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提问]各位哥哥姐姐,能形象形容下T43的速度不?  ...234 iwz 2009-7-8 31/46349 windows2000 2009-7-9 13:29
  [转让]转让正版杀毒软件,有需要的进来看。  ...2 superibm 2009-7-8 15/26795 六月寒风 2009-7-9 08:12
  [提问]下一批T60会是什么样子?  ...23 yuliangzi 2009-7-8 21/38919 luckyjun 2009-7-8 21:06
  [鸿利售]二手IBMT41|二手IBM T40|报价超低价甩货 售完缺货 附件  ...23456..21 dv2d4admin 2007-5-4 200/335517 FOX447551358 2009-7-8 15:08
  [提问]二手的250G的硬盘能卖多少  ...23 rainyelf 2009-7-3 29/39499 雪叶青灵 2009-7-8 14:30
  [鸿利售]烦LW解达  ...2 nekeo 2009-7-5 15/28220 candycool 2009-7-8 09:54
  [其他]下单了,不计较任何优惠,只求老吴给我台好T43  ...23 kevinlee 2009-7-7 21/35817 candycool 2009-7-8 09:41
  [求购]求购T60或T61  ...234 a01234567 2009-5-30 30/54189 六月寒风 2009-7-8 08:19
  啥时候X41 还有到货呢?  ...2 websun 2009-7-7 13/23383 bluers222 2009-7-7 23:45
[提问]“屏幕外壳翻新过”是什么意思?  ...2 仙人掌 2009-7-6 18/34996 cfz 2009-7-7 23:24
  [提问]LW请问T43操作会不会很慢?  ...2 lzw819394 2009-7-6 17/26376 fjhyr 2009-7-7 21:39
LW卖的二手IBM T43-2668-CTO的发热量如何?  ...2 仙人掌 2009-7-6 15/25506 天地遥昭 2009-7-7 20:18
  [提问]大家觉得T60 GEU比较好,还是CL7比较好?  ...234 janylong 2009-6-30 30/58245 雪叶青灵 2009-7-7 19:54
  [提问]请问LW T43不要光驱便宜多少?  ...2 treeys 2009-7-4 14/26887 fjhyr 2009-7-7 10:14
  [其他]各位XDJM,明天拍卖别跟我抢行不?  ...2345 treeys 2009-7-4 40/71023 仙人掌 2009-7-7 09:17
  [鸿利售]怎么没有T42的机子  ...2 windows2000 2009-7-6 13/27265 雪叶青灵 2009-7-7 07:51
  [求购]T42 2373KHC  ...2 zhibing007 2009-7-6 13/28304 windows2000 2009-7-6 20:23
  [其他]关于被禁言~!  ...2 wjl678 2009-7-4 11/29338 luckyjun 2009-7-6 20:07
  [提问]T43或者 哪个机型, 屏幕稍好? 比如IPS屏什么的 fhd0209 2009-7-4 9/11508 luckyjun 2009-7-6 20:04
  [提问]请问LWT43那些硬件是可以选配的?  ...2 treeys 2009-7-4 17/29380 luckyjun 2009-7-6 20:02
  [提问]T43 的Intel 915PM 用DDR2 667或800会降频不?  ...2 treeys 2009-7-4 11/30052 luckyjun 2009-7-6 20:02
  [求购]鸿利卖HP NC6400的二手本吗? arksor 2009-7-5 9/12756 luckyjun 2009-7-6 20:01
  [提问]大家购买t43要没有要保修  ...2 5526203 2009-7-5 10/25078 luckyjun 2009-7-6 20:01
  [提问]拍卖为什么没出现50买500,让老吴放点血阿  ...2 zhouyeqing 2009-7-6 16/28866 sparkleIBM 2009-7-6 19:38
  [转让]已出封贴  ...234 郁闷的果子 2009-7-2 37/57099 Evol 2009-7-6 09:06
  [提问]高配T43比起2999的神州本本性能超出多少?  ...234 treeys 2009-7-1 32/51370 mafa 2009-7-5 20:53
  [提问]在LW这买小黑有没有必要要保一年?  ...234 treeys 2009-7-1 35/48864 shevchenko3000 2009-7-5 20:47
  [其他]根据个人发布规则 会员wjl678被禁止发言 附件  ...23 dv2d4admin 2009-7-1 26/46208 hitlove 2009-7-4 21:16
  [提问]买T43好还是R52好?大伙给个意见吧。  ...23 treeys 2009-7-1 28/39804 fhd0209 2009-7-4 10:43
  如果不要保修质量还有保障吗?  ...2345 sun6183 2009-3-10 47/58127 tophero 2009-7-4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