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打算明天过去看本本,问问都送啥东西 better 2006-4-8 6/5179 cacimodo 2006-4-10 10:47
  LW的800DPI大鼠可以卖了么?什么价? oggi 2007-1-4 7/5179 d-x-s 2007-1-6 20:07
  笔记本的十句忠言! 购买笔记本前必看 chyy 2007-11-15 5/5179 光荣游侠 2007-11-17 14:29
  关于并口的问题 heroheroxx 2006-12-29 0/5178 heroheroxx 2006-12-29 10:01
  需要发票报销用,要加银子吗 andrewchen 2005-7-22 7/5178 benjamin520 2005-7-27 11:02
  ThinkPad宽屏Z60M KarAmi 2005-10-10 6/5177 mutian116 2005-12-10 19:46
  T43P 2668PBC有什么缺陷吗? lwzzws 2006-2-18 4/5177 ebird 2006-3-5 14:46
  东西不错 tylzm 2006-5-31 6/5177 bear828 2006-6-4 18:33
  看见我们家这边的电子市场有T41想买,请大家指点,快啊快啊!!! hele 2006-7-18 7/5177 momoyuyue 2006-7-26 13:54
  老板,问个问题啊! smallerfrog 2006-8-9 6/5177 cyz0428 2006-8-10 13:09
  一个小问题 wygworks 2006-9-16 3/5176 banerzhuan 2006-9-16 18:29
  LW的脚又被转贴了 foreverage 2006-9-23 0/5176 foreverage 2006-9-23 15:23
  有关51优惠的几个问题,谢谢 plawyj 2007-4-24 7/5176 博扬新思 2007-4-25 12:00
  问一下T60最近会有新的型号吗 zhlsonic 2007-7-20 2/5176 博扬新思 2007-7-21 09:36
  5.1促销怎么没有鸿利的内包和鼠标? hwdqnmxsc 2005-5-6 7/5176 dv2d4admin 2005-5-11 17:24
  贝尔金罐装强力清洁气 去电脑内部灰尘最好的产品 价格:65元 dv2d4admin 2005-6-14 0/5176 dv2d4admin 2005-6-14 10:34
  求助T40内存升级疑问 qsgxd667 2004-6-11 0/5175 qsgxd667 2004-6-11 14:00
  [求助]T40.T41.T42有没有本质的区别? duane 2004-6-30 3/5175 anda 2004-6-30 16:05
  惠普东芝蚕食ThinkPad 联想面临傲慢与偏见(ZZ) rimactor 2006-4-27 6/5175 hardhand 2006-4-28 10:50
  升级X60内存的价格问题 syxxljx 2006-6-14 5/5175 bg1bta 2006-6-15 10:45
请LW回答单条1G原厂内存 ibmcanoe 2007-3-30 4/5175 wvchh 2007-3-30 21:08
  software installer和system update有什么区别? dori0214 2006-8-8 2/5174 bdxybsxy 2006-8-9 09:53
  型号 ptq 2005-10-31 7/5174 xiaoyu_403 2005-10-31 14:29
  高分屏有货没有? welcomevip 2006-2-13 3/5174 dv2d4admin 2006-2-13 17:10
  4DH 什么时候能降到14000 专家陈 2005-6-10 9/5173 iirf 2005-6-10 21:11
  介绍人来有优惠吗~? zouaoxyz 2005-6-12 8/5173 zouaoxyz 2005-6-13 17:29
  怎么找不到IBM USB Key的介绍和价格了? easyfree1968 2005-11-14 9/5173 hjw1942 2005-11-19 00:01
  问问大侠关于本本的电流声 superempty 2005-11-21 2/5173 IBM_Fans 2005-11-21 21:57
  64位的cpu有什么用? wdzhi 2006-8-2 3/5173 leo_lance 2006-8-4 09:40
  LW,问个天盾的问题 ray 2006-7-25 2/5172 momoyuyue 2006-7-26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