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转让内存条2根,或者换DDR3+2504底座 图片附件  ...23 yanzhexuan 2011-12-14 25/38654 yanzhexuan 2011-12-16 22:14
  [鸿利售]甩货第11波 SATA 320G 7200转 2.5寸拆机全新硬盘 价格350元 现货 图片附件  ...23456 dv2d4admin 2011-12-3 54/78672 yswai 2011-12-16 15:56
[转让]一堆放着落灰的杂物,先上手机图,明天继续更新拍高清 图片附件  ...23456..11 嫣然玲珑笑 2011-11-1 106/159517 坐看云起 2011-12-16 11:15
  [求购]这个是干啥的? 图片附件  ...23 yanzhexuan 2011-12-14 20/47453 askalex 2011-12-16 10:02
[转让]各位坛友,我的x201还值5k吗? 图片附件  ...23 huangwang18 2011-12-11 22/36224 xiangbi 2011-12-15 17:09
  [求购]求笔记本IDE硬盘40-160G  ...2 yuxiaobin12 2011-12-12 16/27594 海大 2011-12-15 11:32
  [求购]谁有T7600 的 高分ips T60p 扔过来。。。  ...23 GNMXD 2011-12-11 29/45576 GNMXD 2011-12-14 21:57
  [其他]51上卖家卖的R400出现闪屏门  ...2 shuange 2011-12-8 13/32713 shuange 2011-12-14 18:41
  [其他]Thinkpad???你没有看错,就是Thinkpad!!! 图片附件  ...23 yanzhexuan 2011-12-11 27/44540 yanzhexuan 2011-12-14 17:51
[转让]北京面交DAS茶轴机械键盘 250元 图片附件 seven714 2011-12-13 9/19371 penguin 2011-12-14 12:43
  [转让]0000000000000000000  ...2 mmbeizi 2011-12-11 10/24436 一起追梦 2011-12-14 11:42
  [鸿利售]甩货第13波 拆机DDR3 1066 1G 2G内存 价格49元 99元  ...2 dv2d4admin 2011-12-13 15/32967 gbwyx 2011-12-14 09:01
  [其他]问下现在有w500出售没有 永恒的玩石 2011-12-13 8/13230 xujingyu918 2011-12-14 08:21
  [提问]山炮一下,这是干什么用的呀?? 图片附件  ...2 luyanpo 2011-12-11 19/34466 坐看云起 2011-12-14 07:40
  [求购]收台X61,或X61S.可用60P置换。  ...23 askalex 2011-12-11 27/43522 askalex 2011-12-13 21:06
  [转让][暂不出]借LW宝地,出T60P,或换X61,X61S。  ...23 askalex 2011-12-12 22/36358 askalex 2011-12-13 13:52
  [提问]借LW宝地,问高手们一个非常DT的问题 图片附件 驛城 2011-12-9 8/11285 hdwwt007 2011-12-12 21:59
  [鸿利售][团] 二手ThinkPad T400笔记本电脑,成色非常好,价格2999元,视频已更新,热卖中! 图片附件  ...23456..24 dv2d4admin 2011-7-16 234/377170 hdwwt007 2011-12-12 21:59
[转让]出X200, 降价2950 图片附件  ...234 mmbeizi 2011-12-7 37/55278 mmbeizi 2011-12-12 19:46
  [提问]请教一个保修的问题! winfastvv 2011-12-12 6/10916 oyyp 2011-12-12 17:30
  [其他]5555555555555555555566666666666 图片附件  ...23 fengyejun 2011-12-9 26/41678 GNMXD 2011-12-12 16:43
  [转让]出国行过保的X200(2800出) 附件  ...23 yjm1987110 2011-12-4 27/39568 askalex 2011-12-12 14:48
  [提问]大家好又是我~  ...23 黑羊 2011-12-9 21/40895 183738038 2011-12-12 14:47
  [转让]已出!!!!!!!!!!!!!!!!!!!!!!!  ...2345 无敌老哥 2011-12-6 40/55475 askalex 2011-12-12 14:46
  [拍卖]二手及库存全新 笔记本 拍卖 每周日 下午2点第142届 255买500成交  ...23456..17 dv2d4admin 2011-12-8 164/207545 andreysun 2011-12-12 10:59
  [求购]想入X200 ,用过的朋友请进  ...2 chenyong2718 2011-12-10 14/32387 无敌老哥 2011-12-11 20:14
  [转让]准高配 X61 T8300 成色不错 1988  ...2 athlonxing 2011-12-9 19/27061 jordanlhlh 2011-12-11 14:55
  [其他]LW我恨你,自己进来看  ...23 wangzhe17m 2011-12-4 24/49345 183738038 2011-12-11 14:40
  [提问]在鸿利买了电脑可以加分吗? 坐看云起 2011-12-11 7/9869 183738038 2011-12-11 14:36
  [提问]这样的X32能修吗 thank123 2011-12-10 9/11083 xujingyu918 2011-12-1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