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赠品 oscar0206 2006-8-21 3/4801 connor 2006-8-21 11:05
  请问老吴.关于保修.... romance_bai 2007-1-24 3/4801 romance_bai 2007-1-24 10:01
  看看这个本子可以这么卖么?? jackylsf 2007-3-21 4/4801 d-x-s 2007-3-21 23:04
  TCL K40团购 pjsht 2006-3-4 5/4801 lliux 2006-3-5 14:12
  现在水的X31价格大概多少? bokesun 2006-5-24 6/4801 CyberIdyll 2006-5-25 13:55
  x1300比x300强吗? wdzhi 2006-7-20 1/4801 xieyan 2006-7-20 23:37
  老吴看过来。。。 tomyahoo 2004-6-8 1/4800 lovehp 2004-6-8 22:53
  K6H到底强在哪里?? kindwolf 2004-9-5 3/4800 terry0603 2004-9-8 16:26
  换个通用的 scw2006 2005-10-14 2/4800 叶枫 2005-10-14 23:30
  老吴看下 rh 2005-12-1 7/4800 rh 2005-12-2 17:33
  老吴,能不能讲讲屏幕规格 大葱 2006-4-19 3/4800 大葱 2006-4-19 21:43
  lw,帮算算价格 cnsdtzsf 2006-5-6 7/4800 dv2d4admin 2006-5-6 11:47
  今早收到950键盘,不错,谢谢老吴 liyu1234 2006-5-30 1/4800 dv2d4admin 2006-5-30 09:21
  【走遍美国】『完整版』(配中文讲解) Highness 2004-9-7 1/4799 admin 2004-9-7 23:39
  老吴行情交流那里有错啦 fyd79 2005-9-30 5/4799 vigour 2005-9-30 11:18
  (转贴)切勿盲目消费 浅析本机双通道内存 foreverage 2005-11-16 6/4799 sandy3lu 2005-11-17 09:57
  有个问题,问问老吴 licos 2006-1-9 5/4799 licos 2006-1-9 20:24
  关于加内存,问老吴 ljt800 2006-10-20 2/4799 ljt800 2006-10-21 11:01
  问一下LW 你那个小黑鼠是原装正品吧!!过2天我去买! lidiankun 2006-11-7 5/4799 yuyongpeng 2006-11-8 20:41
  又问老吴??? d-x-s 2006-11-20 6/4799 d-x-s 2006-11-21 10:59
  询问 X60 1706-B75 yinghuochong 2006-12-17 1/4799 yinghuochong 2006-12-17 11:43
请教LWX60 淡然一笑 2007-3-13 4/4798 淡然一笑 2007-3-14 22:59
  T43 TP P730 S4 V3 512 40B C g PP 这个8000RMB价格怎么样? grantnet 2007-4-19 2/4798 vistawn 2007-4-19 14:58
  ◆日语◆法语◆教学资料◆视频◆ Highness 2004-9-7 1/4798 sniffer 2004-9-11 23:55
  老板,kh系列怎么这么火 happybird 2004-9-13 1/4798 foxghw 2004-9-13 10:25
  nc6000 是单条512的,还是双条256的? weblogic 2005-4-25 1/4798 dv2d4admin 2005-4-25 09:26
  DIY机器目前最高作品(努力尝试更高DIY机器) DIY让我着迷? d-x-s 2005-9-11 1/4797 dv2d4admin 2005-9-11 18:48
  老吴,我想买X60s,有什么建议吗 焱冰 2006-5-25 5/4797 cyz0428 2006-5-25 15:50
  老吴,关于发票 hiahiahia 2006-7-11 2/4797 kkposh 2006-7-12 00:23
  为什么在IBM网站查E79显示的是T60P呢? tingyu 2007-3-11 0/4797 tingyu 2007-3-1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