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如何用的T60无线网卡 彩虹十二色 2006-8-8 3/6176 chnldc 2010-7-18 18:01
  集显的i5 T520 oemuser 2011-4-10 7/6176 hdwwt007 2011-4-11 20:40
  A18 AM3到货了!!!! 博扬新思 2007-8-15 8/6176 sbyoo 2007-8-16 13:40
  明天到鸿利! jonathan303 2008-4-4 5/6176 mark0527hn 2008-4-7 22:27
  Intel计划9月发布SU2300和Celeron M 743 hnuyl 2009-8-7 7/6175 天地遥昭 2009-8-7 18:26
  有没有T43硬盘托架?另外T43现在能用的硬盘容量和价格大概多少? dronic 2009-10-6 5/6174 gaomeiz 2009-10-6 19:52
  请问大家一个X61显卡的问题? lwbandczc 2007-8-1 3/6174 xxxneo 2007-8-1 20:27
  给点小道消息,最近有没进新货,补货计划? yangyy 2007-6-11 8/6173 thinkworld 2007-6-14 20:37
  我要买的机器配置 嘲风弄月 2004-3-4 1/6173 admin 2004-3-4 21:19
  目前还有 “W500 CTO 新加坡”吗? xinker 2009-12-18 5/6173 luxoven 2010-1-6 00:23
  泰格斯Targus 15.4宽屏包 ¥280元(TSM005US) 附件 dv2d4admin 2007-3-14 4/6172 bigsnail 2007-3-15 21:06
  请教:X61 A86加内存的问题 醺然薄醉 2007-10-24 3/6172 醺然薄醉 2007-11-1 19:09
  希望DIY myfigo 2007-4-10 5/6172 renj3 2007-12-25 19:39
  t43显卡 淡然一笑 2006-6-10 8/6168 oscar0206 2006-7-26 23:46
  何时才会有配超薄电池的X61S卖? cotonier 2007-8-21 8/6167 freelin 2007-8-22 19:45
  今天的拍卖贴在哪呢 andyliu 2011-7-24 7/6167 jyears 2011-7-24 21:19
  [求助]T42p 都有了, T41p 还值不值得买? ete 2004-9-11 5/6167 bigbian 2004-9-17 21:38
  关于权限 zats 2007-2-3 8/6166 longlanjushi 2007-2-4 14:15
  请问一下以后有可能进X61t吗? sunnyliii 2007-8-1 9/6165 nick 2007-8-31 22:29
  我在sony V505DC12和hp nc6000之间徘徊 euro5 2004-5-10 4/6165 admin 2004-5-11 10:18
  暗访:揭密27家笔记本厂商 屏幕“亮点”内幕 frank 2005-6-13 3/6162 bupasi 2005-6-17 12:51
  X200 AF2大概什么时候能到? rafale-m 2008-9-5 7/6162 I小B黑M 2008-9-5 12:55
  想买或买过ibm的朋友来看看 memorykk 2006-7-23 9/6161 oscar0206 2006-7-26 23:26
  反修问题 Deadliness 2007-3-21 7/6161 Deadliness 2007-3-22 23:52
  关于笔记本电池的问题 快帮我 小强 2004-5-10 6/6161 网络蚂蚁 2004-5-11 22:40
  [求助]请教1万2以下买什么笔记本? limxyf 2004-3-29 2/6160 limxyf 2004-3-30 14:59
  最近怎么回事QQ总是加不了人 dv2d4admin 2005-10-14 5/6160 osc 2005-10-14 22:55
请教一个故障问题 jevon 2005-11-9 7/6160 jevon 2005-11-10 22:35
  博杨,最近T410/W510有没有消息了啊?多少透露一下萨! jjohn 2010-1-15 8/6159 jackylsf 2010-1-16 12:29
  请问水货bb能带出国吗? lonely_city 2007-8-8 6/6158 luffsz 2007-8-1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