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春节过后笔记本价格走势分析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5230 HUANGXIAOJIAHUI 2008-2-23 06:43
  T2300E在我的电脑上是怎么显示的 ymfhcn 2006-8-20 8/5229 dori0214 2006-8-20 19:36
  找了很久,终于买到IBM ThinkPad UltrabaySlim第二块硬盘适配器了 firefox_zhao 2005-5-9 4/5229 dv2d4admin 2005-5-10 22:24
  关于HL新型内包的建议! Jehovah 2005-6-4 9/5229 itjustmeok 2005-6-6 09:46
  想买个本本,T43 Bh4 还是T60? 犹豫中,大家给个建议 genesmile 2006-6-28 7/5229 gombe 2006-6-28 13:39
  吴老板这里好火呀 wangweicetv 2005-9-5 7/5228 thunis 2005-9-14 11:01
  我要是配一个蓝牙适配器要多少钱? cacimodo 2006-4-10 5/5228 foreverage 2006-4-13 19:41
  x60还有1394和读卡器呢T60怎么就没有了。BT wwdhr 2006-8-23 5/5228 Ekeywx 2006-8-30 13:12
  这台T60宽屏的1300美元值吗? 本本主义者 2007-4-26 6/5228 LoverIBM 2007-4-27 16:55
  我有一个建议,希望老吴能帮忙完成! lwbandczc 2007-8-10 4/5228 ypp7883 2007-8-10 21:14
  价格? d-x-s 2006-10-16 3/5227 cszy 2006-10-16 17:11
  给LW提个见意 dj567 2007-2-1 6/5227 crisoo 2007-2-3 09:27
  [求助]价格怎么波动这么大 wangzhc 2004-10-21 3/5227 jychenyi 2004-10-26 23:03
  ThinkPad T42 2373-BH8¥:10650(售完缺货),好快呀! gislf 2005-8-2 5/5227 北针 2005-8-3 12:05
  有无笔记本上用的DVD刻录机? keenknife2 2005-5-12 4/5226 keenknife2 2005-5-12 21:17
内存问题 itjustmeok 2005-8-3 3/5226 itjustmeok 2005-8-3 13:01
  学生机没有隐藏分区?带E文PRO版系统?除了鸿利给的恢复光盘,学生机还自带恢复光盘嘛? T60 2006-8-16 3/5226 zcr730115 2006-8-19 21:07
  颠覆低端形象 ThinkPad R61本首测 windxman 2007-5-31 3/5226 mn100083 2007-6-2 14:44
  老吴电池减重模块有消息了没有? fatfatfat 2006-10-19 0/5225 fatfatfat 2006-10-19 18:27
  lw来说下 sagamark-g 2007-1-17 4/5225 yintan299 2007-1-17 16:57
  正确使用+用心爱护 保持笔记本青春永驻 cthickc 2004-8-14 3/5225 shyground 2004-8-16 17:21
  t60 B14的疑问 老雁 2006-5-26 3/5225 CyberIdyll 2006-5-26 17:16
  售前咨询NC6000两个问题 lovehp 2004-6-7 4/5224 lovehp 2004-6-7 19:47
  中铁快运听说不是挺烂的么? realsonic 2006-3-4 8/5224 北针 2006-3-5 11:31
  五一放假不放? d-x-s 2006-4-29 6/5223 T43-44C 2006-4-29 15:51
  询问最近还有光驱减重模块么? 32523 2006-5-17 2/5223 dv2d4admin 2006-5-17 10:14
  境外机型在国外保修年限是多少啊 pdzbf 2007-9-19 2/5223 博扬新思 2007-9-20 09:23
  老吴一天能出几台本本??? 孤鹰翱翔 2005-11-16 8/5222 sys962 2005-11-16 18:52
  想买一个CDMA无线上网卡,请各位推荐 rtf0 2006-3-17 0/5222 rtf0 2006-3-17 23:21
  吴哥,有个问题! xiaosanshao 2005-11-13 9/5221 np4600 2005-11-1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