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之前的那些赠品 现在还通用吗? cacimodo 2006-4-14 2/4765 bubu 2006-4-14 10:21
  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一台本本——kh6!!! yangfan135 2004-10-14 3/4764 金陷阱 2004-10-18 19:29
  4010到货后,建议老吴给出具体参数指标,并做个评测 拔山射水 2005-7-19 5/4764 lnamplifier 2005-7-19 13:46
  再问老吴 iirf 2005-10-15 7/4764 iirf 2005-10-17 18:25
  老吴,问个T43产地和有没有可能有货 附件 bently 2005-12-5 7/4764 fanqi82 2005-12-5 21:17
  还要请教老吴一个问题(因为最近就要出手了,千万别说我烦呀) hahawa 2006-1-8 8/4764 laurent 2006-1-8 17:25
  再问 Pippo 2006-4-28 2/4764 Pippo 2006-4-28 14:45
  购机询问 gentleman1 2004-9-1 1/4763 lovehp 2004-9-1 21:53
  很好的下载IBM系统软件的网站 bgptl 2005-11-16 3/4763 jlx118 2005-11-16 18:39
  请问老吴,T30是否属于拍卖之列? kentabc0109 2005-11-25 5/4763 lliux 2005-11-25 15:01
  关于销售区域问题的咨询 acbcqxf 2006-7-26 3/4763 acbcqxf 2006-7-27 08:23
  IBM ThinkPad R60e 065877C 价格 jiecan_liang 2006-10-10 2/4763 tzttj 2006-11-25 21:34
  lw阿,小红帽不见了 lkdtk 2006-8-13 2/4762 lkdtk 2006-8-13 16:11
  询问~ vevl 2005-6-15 5/4762 dv2d4admin 2005-6-15 11:29
  建议老吴每周搞个抽奖,大家给些建议 sxxv 2005-7-21 9/4762 北针 2005-7-21 19:47
  X60中有没有平板电脑的呀? 人是不是人 2006-4-25 4/4762 leo_lance 2006-4-25 18:20
  自己DIY一台 gislf 2005-7-21 3/4761 gislf 2005-7-21 13:19
  老吴,44U昨天已收到,报个平安! zy2000sl 2006-2-8 8/4761 水心蓝 2006-2-8 23:07
  买不到x60………… dmjn 2006-4-25 5/4761 xieyan 2006-4-26 08:58
  请教T42与r50 的区别在那里,老吴 您推荐那一款 徐威 2005-6-4 1/4760 dv2d4admin 2005-6-4 17:27
  关于价格 tsingien 2005-8-12 3/4760 tsingien 2005-8-12 14:38
  关于D62 hboliu 2006-12-24 4/4760 microbear 2006-12-24 17:57
  升级硬盘,40->80,好使否? alanhoo 2007-9-7 0/4760 alanhoo 2007-9-7 16:40
  请问这里购机有什么赠品 phyan 2006-9-25 1/4759 phyan 2006-9-25 12:44
  收购ddr667——512m一条。 zgz2688 2007-2-12 4/4759 abc12321 2007-2-12 13:50
  T60 DP2什么时候有货啊,老吴啊 bhzhb 2007-2-26 2/4759 bhzhb 2007-2-26 21:40
  DN6换成THINKPAD的标识了吗? 月的影子 2007-3-16 2/4759 williamzhangww 2007-3-16 18:14
X60 4芯 T42 9芯电池是否到货? 24hr 2007-5-8 1/4759 dv2d4admin 2007-5-8 16:54
  为什么我的BB电池放两天电量就变成75%,正常吗 ribbie 2005-5-28 2/4759 店小二 2005-5-28 22:12
  X40 E9H还有吗? zaq1zaq1 2005-5-29 8/4759 dv2d4admin 2005-5-29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