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新小黑ThinkPad X240s/T440s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nut    时间: 2013-7-18 09:08     标题: 新小黑ThinkPad X240s/T440s发布

本帖最后由 nut 于 2013-7-18 09:10 编辑

这就是新的小黑了! 1280348_201307171514341kwb3.jpg 1280348_201307171514346oWoN.jpg 1280348_201307171514345dIO7.jpg 1280348_201307171514344bND4.jpg 1280348_201307171514343qLOT.jpg 1280348_201307171514342bGy6.jpg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1kwb3.jpg (2013-7-17 17:54, 72.15 KB) / 下载次数 1070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0&k=85ab57c6531ff298d98fd6c6fe08bcc7&t=1782387826&sid=lzj0J8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2bGy6.jpg (2013-7-17 17:54, 66.9 KB) / 下载次数 1074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1&k=27647135effe805552d5c4be14aa2a97&t=1782387826&sid=lzj0J8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3qLOT.jpg (2013-7-17 17:54, 52.44 KB) / 下载次数 10866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2&k=889d5e9f232c3e72c62336c4f74f0b4a&t=1782387826&sid=lzj0J8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4bND4.jpg (2013-7-17 17:54, 71.92 KB) / 下载次数 10720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3&k=d935c3aa3eff5d37d8c3bb8dbc98455a&t=1782387826&sid=lzj0J8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5dIO7.jpg (2013-7-17 17:54, 55.78 KB) / 下载次数 1103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4&k=70b4156bc0a409858c560d74e1aded7d&t=1782387826&sid=lzj0J8



图片附件: 1280348_201307171514346oWoN.jpg (2013-7-17 17:54, 52.31 KB) / 下载次数 1095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98245&k=53872ae52f28f3ca95b7fd2659f3efe4&t=1782387826&sid=lzj0J8


作者: nut    时间: 2013-7-18 09:09


作者: 坐看云起    时间: 2013-7-18 09:57

把lenovo这种垃圾字取消就值钱了。
作者: haiweix    时间: 2013-7-18 16:20

终于有新机型了。
作者: ganghao    时间: 2013-7-18 16:27

不错不错,就是感觉越做越丑了。
作者: rudolph    时间: 2013-7-18 17:12

贼丑,真的
作者: 蒋工    时间: 2013-7-18 17:38

贼丑,真的
rudolph 发表于 2013-7-18 17:12



同感。
除了那仅剩的一点红,IBM的味道都没有了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3-7-18 19:01

嗯,多年过去,
作者: jinbo.qiu    时间: 2013-7-18 19:44

外观越来越丑,做工越来越差 了、、
作者: oyyp    时间: 2013-7-18 20:27

估计屁股盖也是整个卸下来那种了吧,跟x230s似的。。。都跟着x1变了。
作者: richardzz    时间: 2013-7-19 01:01

就是感觉越做越丑了。
作者: richardzz    时间: 2013-7-19 01:02

怎么都改为下沉式了?很不习惯,还是经典设计的好。
作者: luckyjun    时间: 2013-7-19 10:07

感觉没有现在的漂亮啊!
作者: evolet    时间: 2013-7-19 12:03

个人认为:没有180°金属铰链的小黑是不能接受的。
作者: xiangbi    时间: 2013-7-19 15:56

不能望了,我日,除了还有那一点红和那thinkpad 字样之外,没见一点好看的,虽然是黑色的。唉~~~60亿收购别人,越做越丑。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3-7-19 18:22

真是没有特色了
作者: penguin    时间: 2013-7-20 03:25

嗯,觉得还不错,越来越简练的感觉,倒是蛮符合发展的。不过x些列的边框显然有些宽了。
作者: 白天    时间: 2013-7-23 19:03

已经不是经典的小黑了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