d4admin 2007-7-19 14/11740 maradonaliu 2007-7-20 10:56
  帮我弟弟订购了一台IBM Thinkpad T60 2007-B14  ...2 avpstar 2006-5-10 12/11739 avpstar 2006-5-11 15:02
  鸿利这里的T43是越来越少了,lw不进了嘛?  ...2 灯笼 2006-6-14 16/11736 RedFORCE 2006-6-17 02:30
用2G内存的兄弟请教了。  ...2 Buddha 2006-5-15 19/11734 喜子 2006-5-18 02:12
对比IBMT60P 这款港理工大今年的HP学生机大家评论一下( 附 学生机最新消息)  ...2 nottingham 2006-8-2 13/11733 nottingham 2006-8-3 10:56
转让全新原厂拆机512内存 附件  ...2 月的影子 2007-7-13 13/11733 hmz820522 2007-7-20 14:15
  有iPod卖吗?  ...2 simon 2005-10-21 16/11732 will_0077 2006-9-11 08:53
  UUID号对不上,开关机屏幕中间有分界线?  ...2 jjjjjjj116 2006-1-23 10/11732 lonely_city 2006-2-3 16:37
  !!!LW进来看一下!!!  ...2 Travelerpad 2006-3-9 14/11732 Travelerpad 2006-3-15 20:24
为什么电脑用着用着就没有声音了 zouaoxyz 2006-9-6 6/11731 dv2d4admin 2006-9-6 22:10
  今天有2大喜事啊  ...2 bupasi 2005-5-27 19/11729 店小二 2005-5-28 22:03
  为71u做好准备  ...2 echorose 2005-11-3 16/11729 xiaosanshao 2005-11-5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