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61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二手本带的电源是仿制的还是原装的 jrop 2008-2-24 7/11106 haiweix 2008-4-26 13:10
  我想买个X系列的大家给点意见可以吗》  ...2 geyanxie 2008-4-3 12/21648 domingo 2008-4-26 12:42
  关于我的43光驱  ...2 颠倒的斯文 2008-4-21 12/20585 wubenzhimu 2008-4-25 21:30
  x40团购 zpilx 2008-4-22 5/8897 domingo 2008-4-25 21:02
  出IBM无线大鼠标 附件  ...2 jimmy 2008-3-24 11/20292 domingo 2008-4-25 14:44
  关注T41p musicmeng 2008-4-18 6/9430 haiweix 2008-4-25 09:24
  二手T60何时面世? stongpower 2008-4-14 9/9254 haiweix 2008-4-25 09:20
  LW问下你付款和T43的问题 luterry 2008-3-24 9/9887 鄂式破碎 2008-4-25 00:46
  [提问]八月二手T60价格  ...2 winbq5 2008-2-22 18/33834 wyyl008 2008-4-25 00:08
  t43 1.86 独显,玩cs CPU使用率100%  ...2 wangyong98063 2008-4-20 11/24413 daoliuxi 2008-4-24 23:56
  再等等 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 musicmeng 2008-4-5 8/9074 domingo 2008-4-23 21:30
  单位领导用过五年的T30怎样?  ...2 DV斋主 2008-4-22 16/21508 zyusheng 2008-4-23 18:12
  关于IBMT40的问题.非常郁闷的一问题. luocheng1681 2008-3-28 5/8701 dukeyli 2008-4-23 11:17
  在另一BB坛 败了台X32 附件 zwq 2008-4-15 7/10014 stam69 2008-4-23 09:08
  r52? napolion 2008-3-27 7/8936 daoliuxi 2008-4-23 00:23
  特地注册请教各位 有没有可能卖出我的X61  ...2 天天一支烟 2008-4-20 14/20593 天天一支烟 2008-4-22 16:09
  有个建议(有关异地购买机器)  ...2 marsoon 2008-4-21 11/21940 stongpower 2008-4-22 13:30
  ***** IBM ***** 附件  ...2 hfxxq 2008-3-28 13/20736 stongpower 2008-4-22 13:27
  搜集的部分T43配置,价格是老价格了,呵呵  ...2 幸运库克 2008-2-27 12/19319 stongpower 2008-4-22 13:26
  怎么那么快就不见T42的影子了??? 贞子 2008-1-31 9/10257 daoliuxi 2008-4-22 10:37
  个人自用IBM R60 AWC出售 pennylinpeng 2008-3-29 5/8173 dukeyli 2008-4-22 09:17
  请教,我的t43显示器有两个小黑斑,不好好看,看不到的问题 wangyong98063 2008-4-20 5/8867 swin007 2008-4-21 17:59
  求助:关于T41高分高配突然断电!  ...2 kmlgdx201 2008-4-7 11/22679 kmlgdx201 2008-4-21 13:50
  求购T60,急,人在北京! oaimm 2008-4-9 8/8711 domingo 2008-4-20 17:35
  二手Thinkpad技术保留疑问  ...2 zak_wang 2008-3-1 12/20029 liujiajun520ty 2008-4-20 01:55
  昨天到HL买了二手的T40,感觉很好啊 qiujy 2008-4-13 9/8842 yanbaozhu 2008-4-19 21:43
  LWT43可以换dvd刻录吗?  ...2 chriswang7 2008-3-4 10/19935 dukeyli 2008-4-19 17:34
  ****老吴,我T43想低分XGA换高分SXGA,问一下价格****  ...23 qb515 2008-1-23 22/31619 dukeyli 2008-4-19 17:20
  征求意见,主要担心T43没好货了  ...234 伯爵卡卡西 2008-2-27 39/42668 swin007 2008-4-19 13:07
  高级会员纪念贴 附件 wubenzhimu 2008-4-8 9/8628 wyyl008 2008-4-19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