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 出售-个人闲置镭波F520X笔记本 [打印本页]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5-31 20:34     标题: 出售-个人闲置镭波F520X笔记本

本帖最后由 99670322 于 2012-6-10 16:07 编辑

2010年8月购置的全新镭波F520X,现如今99新!
配置:i5 M520/HD5850显卡 DDR3/500G 7200转/15.6高分屏 这是本人第一个本本,所以特别特别爱惜,机器无一点毛病!机器包膜,无任何磕碰。因个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不便于携带,一直闲着它呢!有意Q181744664联系,注明购本本~

图片附件: [正面] IMG_0205.JPG (2012-6-10 15:10, 912.81 KB) / 下载次数 8343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28&k=7e9f8f7cf7151f6525fe256a0f41b49b&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背部] IMG_0206.JPG (2012-6-10 15:24, 1.63 MB) / 下载次数 826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0&k=4ddd406cf741044110d69a3838bee4c5&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右侧] IMG_0207.JPG (2012-6-10 15:30, 817.34 KB) / 下载次数 809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1&k=be2e9c03cb834d32c34b3125c522ead4&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整体] IMG_0219.JPG (2012-6-10 15:49, 884.18 KB) / 下载次数 8139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2&k=e0f18e5f69453892b0fa7c8fe462474c&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键盘细节] IMG_0214.JPG (2012-6-10 15:53, 922.3 KB) / 下载次数 801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3&k=0b299de314026d0d88e2ff493b657997&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触摸] 未命名.jpg (2012-6-10 15:56, 51.01 KB) / 下载次数 9163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4&k=9ca0beb442664306b350e4c2e211631a&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配置说明签] QQ截图20120610155856.png (2012-6-10 15:59, 644.04 KB) / 下载次数 8572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5&k=55fafffb46cb96f36fce578eac2952f3&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键盘] 11111111111.png (2012-6-10 16:01, 903 KB) / 下载次数 842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6&k=6dbaf7d04bad7459997937854856cd2b&t=1782393246&sid=PIR38u



图片附件: [左侧] 12222222222222222.png (2012-6-10 16:03, 911.5 KB) / 下载次数 8443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77247&k=0bbd780803f739def05bc4ef74fa6be0&t=1782393246&sid=PIR38u


作者: 周星星他哥    时间: 2012-5-31 21:02

最好附上价格和图片,如果有意向的再加你会更好
作者: yangzaga    时间: 2012-5-31 22:36

啥都没有,咋整?
作者: yangzaga    时间: 2012-5-31 22:36

没真相,连凑热闹的人都少
作者: aobai    时间: 2012-6-1 00:12

顶一下,完整上料!
作者: eeminemm    时间: 2012-6-1 00:29

好奇怪的牌子,我以为是产主板那个捷波
作者: xujingyu918    时间: 2012-6-1 07:58

祝楼主成功
作者: 不吃鱼的猫猫    时间: 2012-6-1 10:01

可以发到全球二手网那里去看看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6-1 10:07

恩,谢谢各位建议,我这两天会附上本本的真相的!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6-1 10:07

恩,谢谢各位建议,我这两天会附上本本的真相的!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6-1 10:21

好奇怪的牌子,我以为是产主板那个捷波
eeminemm 发表于 2012-6-1 00:29

是中港合资的牌子,微星代工的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12-6-1 11:00

回复 8# 不吃鱼的猫猫
兄弟你十次顶贴有八九次是回的这个 你是那个网站的市场推广吗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12-6-1 11:01

呵呵 真没听说过的牌子 上图标价吧
作者: 坐看云起    时间: 2012-6-1 11:28

这个外星人产品在老吴地盘没多少人喜欢的,楼主还是换个地方摆地摊吆喝吧。
作者: li954    时间: 2012-6-1 19:09

顶上吧…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2-6-1 21:19

过来看
作者: yangzaga    时间: 2012-6-1 22:15

先上图再说吧,LZ
作者: yangzaga    时间: 2012-6-1 22:15

先上图再说吧,LZ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6-10 16:10

已补上本本真相
作者: wuhongyuhb    时间: 2012-6-10 16:44

看着很好哦!!!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12-6-10 17:51

呵呵 这里都是黑迷 即使不是黑迷 这种牌子的本估计出的希望非常渺茫
作者: 坐看云起    时间: 2012-6-10 18:43

虽然是i5的U,就是一千大洋俺也对这种拼装货没兴趣,还是用小黑实在。
作者: 99670322    时间: 2012-6-11 09:26

虽然是i5的U,就是一千大洋俺也对这种拼装货没兴趣,还是用小黑实在。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2-6-10 18:43



    好好说行吗?什么叫拼装货,不懂没关系,别妄下定论行吗?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