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IBM UltraNav USB带触摸板键盘 降价了! dv2d4admin 2005-10-31 3/5348 xiaosanshao 2005-10-31 20:26
  不是香港销售的本子不带原装包,连原装内胆也不带么 zhaoliqiang01 2005-12-26 4/5348 我爱我家1234 2005-12-26 20:53
  关于学生机 wer2000000 2005-9-26 7/5347 oldwan621 2005-10-3 22:05
  购机的困惑-------------不幸中毒T61 jason_2007 2008-3-23 1/5347 博扬新思 2008-3-23 13:44
  代理 kongzi_521 2006-9-17 3/5346 usquin 2006-9-18 18:40
  建议修改下赠品清单 qiaoqiao5598 2007-6-28 0/5346 qiaoqiao5598 2007-6-28 08:27
  11款ThinkPad行货笔记本跳水千元还送礼 frank 2005-6-11 5/5346 itjustmeok 2005-6-13 16:27
  好东西经常有,全新T43拆机内存14条512 533 价格450元! 附件 dv2d4admin 2006-6-2 7/5346 bear828 2006-6-4 18:10
  新增了一些维修用的配件 这几天到T4X DVD COMBO光驱 dv2d4admin 2005-7-6 7/5345 vios 2005-7-7 10:45
  新到IBM笔记本圆弧包-R系列(原装全新) dv2d4admin 2005-8-9 9/5345 dv2d4admin 2005-8-9 20:28
  收国行这个型号T410 2518B81 iegogo 2012-4-20 1/5345 xujingyu918 2012-4-21 06:42
  IBM T43 NK1 用的是R系列的主板??确定吗? happyboygd 2006-7-2 6/5345 happyboygd 2006-7-31 22:33
  发票! sunnyup 2006-12-18 8/5345 dcliuxing 2006-12-21 13:51
  祝大家新春快乐! d-x-s 2008-2-6 3/5345 remielsum 2008-2-7 02:21
  ThinkPad Z61e/m/p/t,T60/p宽屏型号,X60 Tablet 4月23日新BIOS thinkworld 2007-4-25 3/5344 LoverIBM 2007-4-28 17:48
  请教:昨天在电脑城看到T61上贴的是‘IBM ThinkPad’啊 huntermq 2007-7-22 5/5344 houbc 2007-7-22 20:54
  am6有1g讯盘吧,博阳 wdzhi 2008-2-29 1/5344 博扬新思 2008-2-29 21:51
  ThinkPad X300重量续航多种组合解惑 uihyksdo 2008-3-23 0/5344 uihyksdo 2008-3-23 10:43
  8月份有学生机吗,有的话,我先付定金,可以吗 徐威 2005-6-4 4/5344 samuelxp 2005-6-5 11:56
在元老之时发一心得,争取加精啊 mbt1314520 2006-3-10 8/5344 ilovejuner 2006-3-11 14:59
  我想买台t42 asherz 2004-9-1 2/5343 asherz 2004-9-1 15:19
  老吴给讲讲如何? romance_bai 2007-1-26 5/5343 d-x-s 2007-1-26 20:05
  犹豫不觉中。。请大人们指点~~ 68831881 2007-6-30 0/5343 68831881 2007-6-30 11:17
  CQ和dv5系列亮相 惠普推新消费笔记本 附件 mycopy 2008-6-11 6/5343 疯狂的加菲猫 2008-6-13 10:47
  拍了的东西是在7天之内买吧? guaku 2007-1-25 5/5342 d-x-s 2007-1-26 20:02
  出标配XP的T61了没有? rintec 2007-9-25 1/5341 linkun1982 2007-9-25 19:53
  老吴,索尼V505MNCP水货有没有 sooyo 2004-8-21 2/5341 sooyo 2004-8-21 12:31
  回hwdqnmxsc 在综合帖的问题 dv2d4admin 2005-4-17 8/5341 weidbl 2005-7-9 09:45
  X60里面集成有蓝牙功能么? shuiyuanbj 2006-3-21 4/5341 leo_lance 2006-3-21 13:46
  7200转声音很大吗?这个问题LW还没回答。。。 blithedancer 2006-4-11 7/5340 suoluogsm 2006-4-13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