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B97+COA orca 2005-12-10 9/5612 hxxnxxx 2005-12-10 23:07
  T61都是迅驰4的吗? zhethan 2007-7-6 7/5612 博扬新思 2007-7-7 09:12
  咨询高手个问题,刚装完vista系统 victor_1001 2007-9-25 3/5612 victor_1001 2007-9-25 16:32
  LW 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如何安装?方便吗? mengchen 2006-9-14 4/5611 leo_lance 2006-9-15 10:31
  问个问题~ cszy 2006-12-25 8/5611 andrewy 2006-12-26 10:27
  请问:E文的系统安装中文软件,是否存在什么问题? 贾老师 2004-4-9 2/5611 arthurw 2004-4-11 15:34
  大家好,我前来报到 danielhuang_nx 2006-2-13 0/5610 danielhuang_nx 2006-2-13 22:44
60?还是43? maggiew 2006-7-25 8/5610 西门半夏 2006-7-26 13:23
  配置可否自选??老吴能否开这个业务? jjohn 2009-8-13 5/5610 luckyjun 2009-8-13 20:45
  LW库存的t410卖完了啊。。还会再有么? gackty 2012-3-3 4/5610 sanshuiguyue 2012-3-4 13:27
  团购学生机可以么? ben442 2006-8-11 0/5610 ben442 2006-8-11 21:15
  什么时候T60才预装VISITA啊,联想的有些机器已经有了 liker 2007-1-24 8/5610 liker 2007-1-30 18:34
啥时候来新地T60啊???4月底等急用啊~~~~ zzyvys 2006-4-11 8/5609 liker 2006-4-18 15:16
  富士通的NB可以通过版主订货吗? lvenlee 2004-5-15 2/5608 lvenlee 2004-5-15 17:15
  这两天准备买IBM水货。总结买本注意事项,请高手指点 frank 2005-6-17 6/5608 圆圆不断 2005-6-18 13:09
  请问哪里有卖笔记本并口卡? liaozhb 2006-7-3 0/5608 liaozhb 2006-7-3 21:33
  笔记本键盘咨询 流年01 2007-5-9 2/5608 fjhyr 2007-5-10 10:46
  请问一下是不是有款 x61s-7666-88u机型?配置和价格是怎么样的? kobobin 2007-8-6 3/5607 博扬新思 2007-8-6 12:11
  还是选择了T61, 放弃了Dell XPS M1730 Duke 2007-11-16 7/5607 光荣游侠 2007-11-17 14:18
  警告山东省聊城市 联通会员号为:wgheihei dv2d4admin 2005-5-29 9/5607 totti 2005-6-1 07:33
  我怎么一件恢复不了~~ zouaoxyz 2006-1-16 5/5607 pxin 2006-2-14 09:18
  老吴你作的系统和行货系统一样嘛~? alexpanxl 2006-6-5 9/5606 lggzzzgh 2006-6-6 11:50
  请问哪些型号的 X61 是双风扇?有货吗? duckular 2008-2-14 2/5606 博扬新思 2008-2-15 09:42
  不知T61P AR4 还有货否? 很傻很天真 2008-2-26 4/5606 domingo 2008-2-27 11:35
大家对OLED显示屏和闪存硬盘的期望有多大?? lzu3450 2005-11-18 3/5606 锋回血舞 2008-10-10 23:00
最近老吴这里人气不够旺喔 liker 2006-12-30 5/5605 d-x-s 2006-12-31 10:45
  t60用的是667的内存呢还是800的呢? john9854 2007-11-14 4/5605 月的影子 2007-11-14 23:27
  老吴关于保修的问题 shmilyLT 2007-12-3 2/5605 shmilyLT 2007-12-3 15:48
  高手来看看分区问题~ cacimodo 2006-4-14 6/5605 fyd79 2006-4-14 19:05
  纠正ZJHIBM的观点 zhangtzu 2006-5-8 9/5605 kkposh 2006-5-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