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出售鸿利买一周的t61(T61-A16 15.4宽屏)7000带发票  ...23456 gaoyang_58 2008-10-13 56/64769 ibm-koo 2008-12-9 19:28
  IBM T60 2007 BF6 附件  ...2 qxflq 2008-1-13 18/23866 ibm-koo 2008-12-9 15:53
  请大家帮忙分析下。。  ...2 jasson521 2008-11-22 17/24229 rstu989 2008-12-8 20:27
  t43的问题  ...2 wangyong98063 2008-5-2 13/21080 liu02a 2008-12-8 13:23
  R61i有几款机型有IBM这个LOGO的  ...23 赖赖 2008-12-5 26/33392 hfx9878 2008-12-8 11:37
  学生有优惠的吗?  ...23 赖赖 2008-12-5 28/31626 hfx9878 2008-12-8 11:36
  小弟想买T61由于经济有限  ...234 吴书棋 2008-9-26 39/49594 hfx9878 2008-12-8 11:33
  求3000-4500之间的二手本本  ...23 coolying 2008-12-3 25/33292 hfx9878 2008-12-8 11:32
  请问 T43  ...2 黑鹰战机 2008-11-29 16/22689 hfx9878 2008-12-8 11:24
  遗憾的失落 错失T43P(3500)  ...23456 笑笑生 2008-11-24 50/62010 hfx9878 2008-12-8 11:12
  转让硬盘 johnlogic 2008-12-7 4/8386 月的影子 2008-12-7 17:53
  询个价(x61)  ...23 milanello20 2008-12-2 26/34075 woaiyueyue 2008-12-7 16:52
  转让全新原装IBM12寸小包 附件  ...23456..8 baimifan123 2008-11-22 71/79502 baimifan123 2008-12-7 12:19
  老吴我想买块硬盘 附件  ...23 吴书棋 2008-11-30 27/35989 flyok2018 2008-12-7 02:07
  索尼笔记本 换x61  ...234 bahuang 2008-9-15 33/47913 hansq 2008-12-6 20:33
  出售自用笔记本T61-8889CQ7  ...23 zhaayy 2008-8-5 27/32918 赖赖 2008-12-6 11:15
  想下订单,QQ和MSN联系老吴怎么没回应呢?  ...23 mickeylm 2008-11-29 23/33404 赖赖 2008-12-6 10:54
  求助:IBM T43的以太网控制器的驱动  ...2 georcent 2008-2-18 12/25600 锋回血舞 2008-12-6 10:52
  新手想入手R61i  ...2 赖赖 2008-12-5 19/24799 macchange 2008-12-5 20:58
  我的T60P-AD1使用中的一个奇怪现象,有谁碰到过类似情况吗?  ...2 guying0113 2008-12-4 18/23377 wdzhi 2008-12-5 19:29
  出售T20.想买个T43 附件  ...23 wtongs7566666 2008-11-17 27/31869 锋回血舞 2008-12-5 12:23
  卖自用T40,买T43  ...2 sig 2008-1-18 13/23901 qazwsxqazwsx 2008-12-4 12:48
  转今年买的机器T61p  ...23 markwp 2008-11-26 23/33202 wdzhi 2008-12-4 12:47
  今天去老吴那买了台T41  ...23 vhjghlu 2008-4-27 28/35825 mingrui_xidian 2008-12-4 11:48
  大家在HL买的二手机器要保修了没有?  ...23 leecruise 2008-4-8 21/31880 lrbjkw12 2008-12-3 15:54
  请问...  ...2 三三三333 2008-12-1 13/25436 hansq 2008-12-3 12:53
  卖T43用的第二块硬盘支架  ...234 smalltree 2008-10-8 30/41902 domingo 2008-12-3 10:16
  老吴进  ...23 wedrt 2008-11-10 21/37756 mingrui_xidian 2008-12-2 13:00
  出售 自用T42  ...2 fanjw81 2008-3-5 15/22033 算盘猪 2008-12-2 12:38
  转让一台T42(据说违规了,有人说下吗?)  ...2 sadpath 2008-11-28 17/22292 domingo 2008-1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