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联想ThinkPad T61p售价4.6万 堪比奔奔汽车 aokeer 2007-8-5 1/4769 I小B黑M 2007-8-5 23:11
  对T,X,SL,R新机型外观评价 alex197963 2008-11-19 0/4769 alex197963 2008-11-19 15:53
  惠普90万台笔记本内存有缺陷 可免费更换 coyer 2004-6-28 1/4769 songy123 2004-6-28 13:20
  AZ3即将到货! lliux 2005-11-17 9/4769 liu2005 2005-11-17 17:33
  这篇文章的作用 scw2006 2005-11-19 5/4769 foreverage 2005-11-19 23:06
  问购机? 金陷阱 2004-10-18 2/4768 金陷阱 2004-10-19 14:40
  问个问题! limo 2004-11-4 2/4768 jychenyi 2004-11-4 18:28
  X41可以换掉原有的256内存,升级为1G吗?送的包是12寸吗? kenta 2005-9-27 2/4768 kenta 2005-9-27 16:15
  请问LW,T60 D64什么时候能上啊? nearyou 2006-11-16 4/4768 nearyou 2006-11-16 14:44
  T43 TP P730 S4 V3 512 40B C g PP 这个8000RMB价格怎么样? grantnet 2007-4-19 2/4768 vistawn 2007-4-19 14:58
  老板,kh系列怎么这么火 happybird 2004-9-13 1/4767 foxghw 2004-9-13 10:25
  老吴现在支持支付宝进行交易? 附件 liaozhb 2005-9-21 9/4767 oldwan621 2005-10-3 22:30
  希望ibm TXX能改善的地方 bounddog 2005-11-22 4/4767 canong3 2005-11-22 22:16
  老吴,IBM硬盘盒还有吗? 附件 scw2006 2006-3-10 3/4767 dv2d4admin 2006-3-10 15:08
  老吴,我想买X60s,有什么建议吗 焱冰 2006-5-25 5/4767 cyz0428 2006-5-25 15:50
  门户之见 oscar0206 2006-7-22 0/4767 oscar0206 2006-7-22 20:50
  二手IBM ThinkPad 端口复制器II 到货了 可惜郁闷啊 不支持T4X系列 dv2d4admin 2005-7-18 7/4766 shidap 2005-7-18 20:39
求助大家!! wodleung 2005-8-17 8/4766 fyd79 2005-8-19 09:57
  关于硬盘 bright_zhmm 2006-2-24 2/4766 北针 2006-2-24 18:15
  哪位用过t43和t60的? michro 2006-6-30 1/4766 dv2d4admin 2006-6-30 14:37
  出差丢了笔记本,想问问哪里有卖全新的IBM R51系列笔记本的? dragon-jt 2006-8-15 1/4766 T60 2006-8-15 09:49
  找老吴申请加入黑社会 wang1983 2007-3-6 1/4766 博扬新思 2007-3-6 10:30
请教LWX60 淡然一笑 2007-3-13 4/4765 淡然一笑 2007-3-14 22:59
  T40能不能升级A/B/G的网卡? airyu 2007-3-23 3/4765 airyu 2007-3-24 14:07
  之前的那些赠品 现在还通用吗? cacimodo 2006-4-14 2/4765 bubu 2006-4-14 10:21
  安装LW提供的光盘中金山词霸会不会有问题? daemon 2006-6-6 3/4765 ywicc 2006-6-6 21:37
  问个T43上的指示灯的问题 adivvv 2006-6-8 1/4765 ray 2006-6-8 20:28
  怎么还有广告阿 lishan1210 2006-7-24 2/4765 velin20 2006-7-24 19:26
  ^_^ yzqforever 2005-7-7 2/4764 FreeFly 2005-7-7 17:51
  还要请教老吴一个问题(因为最近就要出手了,千万别说我烦呀) hahawa 2006-1-8 8/4764 laurent 2006-1-8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