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哪位能推荐2个北京的笔记本网站? liumq 2005-8-11 3/4684 snnail 2005-8-11 21:44
  吴老大:) rongsheng0215 2005-9-29 9/4684 jeepstar 2005-9-29 16:11
  请问老吴,你们有没有在广州,深圳有分店啊???? victor 2005-10-16 6/4684 eqw 2005-10-17 14:34
  lw T60何时到U货? 彭凌云 2006-4-25 2/4684 wyazx 2006-4-25 20:43
  老吴, x60 86u怎么那么特别? leo_lance 2006-5-18 3/4684 leo_lance 2006-5-18 16:03
  HP向水货说不? tigerqiu 2004-8-19 1/4683 spider-man 2004-8-19 15:21
  LW,请问BH1和71U 在购买时赠品一样吗? 丐帮帮主 2006-3-28 2/4683 dv2d4admin 2006-3-28 23:32
  IBM ThinkPad Z61t 9441MY3多少钱啊 kk12 2006-9-27 0/4683 kk12 2006-9-27 18:16
  问个问题~ wht2104065 2006-12-22 2/4683 dv2d4admin 2006-12-23 10:45
  新加坡销售地的X60对应的产地是什么地方? get2006 2007-2-19 1/4683 thinkworld 2007-2-20 09:21
  请问,我要买配件 iboluo 2006-7-28 6/4682 iboluo 2006-7-29 14:11
  LW,想买些东西! gyuxuan 2006-9-1 3/4682 hmeng 2006-9-3 20:53
这两款机器什么时候能有?价格怎么样?值得等待么? 睡梦罗汉 2006-11-6 0/4682 睡梦罗汉 2006-11-6 03:13
  请问版主 txt 2004-7-3 2/4682 txt 2004-7-6 13:00
  NC6000 PASSWORD 发现一个已知BUG lovehp 2004-8-21 1/4682 lovehp 2004-8-21 22:16
  请教个关于ThinkPad UltrabaySlim第二块硬盘适配器的问题 wyazx 2006-6-9 1/4682 gameplayer 2006-6-9 22:03
  问nh2和4dh的区别 哈哈哈516 2005-6-20 1/4681 dv2d4admin 2005-6-20 15:09
  机器原配的英文操作系统和coa的号是相匹配的么?? wenhongrui 2005-9-30 4/4681 oldwan621 2005-10-3 21:40
正规笔记本CPU涉嫌造假 低价竞争问题增多 大灰狼 2005-10-31 4/4681 cyz0428 2005-11-1 11:27
  老吴,我想买带包装的X41T hillman 2006-3-21 3/4681 dv2d4admin 2006-3-21 23:02
  IBM原装大鼠标还有多少? wdzhi 2006-6-22 2/4681 fyd79 2006-6-23 00:27
  关于显卡 alialee 2007-7-19 0/4681 alialee 2007-7-19 23:48
  问个问题: 香港的行货比这的货便宜多少? trueno 2006-8-12 1/4680 dv2d4admin 2006-8-12 21:14
  LW,购机问题 jigl 2006-12-5 3/4680 buyl 2006-12-5 14:39
  请教!!! caojun1177 2007-2-5 2/4680 d-x-s 2007-2-5 22:25
  转][申精]关于选购笔记本的一些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4680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8:05
有新到的好机吗??设计用 天使人生84 2005-8-19 1/4680 dv2d4admin 2005-8-19 15:15
  老吴,周日去你那看看本本! longmonth 2005-9-14 0/4680 longmonth 2005-9-14 22:08
  现在怎么没有dvd刻录+兰牙+指纹的机器了?像以前的AH3和NH1 dany 2005-9-20 3/4680 banks_8661 2005-9-21 13:03
  咋不做服务器啦? hotwow 2005-12-6 2/4680 cyz0428 2005-12-7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