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装了假内存有什么后果? 潜水员 2005-9-5 4/5167 远流 2005-9-6 12:48
  心痒阿.... abitman 2005-11-23 5/5167 kentabc0109 2005-12-4 21:22
  今天逛了一下我们那的电脑城,遇到几个问题 alalala 2006-8-28 7/5166 tdw 2006-8-30 13:40
  老吴,你五一发的帖子说会有一批T43的行货机,怎么没消息了? tjysk2008 2007-5-9 6/5166 rfriend 2007-5-9 12:54
  期待T61普屏的评测! chendong 2007-8-3 1/5166 博扬新思 2007-8-3 16:22
  T61普屏的显示器有没有镁制防滚架? 放飞梦想 2007-9-23 3/5166 bodybody 2007-9-23 21:06
  转贴:安心入睡:微软已发布XP SP2休眠补丁 foreverage 2006-8-18 4/5165 zcr730115 2006-8-19 21:50
  老大,sony的能便宜多少?v505-mjnp statsjeff 2004-6-19 1/5165 660088 2004-6-20 00:48
  [求助]老吴,nc6000光驱有的卖吗? Moxieos 2004-9-9 1/5165 admin 2004-9-9 15:25
  老吴,我想问问境外发票的问题 kakulala 2004-9-30 2/5165 吸血鬼阿D 2004-10-8 19:27
  买刀啦 scw2006 2005-9-30 2/5165 fyd79 2005-9-30 11:43
  刷个指纹 qfsong 2006-3-10 9/5165 dot 2006-3-11 14:10
  求助:怎样更改操作系统 lxgrick 2008-3-14 1/5165 chnldc 2010-7-19 06:27
  关于nc6000 老兔子 2004-9-26 6/5164 admin 2004-9-29 14:26
  吴总进来 确认一下 uie290 2005-4-29 6/5164 菜鸟初级 2005-4-30 22:54
  LW问一下,如果要求开发票怎么处理? hahawa 2006-1-9 7/5164 summoner 2006-1-13 17:34
  问下老吴,自己升级硬盘的问题 cnsdtzsf 2006-7-9 1/5164 dv2d4admin 2006-7-9 14:16
  再问lw! xiaosanshao 2006-3-30 6/5163 流星留不住 2006-3-31 12:04
  联想:不带IBM标不享保修服务[转] xxxneo 2007-1-20 3/5163 hyy21cn 2007-1-21 13:52
  关于配件,给点意见吧.................................................. oggi 2006-12-15 7/5162 joesum 2006-12-17 08:49
  请问 hboliu 2007-1-17 3/5162 d-x-s 2007-1-17 18:02
  IBM笔记本相关知识 happyght79 2005-4-20 3/5162 jo999dio 2005-4-21 19:31
  都2号啦! snnail 2005-10-2 5/5162 zhangjian 2005-10-2 12:48
  钱已经汇出.发个帖子纪念下..... dot 2006-2-11 9/5162 JiaoXueLou 2006-2-11 22:36
  准备出手了,请问lw可以使用信用卡吗 sting 2006-2-19 9/5162 shhope 2006-2-20 16:50
  有地方已经可以预定z系列宽屏机器了~ gx198369 2005-8-10 8/5161 zn7726 2005-8-10 14:37
菜鸟下跪求助 wukeke573 2005-8-20 6/5161 ZMIKE 2005-8-24 16:07
  lw同学请进~ snnail 2006-2-26 7/5161 heroin 2006-2-27 14:25
  lw有没有想过开个分舵什么的? dori0214 2006-7-29 0/5161 dori0214 2006-7-29 00:21
  想换个硬盘 blast1982 2007-12-5 2/5161 NEO_juju 2007-12-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