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提问] 麻烦各位坛子的老人帮我看看这个X41T 什么价格 [打印本页]

作者: yinghupo    时间: 2009-12-1 10:01     标题: 麻烦各位坛子的老人帮我看看这个X41T 什么价格

如题这个机器 就是硬盘很特别 是 日立的带不秀刚盒子的  60G的  指纹  内存 1.5  CPU 1.5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机器能卖几钱    键盘是NMB的   知道价格的帮留言谢谢了

图片附件: 333333.jpg (2009-12-1 10:01, 21.63 KB) / 下载次数 904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25&k=df6940ac0f46cc794648ed75c5a1590b&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11111111111.jpg (2009-12-1 10:01, 22.07 KB) / 下载次数 8953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26&k=5293f0c5476438191abb72abd356e3cd&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22222222222.jpg (2009-12-1 10:01, 46.09 KB) / 下载次数 8790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27&k=708610d88b64def0a8e735298f560f08&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4444444444444444.jpg (2009-12-1 10:01, 29.08 KB) / 下载次数 8868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28&k=68f63ef8f1436f59f3cae21fa4185bf1&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555555.jpg (2009-12-1 10:01, 28.55 KB) / 下载次数 9006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29&k=4038aa3628c1c0b95c3772135c6a7656&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66666.jpg (2009-12-1 10:01, 37.48 KB) / 下载次数 904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30&k=781860147a83bf22c79dab13bcb8186f&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777777777.jpg (2009-12-1 10:01, 55.96 KB) / 下载次数 8845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31&k=ef2964ed69c8c20580048a9f0d553120&t=1782636588&sid=AAFXWA



图片附件: 8888888888.jpg (2009-12-1 10:01, 54.25 KB) / 下载次数 8935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7332&k=93a028f77c91f0b24ce4a481609d22d6&t=1782636588&sid=AAFXWA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09-12-1 10:20

不大好说。。。。
作者: yinghupo    时间: 2009-12-1 10:20

给我个参考价就行啦呵呵 谢谢啦
作者: luckyjun    时间: 2009-12-1 10:29

参照老吴的报价就行了!
作者: 303235719    时间: 2009-12-1 10:31

不懂价的路过帮顶,
作者: yinghupo    时间: 2009-12-1 10:53

老吴那没有 那个ZIFI的硬盘啊
作者: 221354    时间: 2009-12-1 12:35

想卖的话,先参考LW的报个价,看看那位想买的再刀刀
作者: 小窦    时间: 2009-12-1 12:48

比老吴的低些就行
作者: 小窦    时间: 2009-12-1 12:48

硬盘??这个没问题吧
作者: wenquan85815    时间: 2009-12-1 13:38

这个太抽象不太懂
作者: penguin    时间: 2009-12-1 13:57

应该没有什么特殊的吧
作者: morefrees    时间: 2009-12-1 18:46

LZ的如果是无修的原装机器。。。PM我个到南京的地板价。。。
作者: 967211    时间: 2009-12-1 19:49

自己想卖多少就多少,这个不用问别人
作者: mapeimapei    时间: 2009-12-2 13:15

成色还行。。报价找老吴。呵呵。。
作者: jdongdongj    时间: 2009-12-4 14:40

比老吴的低些就行
作者: zqy224    时间: 2010-12-19 18:52

低点报过来关注的人才多。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