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 过年了。卖闲置内存。X61电池。鼠标。有兴趣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mkt06089    时间: 2010-1-23 17:33     标题: 过年了。卖闲置内存。X61电池。鼠标。有兴趣进来看看。

1。X61电池8芯。无拆无修无进水。成色不错。自己看图。价格220

2。金士顿 667 2G内存条  价格220

3。罗技MX518鼠标 无拆无修无进水 成色看图 具体参数自己查询 价格120


以上价格全部不刀。希望唧唧歪歪的人别来。浪费时间。谢谢合作。觉得好的买。希望大家帮顶顶。(全部包邮到天涯海角)

QQ:51086302
全部已出。。。。。。。。。封贴。。。。。。。。。

[ 本帖最后由 mkt06089 于 2010-1-28 21:05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10-1-23 17:33, 84.78 KB) / 下载次数 9177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2&k=6a9f4ceae25d16f264fd58cb2feeb20b&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2.jpg (2010-1-23 17:33, 66.14 KB) / 下载次数 9180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3&k=028d87743ba0e773ee2188eaf75d8a5c&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3.jpg (2010-1-23 17:33, 90.01 KB) / 下载次数 9151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4&k=58440ae8bcca33dcc5c1a1baaad50db5&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4.jpg (2010-1-23 17:33, 70.78 KB) / 下载次数 9221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5&k=0505b0afd78286873352469671017738&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5.jpg (2010-1-23 17:33, 71.22 KB) / 下载次数 9221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6&k=7c82c171199aadae93b6b3567e5bd163&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6.jpg (2010-1-23 17:33, 59.58 KB) / 下载次数 9441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7&k=179efa5c00a5abac3fa8c08b21ac55ae&t=1782244989&sid=eF6vV5



图片附件: gggg.jpg (2010-1-23 17:39, 49.6 KB) / 下载次数 9411
http://nb591.com/attachment.php?aid=48678&k=438e415d862957c87db16685b0165c24&t=1782244989&sid=eF6vV5


作者: blackpuma    时间: 2010-1-23 17:40

可惜不是北京的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0-1-23 17:45

包邮价格吗
作者: candycool    时间: 2010-1-23 19:34

这些东西我也有。但从来没有感觉要去卖掉。
作者: jackylsf    时间: 2010-1-23 22:44

不错。。顶顶~!~!
作者: lnbxfzq    时间: 2010-1-24 10:50

电池用的够费的啊,像我,我电池充电次数300多了,呵呵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10-1-24 17:06

慢慢的卖。。。。。。
作者: luckyjun    时间: 2010-1-24 18:02

2G内存我要了!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0-1-24 20:50

过来看看,内存也有人要了啊
作者: 149164713    时间: 2010-1-25 00:36

哈哈  我没有小黑 都不要了

作者: fatlaolu    时间: 2010-1-26 19:38

我也没有小黑,机子内存有点吃紧
作者: mkt06089    时间: 2010-1-28 21:04

全部已出。。。。。。


封贴。。。。。。。。。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10-1-28 21:55

卖的很快了啊。。。。。。。。。。
作者: xyz01211    时间: 2010-1-29 11:15

进来看看!
作者: andy_ma    时间: 2010-1-29 11:55

恭喜了
作者: andy_ma    时间: 2010-1-30 15:50

恭喜售出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0-1-30 16:14

呵呵,全部已出啊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