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BM笔记本|二手W500|二手IBM T400|超值过季全新Tp

[ 13256 主题 / 277959 回复 ]

版块介绍: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二手IBMT410|二手T400|二手T60|二手X201|二手X200|二手W500|个人转让平台!

版主: 鸿利上海售后, 蒋工,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卖自用IBM T41 daidaidai 2006-7-11 6/12182 Lu_air 2006-7-25 16:10
  全新华硕S5200,迅驰1.4,256内存80G硬盘。 iamztiger 2006-5-23 6/11952 西门半夏 2006-7-19 16:38
  水太深了吗? daxuanfeng 2006-7-14 1/8872 gswb 2006-7-18 15:17
  Haier H332笔记本急售!! leftatrium 2006-7-17 1/9851 leftatrium 2006-7-17 20:31
  自用X24(行)出售 3000 iamreal 2006-7-12 6/10053 iamreal 2006-7-15 08:30
  求个二手的R51E 不要塞扬的 大约5500左右 bluton 2006-7-2 1/9003 一剑飘香 2006-7-12 15:57
  麻烦各位!!!2005年买的R51现在值多少钱呢? AnanStarlit 2006-7-11 5/10765 一剑飘香 2006-7-12 15:55
  求购T23机皇 jzyu2005 2006-7-12 0/9664 jzyu2005 2006-7-12 04:59
  商务经典笔记本电脑康柏m700,80G大硬盘 zhangtzu 2006-7-11 0/9451 zhangtzu 2006-7-11 14:10
卖两台笔记本中的一本 附件 smhsa 2006-6-26 7/10326 smhsa 2006-7-10 09:06
  个人出自用9.5成新逻辑G5鼠标,加DELL8135键盘 欲购从速! 附件 javamans 2006-6-23 4/11603 jasonlau 2006-7-8 12:29
  大家说R52和T30选谁啊,最近买! hele 2006-7-5 5/11122 cleon 2006-7-6 22:44
  无线上网卡 japril 2006-7-6 0/9625 japril 2006-7-6 21:11
  半年的华硕A6E! stonehe 2006-6-25 6/10666 JT88RISE 2006-7-5 19:56
  商务经典笔记本电脑康柏m700,80G大硬盘 zhangtzu 2006-7-5 0/9021 zhangtzu 2006-7-5 14:39
  3500元出售自用X31  ...2 huangweihong 2006-4-16 17/32820 pertender117 2006-7-5 11:40
  出让 二手东芝1860 www486586.com 2006-7-4 0/9818 www486586.com 2006-7-4 13:02
  我有一款t23 chang666 2006-7-4 1/9108 fankin 2006-7-4 09:57
  继续卖自用ibmX31 5300元 北京 hcapp 2006-5-11 9/11707 muffuese 2006-7-3 23:39
  ThinkPad 600X 二手的现在什么价格?有退休的可以甩给我。 beijing800 2006-6-21 1/9862 muffuese 2006-7-3 23:37
  X23卖3000 lixc 2006-6-29 3/10116 muffuese 2006-7-3 23:35
  已经转出,谢谢大家。 superibm 2006-7-3 0/9025 superibm 2006-7-3 21:04
  求ThinkPad 600电池(已经解决) sunny6520 2006-7-3 0/9351 sunny6520 2006-7-3 16:22
  R50E现在还能值多少钱? baozy 2006-7-3 0/11492 baozy 2006-7-3 14:56
  出9。5成新T43 72u  ...234 hajje 2006-5-7 36/57913 ggyynn 2006-7-3 12:55
  出IBM高配T30一台,本人自用 teddyweng 2006-7-2 0/11420 teddyweng 2006-7-2 17:15
  请问lw的x31 vincejong 2006-7-1 0/11904 vincejong 2006-7-1 14:31
  问问LW。关于贵店在出的X31 tuerxu 2006-6-15 5/10976 vincejong 2006-7-1 14:23
  不知道值几个钱? leon999 2006-6-28 0/9869 leon999 2006-6-28 18:13
  欲出售自用T22 atier 2006-6-28 0/11474 atier 2006-6-2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