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好为难 大家给个意见  ...23 wtt715 2008-5-20 25/20007 wulst 2008-5-22 13:52
  新盘上市,日立500G 7200转 16M 缓存 笔记本硬盘 价格790  ...23 dv2d4admin 2010-3-3 22/20005 shoufeng 2010-3-3 23:06
  本周出手T61,还望各位XDJM给机会  ...23 jiefy 2008-7-3 29/19999 mingrui_xidian 2008-7-4 13:05
  对于我们外地的客户这样才能放心  ...23 love5683394 2009-3-22 25/19998 kingofwar 2009-3-24 20:46
  8月1日购T60,B14-心里挺奇怪  ...23 momoyuyue 2006-8-3 29/19997 tinymoon 2006-8-29 15:08
  学生机是什么操作系统?  ...2 mamjun 2008-9-3 19/19997 eyye 2008-9-4 16:53
  ThinkPad T43 2668/BB4 不要DVD刻DVD光驱换COMBO减800大元!超值啊!  ...234 dv2d4admin 2005-10-11 32/19996 baofish0000 2005-11-9 23:02
  打算下周那入个T400,向博阳请教几个问题  ...23 寂寞沙洲冷 2009-5-30 21/19993 可那可能 2009-6-13 01:47
  这款T60装VISTA运行流畅吗?  ...23 athlonxing 2009-3-18 25/19986 mafa 2009-3-22 12:39
  过段时间想购进T400,大家帮忙看看配置还有没有需要改进的?  ...23 SEwind 2008-9-18 27/19982 hansq 2008-10-3 16:43
  宽屏版ThinkPad T61/R61详细参数曝光 附件  ...23 87595730 2007-4-25 21/19980 xuefengreal 2007-4-30 20:42
  迅驰2时代新规格DDR3 性能提升达35%!(转) 帖子被加分  ...2 mickeylm 2008-7-4 18/19979 zpeng2004 2008-7-15 20:28
  谁有在LW这里买的本本送的仿包的图片  ...23 赖赖 2008-12-21 24/19976 9721 2008-12-22 14:44
  港行学生机开机时有,学生特供的字样么?  ...23 eyle 2008-9-19 23/19975 hansq 2008-10-3 17:00
  询问,最大的笔记本双肩包。装15.1的。要大,宽敞的。  ...23 hitlove 2009-4-28 20/19975 xynulsx 2009-4-30 21:10
  x61t的理想替代者 惠普2710p  ...23 sunnyliii 2007-9-9 20/19972 sex5678 2007-11-28 15:03
  争取周末去买x61  ...23 bhulandao 2008-7-2 21/19970 abcchan 2008-8-12 11:53
  IBM笔记本电脑的十大技术特色  ...2 鸿扬盛世 2010-11-12 12/19969 zixin 2011-4-27 21:07
  全新IVB处理器ThinkPad新机型配置预售价格曝光 图片附件  ...23 nut 2012-5-7 22/19964 一力大王 2012-5-16 12:49
  价格又降了么。。  ...2 fsh9900 2011-10-9 13/19962 rainyelf 2011-10-10 21:26
  今年的香港学生机有消息了吗?  ...23 fozaixiao 2009-6-5 21/19957 可那可能 2009-6-13 00:52
  T400s开始上市啦~~  ...23 恋上蜜蜂的熊 2009-6-12 25/19955 雪叶青灵 2009-6-12 20:15
  LW这里搞水货的话能开发票么  ...2 gackty 2011-8-3 17/19952 txsea 2011-8-10 10:46
  2008以后,没有IBM商标,大家还买吗?  ...23 yuguo 2006-9-18 29/19942 小山猪 2006-11-1 15:59
  租金是否贵点,可否将租金增加积分 附件  ...23 autoismylife 2009-9-26 27/19937 lnbxfzq 2009-10-24 18:00
  最近看到网上很多自制液晶的,老吴不搞点?  ...23 caily 2008-4-7 26/19933 kevincui 2008-4-9 15:57
  自己用的IBM T22转让了  ...2 admin 2004-3-2 18/19931 拎壶冲 2004-3-24 23:29
  我要买的笔记本是6芯的电池,有没有必要换成为9芯的电池?  ...23 gengdan 2009-7-31 20/19929 ericmacaw 2009-12-8 02:14
  有关外地购机的问题  ...23 ahigh 2007-6-29 21/19928 Tutanchamun 2007-7-5 20:47
  450Mbps极限速度!迅驰2无线模块初步剖析(转)  ...2 mickeylm 2008-7-4 11/19928 jiefy 2008-7-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