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9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让]出LW这里买的X41  ...2 ejiandan 2010-3-3 13/28619 icdp 2010-3-3 15:59
  [提问]关于笔记本升级  ...2 xiaoyue999 2010-3-3 14/26060 shinyue 2010-3-3 15:57
  [转让]有兄弟对U2010感兴趣没? ejiandan 2010-3-3 8/11073 ejiandan 2010-3-3 15:55
  [转让]借贵宝地出T60p一台,成色很好。3750包邮 附件  ...2 what007 2010-2-27 19/32376 what007 2010-3-3 14:26
  [转让]T61 超新 纠结中。 附件  ...23456..7 sdh143 2010-1-30 64/91079 DX380 2010-3-3 11:51
  [提问]t60后期的做工是不是比之前的t60有所不同?  ...2 dxdy 2010-2-26 16/29764 slacrey 2010-3-3 09:20
  [转让]北京,自用T61P AU5 附件  ...23 x61 2010-3-1 24/40132 蟹蟹2009 2010-3-2 22:31
  [其他]t系列最适合玩大型游戏的是哪一款?  ...2 eric—yu 2010-3-2 13/28863 shoufeng 2010-3-2 20:37
投票 [其他]第一台是新机,第二台小黑你会选择二手的吗?  ...23456..13 winbq5 2008-10-14 121/216057 吉他情圣 2010-3-2 11:24
  [提问]预算3000以内。买哪款?玩玩WAR3和看电影.  ...23 lslsls 2010-2-23 27/36481 jackylsf 2010-3-2 10:54
  [转让]借贵地忍痛出让T500  ...2345 zyk108 2010-1-11 42/62812 吉他情圣 2010-3-2 08:14
  [其他]发点Thinkpad的照片,刚拍的,看过不后悔 附件  ...234 memory09 2010-1-16 36/65534 吉他情圣 2010-3-2 07:54
  [提问]今天收到的库存新机x301键盘有问题 附件  ...2345 chuangsen 2010-2-11 40/64360 chuangsen 2010-3-2 07:47
  [提问]求助 T42高配和T60的抉择 到底换不换本子  ...23 XIAODUOLELE 2010-1-3 26/41951 feng4325 2010-3-2 00:08
  [转让]出高分高配的x200s(上大图) 附件  ...234 chuangsen 2010-1-8 34/81235 feng4325 2010-3-2 00:05
  [其他]T60的蓝牙怎么打开  ...2 sspringlove 2010-3-1 12/37998 feng4325 2010-3-1 23:33
  [提问]23号购买的T60(已协商解决) 附件  ...23456..9 sspringlove 2010-2-25 81/120593 feng4325 2010-3-1 23:32
  [转让]已售出、X61T 平板 ThinkPad 附件  ...23456 dnyh 2010-1-3 52/75527 zxf4940695 2010-3-1 20:22
  [提问]请教X60SOEM电池如何升级BIOS? 格式化 2010-3-1 6/11123 格式化 2010-3-1 19:55
  [转让]处理结果。。。  ...234 zhuren 2010-1-31 37/47529 吉他情圣 2010-3-1 17:02
  [转让]X200 高配机器出货,请各位大侠刀下留情!  ...234 munaiyi6688 2010-2-5 31/52383 munaiyi6688 2010-3-1 14:54
[求购]封贴,不收了。 附件  ...23 lol2046 2010-2-27 28/40752 吉他情圣 2010-3-1 11:10
  [其他]哇塞哇塞60P我来叻~~  ...23 q870912882 2010-2-27 21/38211 jackylsf 2010-3-1 09:47
  [提问]请LW回答:X301键盘问题  ...2 hanbenben 2010-2-27 12/30249 jackylsf 2010-3-1 09:46
  [转让]出t43p 附件  ...234 nus 2010-1-26 34/51194 jackylsf 2010-3-1 09:45
  [其他]2010年最大的杯具啊!!!!!!!  ...2 eacold 2010-1-28 18/34106 jackylsf 2010-3-1 09:33
  [求购]T60 或R60 有15寸的机子 acenoruz 2010-2-28 6/10954 jackylsf 2010-3-1 09:23
  [其他]建议LW弄些拆机CPU来卖!!  ...2 eacold 2010-2-2 16/34670 吉他情圣 2010-3-1 08:38
  [提问]咨询个T400转速的问题 高手来 附件  ...2 mkt06089 2010-2-7 11/28240 吉他情圣 2010-3-1 08:37
  [转让]不出啦自己用。。封贴。。。  ...234 mkt06089 2010-2-4 33/51296 lol2046 2010-2-2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