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X60 AC4 11700 X60S 学生机 11200 你买哪一个 说出理由 yinghuochong 2006-9-12 3/5470 arong0912 2006-9-12 23:06
  这样的红外出什么问题了? dori0214 2006-9-20 3/5470 dori0214 2006-9-21 17:37
  老博. 61的赠品清单出来了么有啊?? qiaoqiao5598 2007-6-25 8/5470 fjhyr 2007-6-26 20:04
  怎样合理减轻本本的重量? zhanglibo0626 2007-8-1 2/5470 jade116_ibm 2007-8-1 16:22
  问LW几个问题 不平 2006-12-7 7/5469 thinkworld 2006-12-8 09:24
  摇滚嗓音有事 求大家帮忙..!!! 摇滚嗓音 2006-10-31 9/5469 睡梦罗汉 2007-1-12 09:20
  有T60P A61 吗? Deadliness 2007-1-23 4/5469 d-x-s 2007-1-24 09:29
  比较便宜的内存256的ibm biaofeng 2004-6-20 2/5469 admin 2004-6-20 16:58
  下载服务 home421 2006-6-16 6/5469 kkposh 2006-6-16 14:57
  昨天见到小吴了! ybull 2005-5-16 9/5468 无飞 2005-5-19 11:19
  我想了解一下IBM的旋转屏笔记本的情况!!! haililover 2005-11-28 8/5468 802.11 2005-12-1 17:26
  呵呵,鸿利的招牌就是好 nirvanayst 2006-3-12 5/5468 dv2d4admin 2006-3-13 22:27
  Dell的国内网站部分机型已经改换新cpu 含笑 2006-9-2 5/5468 hmeng 2006-9-3 20:49
  lwT60的U货不多呀!! cjh8638 2007-1-24 3/5468 rest 2007-1-26 22:16
  谁知道IBM T60软件的意思和作用?? 想pad 2007-8-14 4/5468 migaoyang2006 2007-8-14 20:57
  老吴这款机器怎么样? 大灰狼 2005-8-30 9/5467 zjlirui 2005-9-3 22:32
  吴老板进来看看。 slowfish 2004-5-11 1/5466 admin 2004-5-11 10:20
  想买X41平板,没有说明书怎么使用啊?能不能下载到中文说明书? shuiyuanbj 2006-3-7 5/5466 shuiyuanbj 2006-3-8 12:02
  有关B14电源插头 tzttj 2006-11-8 4/5466 摇滚嗓音 2006-11-9 00:15
  博扬,最好能把境外机型报价单改一下 yyemri 2007-10-3 5/5466 ocean_maple 2007-10-5 10:40
  想买点配件,有些问题问下 linxinkai 2006-8-9 3/5465 dv2d4admin 2006-8-9 21:49
  请问老吴采用Core 2的ThinkPad有消息没有? sevenyu 2006-8-14 8/5465 xuchen307 2006-8-14 19:57
  比较关心T60的电池减重模块! T6O 2006-10-11 9/5464 ever_captain 2006-10-11 19:26
  请教一个问题?有关于本本的辐射!! 87595730 2005-12-14 7/5463 yuguo 2007-4-12 13:17
  T61-A53的硬盘也是能换的7200转的吧。 jecci 2007-7-14 2/5463 博扬新思 2007-7-14 14:43
  (菜鸟发问)T61的磁盘加密 crazy_calm 2008-1-14 3/5463 nxsh 2008-2-17 18:26
  博扬早上几点上班啊 yun123 2008-2-23 5/5463 gzchkd 2008-2-24 11:32
  OEM操作系统 lovehp 2004-6-7 2/5463 lovehp 2004-6-7 09:43
  别的站nc6000三年保已经上货了,HL什么时候有啊 lemon1900 2004-8-17 5/5463 bigbian 2004-8-19 18:15
  老吴,我是新手,什么叫学生机呀 yrz1 2005-11-17 7/5463 cyz0428 2005-11-19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