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14P Ai|P16|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

[ 17768 主题 / 340057 回复 ]

版块介绍: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  X1 Nano  P1隐士  P15 P16 T14  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笔记本电脑租赁

版主: 鸿扬盛世, domingo, dv2d4admin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吴总,内包到了吗? tsingien 2005-10-21 1/4119 dv2d4admin 2005-10-21 16:02
  看了半天,没有找到买过hh5的朋友写的心得 thunis 2005-9-14 3/4117 alex_niu 2005-9-14 14:27
不知道是否有什么影响 qwqwqqww6465 2006-1-8 2/4117 dv2d4admin 2006-1-8 10:16
  HP Om6000 flashover 2005-7-30 1/4115 dv2d4admin 2005-7-30 10:13
  请问LW有没有HP的水本? muffuese 2006-4-14 2/4115 muffuese 2006-4-14 16:58
  老吴,快来! wyazx 2006-1-2 1/4114 dv2d4admin 2006-1-2 17:01
  有没有最新的水货笔记本的型号及报价啊 531 2005-10-28 1/4112 dv2d4admin 2005-10-28 12:25
  有没有N610C的集成MODEM功能内置蓝牙模块 偶爱本本 2005-11-17 2/4112 lzc5362 2005-11-17 13:10
  这里卖的H货都是大客户机吗? 不会游泳 2005-12-1 2/4110 kris 2005-12-2 09:42
  老吴请进,关于路由器! iirf 2005-10-18 1/4108 dv2d4admin 2005-10-18 17:51
  USB的新用处!热啊!!! Jehovah 2006-1-6 1/4108 蓝鸟 2006-1-6 15:30
  请问LW一个屏幕的问题 adivvv 2006-4-11 2/4107 adivvv 2006-4-11 11:24
  100美元笔记本可能明年亮相 将面向中国推广 love_t43 2005-7-28 0/4106 love_t43 2005-7-28 12:42
  国庆优惠活动的不解? zhangjian 2005-10-1 0/4106 zhangjian 2005-10-1 23:36
  T43-44c多少钱? 长不大的孩 2005-9-15 1/4105 dv2d4admin 2005-9-15 19:11
  苦等T61 AR1中............ yljk 2007-10-4 1/4105 LOACHS 2008-3-6 13:09
  老吴,我想买一个硬盘盒子,还有吗? littleStar 2006-11-5 1/4104 littleStar 2006-11-6 00:01
  优惠活动的不解? zhangjian 2005-10-3 2/4104 oldwan621 2005-10-3 21:14
  要升高,有很多简单的办法,也用不着在这里搅帖玩吧? peter9898 2005-12-12 2/4101 peter9898 2005-12-13 11:09
  查错补漏 在Windows XP SP2系统中疯狂BT frank 2005-6-17 0/4100 frank 2005-6-17 13:24
  请教个内存问题 32523 2006-5-17 1/4100 dv2d4admin 2006-5-17 12:09
  给老吴一个建议!! velin20 2006-1-8 2/4098 dengsimin 2006-1-8 12:28
  请教LW一个问题 oldseven 2006-7-7 2/4097 breakstring 2006-7-7 14:49
  你好请问~~~~~~~斑竹~~~~~ wons81 2005-9-29 0/4096 wons81 2005-9-29 21:28
  老吴~现在有40g的拆机硬盘吗?低速的就可以了 alphacn 2005-11-20 3/4095 alphacn 2005-11-20 09:54
  43还是60? 阿爽 2006-4-17 2/4095 君尔 2006-4-17 17:27
  IBM PC产品包装将有重大变化 新增Lenovo字样 kdjvb 2005-7-3 0/4094 kdjvb 2005-7-3 14:55
  老吴,44U和BH6的保修有什吗不同吗?? 混在北京 2006-2-10 1/4093 dv2d4admin 2006-2-10 18:15
  现在还有硬盘盒卖吗? lyh522 2006-3-16 1/4093 dv2d4admin 2006-3-16 13:19
  老吴,请教一下! 加菲猫 2005-11-23 3/4092 cyz0428 2005-11-23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