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1 Carbon Touch纪念款/X1 Carbon对比 鸿扬盛世 2013-5-1 4/10726 hdwwt007 2013-5-1 19:55
  HOT!!鸿利每周促销机[新本境外机型第23周]进行中... 鸿扬盛世 2011-6-5 8/10724 sparkler1984 2011-6-8 19:29
  请谈谈1.7 1.8 2.0的区别  ...2 深邃的微笑 2005-9-1 11/10724 zjlirui 2005-9-3 21:43
  Thinkpad 新款X1C G2 鸿利在线全球首发,高分辨率,新配置 鸿扬盛世 2014-2-19 6/10722 infinity 2014-2-20 22:56
  好消息!ThinkPad X1 Carbon i7-1050U 只需6000+仅有2台快来抢啊!!!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20-12-26 0/10719 鸿扬盛世 2020-12-26 20:11
  不要原装正版系统能不能便宜点?  ...2 smallerfrog 2006-10-16 10/10719 ajax_21cn 2006-10-18 19:27
  为什么U货& A货要发回原销售地保修?  ...2 逍遥猫 2006-10-21 10/10718 lgxs 2006-11-2 18:28
  老吴我的指纹修好了吗?什么时候能来取啊?  ...2 zouaoxyz 2005-11-26 16/10718 mbt1314520 2005-11-28 23:18
  抢先报道!Napa迅驰3样机清晰图片写真  ...2 li_zhenan 2005-12-14 13/10717 banks_8661 2005-12-15 09:08
  经lw确认,T43-71u没货啦!  ...2 kaier 2006-7-5 12/10717 LeonL 2006-7-10 09:50
  怎么降那么多?  ...2 wyawya 2005-7-26 12/10716 marioxue 2005-7-27 10:47
  希望搞一个主频高一点的2G或以上的T43但是<17000yuan的机器,没看到有啊  ...2 andrewchen 2005-6-7 12/10715 soffstar 2005-6-11 10:11
  用T系列的大哥来~~~~  ...2 hukun1978 2004-7-9 10/10711 beckleon 2004-7-11 00:08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英文版)的CD-KEY 附件  ...2 小鸡排 2005-8-9 10/10711 小鸡排 2005-8-10 09:19
  哈哈哈,T440P终于降价了。 xmg1388 2015-3-28 4/10710 143hq139 2015-5-18 10:50
  大家都不会玩  ...2 ibmtxx 2006-10-20 10/10708 duck2000 2006-10-21 10:05
  什么时候能有预装vista的T60?  ...2 cabr 2006-12-14 11/10708 joesum 2006-12-19 21:12
  如果不考虑差价,AZ7 和 B12选哪个?  ...2 lzg 2006-8-11 12/10707 perfectfan 2006-8-12 11:58
  购买时机临近,询问一个保修的问题。  ...2 coolbeexiaoq 2006-9-30 10/10707 adolfdi 2006-10-5 22:30
  x60的高频声  ...2 younet 2006-5-1 11/10706 178857040 2006-5-5 02:42
  老吴,你那儿NC8000有没有?  ...2 faintdb 2004-6-23 13/10705 tang2823 2004-6-26 22:42
  吴总,X41,HP的N6230大概什么时候有货?  ...2 aik 2005-4-15 10/10703 dv2d4admin 2005-4-22 11:18
  老吴,近期想去您哪买本本,以前去过但不知道您还买本当时和同事每人买了一个  ...2 无所谓 2005-10-14 15/10703 vincere 2005-10-17 21:42
  老吴能不能搞一次只有发过精华贴的人才能参加的拍卖啊?  ...2 Electrolux116 2007-1-17 12/10703 lihuibkd 2007-1-18 20:27
  关于21号的拍卖请LW说明一下,谢谢  ...2 yyboy 2007-1-22 15/10701 d-x-s 2007-1-22 19:57
  (请问)T43 2668-HB7/HH6迟点还有货吗?  ...2 victorbaggio 2005-11-8 11/10698 softstone 2005-11-14 20:27
  近期可有新机到货  ...2 bobooasd 2005-10-4 11/10697 19800409 2005-10-5 19:30
  大家说IBM修过之后会有影响吗?  ...2 zouaoxyz 2005-12-2 13/10695 zdf1973 2005-12-4 21:26
  预期的4月底的降价并未来到啊  ...2 彭凌云 2006-4-24 11/10694 liker 2006-4-25 12:11
  看X60  ...2 clcxxxx 2006-5-26 10/10693 clcxxxx 2006-5-30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