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还是hl感觉好啊^^  ...2 bristo 2006-4-4 16/12003 ad8888 2006-4-5 17:31
有关本本启动所需时间的问题,请大家赐教!  ...2 relax_dodo 2005-11-1 15/12001 vincere 2005-11-4 11:31
  今天收到手表了  ...2 Vitamin 2006-9-5 19/11998 caissw 2006-9-9 17:13
  庆祝 庆祝  ...2 mengchen 2006-9-15 12/11995 云中来 2006-9-16 23:54
  T400 CTO(A)入手  ...2 kevin7010 2009-8-2 11/11995 lsks 2009-8-5 18:20
  鸿利的价格普遍要贵点  ...2 sturdypine 2007-1-29 16/11992 wgtabcd 2007-1-30 10:46
  [求助]我想买一台做图的本本, 附件  ...2 chyg 2004-7-1 13/11990 youtyou 2004-7-13 13:08
  T43的散热是不是很不好啊?  ...2 涧边幽草 2006-2-26 12/11990 ebird 2006-3-5 14:29
  帮忙选择一下X60  ...2 zouyuangood 2009-2-7 10/11989 shoufeng 2009-2-8 16:41
11月28日,联想正式发布宽屏幕T60~~~~~~~~~~~~  ...2 zhangrm 2006-11-28 16/11985 tjgoodtime 2006-12-3 20:14
  Intel双核笔记本处理器Yonah售价提前曝光  ...2 frank 2005-6-11 11/11983 itjustmeok 2005-6-13 13:28
  it168的报价  ...2 Darrenchou 2005-12-17 13/11982 buzhisuocuo 2005-12-20 21:31
  问问博杨十件事,下下周出手了!谢谢,麻烦博杨了!考验你的耐心  ...2 8254 2008-3-16 11/11978 domingo 2008-3-18 17:32
  IBM R32 CBH 到了不过到的不多 10600蓝快一年保修 附件 admin 2003-9-19 0/11976 admin 2003-9-19 09:41
  win7的oemt400能直接用么?  ...2 phlsbg 2009-6-24 11/11975 phlsbg 2009-6-25 16:33
  hl什么时候能有T43--a43  ...2 changweij 2007-1-8 10/11974 peninsula 2007-1-8 23:31
  马上到手的超强T61,非常便宜,domingo 快跟贴  ...2 bennyxia 2008-4-23 16/11974 bennyxia 2008-4-23 14:52
【转贴】联想整合求变 ThinkPad笔记本一改黑色外观  ...2 酒红色的心 2005-11-7 17/11973 wooo 2005-11-7 21:47
  大家觉得漂亮么?  ...2 cthickc 2004-8-4 12/11971 foxghw 2004-8-19 10:51
  会员 涛涛 请进  ...2 dv2d4admin 2005-10-18 17/11971 TaKuMi 2005-10-19 19:19
  关于IBM的LOGO  ...2 月的影子 2006-12-5 10/11969 有来有往 2006-12-6 10:11
  外地的邮购的问题  ...2 vevl 2005-7-10 15/11967 syd962171 2006-3-25 20:04
  严重关注:坛子无法注册?  ...2 tdw 2006-9-6 11/11966 TaKuMi 2006-9-19 12:52
  本人求购一台T43或x60有卖的朋友请与我联系,要求9成新!!!  ...2 lidiankun 2007-4-2 15/11964 lidiankun 2007-4-5 20:54
  呼唤论坛的牛人们  ...2 dronic 2005-8-31 14/11964 zjlirui 2005-9-3 21:54
  好多机型都缺货阿(售完暂缺)  ...2 sooyang 2006-1-20 12/11964 mbt1314520 2006-1-22 16:40
  笔记本真的需要高亮、宽视角吗  ...2 xmzhj 2005-11-13 13/11962 softstone 2005-11-14 20:11
  关于"联想互联一点通"  ...2 relax_dodo 2006-11-13 11/11960 tg147 2006-11-13 16:11
  本本利器——无线迅雷鲨6000 附件  ...2 bestsurge 2005-12-26 14/11959 bestsurge 2005-12-27 11:54
  老吴最进会进港行非工版的平板笔记本吗?  ...2 bupasi 2006-5-3 18/11959 bupasi 2006-5-15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