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本人打算买IBM本本,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2 zblbysl 2006-11-4 11/12444 zcclok 2006-11-6 22:43
  谁知道W500比T500重的0.12kg是重在哪里啊?  ...2 timljh 2009-9-24 11/12438 天地遥昭 2009-9-25 00:09
  T60--HDU就要到货了!!!!!!!!!!!  ...2 dv2d4admin 2006-12-31 15/12435 crisoo 2007-1-4 10:57
  附件  ...2 dv2d4admin 2005-8-29 15/12434 bobooasd 2005-10-4 09:33
  想再次买笔记本了,居然是新手!老吴,我买二手有鸿元吗?  ...2 zqian 2012-2-2 10/12433 sdwlb010 2012-2-4 23:37
  即便是比较菜的问题还是要问 附件  ...2 why54007 2008-4-21 12/12432 chriswang7 2008-4-23 14:09
  一个W500的问题  ...2 zfwmwq 2009-8-11 10/12431 chenhong.nx 2009-8-11 21:09
  圣诞前夜-伙伴网相约在教堂!  ...2 dv2d4admin 2006-12-16 13/12428 qurro 2006-12-18 16:48
  听同学说,鸿利现在把本本交给别人做了,自己只做售后和维修  ...2 electrocpr 2007-4-5 10/12428 linksys 2007-4-5 23:09
  我要骗个高级会员HOHO!!!!!!  ...2 palfeng 2007-10-28 16/12428 palfeng 2007-10-31 11:58
  T43现在怎么样?  ...2 qidaneilgh 2009-2-12 12/12427 水中龙族 2009-4-1 22:00
  44U已经没货啦?????  ...2 afaslgo 2005-10-18 17/12426 seaboy991035 2005-10-19 10:26
  提点建议  ...2 yaojj 2005-10-20 12/12426 lliux 2005-10-21 10:58
  IBM笔记本价格单│配件│选件│维修件[11-29号] coolmenu 2006-9-24 1/12426 dv2d4admin 2006-9-24 13:41
  大哥大嫂们 网速怎么测  ...2 kongzi_521 2007-1-27 17/12424 haiyuewu 2007-1-29 15:56
  从装系统的时候发觉T60显卡安装问题  ...2 彩虹十二色 2006-7-28 14/12421 kkposh 2006-7-29 23:41
  (求助)这里有T61高分非宽屏的屏轴吗?  ...2 ttty 2009-4-29 12/12421 xynulsx 2009-4-30 21:16
  钛合金诱惑 评双核本ThinkPad Z61m  ...2 d-x-s 2006-6-15 16/12421 d-x-s 2006-6-16 10:15
  IBM会有水货吗?联想将封堵水货渠道  ...2 architecture 2006-1-9 17/12419 amaooama 2006-1-11 16:05
  US lenovo 已经有T60的价格了!  ...2 JohnRichmond 2006-1-30 14/12419 xiaozhen11 2006-2-5 17:13
  原装IBM硬盘盒的问题  ...2 ibm_lover 2008-12-29 10/12419 天地遥昭 2008-12-29 18:32
  扩展上都带着显卡么。还是要自己装。  ...2 fsh9900 2011-9-17 14/12418 askalex 2011-9-25 21:29
  程序员应该用高分屏吗?  ...2 shidap 2005-7-13 15/12417 zhjf_2050 2005-7-15 21:16
  LW想买个X60,问个傻问题! 附件  ...2 轻骑兵 2006-5-3 15/12417 clcxxxx 2006-5-29 23:41
  IBM行货盯不住了!水货呢?  ...2 tcsc1981 2005-10-11 17/12416 z_09 2005-10-12 21:06
想入T61,又割舍不了金属情节  ...2 zhouyabo81 2007-11-23 13/12416 sunhc83 2007-11-24 23:26
  IBM有没有可能装个MAC  ...2 ymfhcn 2006-6-10 16/12415 小生 2006-6-12 07:40
  咨询:大家有用X200-CTO的没?感觉怎么样?交流下,谢谢!  ...2 再抽支烟 2009-5-1 12/12410 雪叶青灵 2009-5-2 23:12
  因为服务器原因,本周五下午拍卖取消!  ...2 dv2d4admin 2006-10-27 16/12408 yangmicro 2006-11-15 11:18
  LW,保持原价吧 附件  ...2 wwwlll 2005-12-27 17/12406 保罗 2006-1-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