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在鸿利买的本本,T61我特喜欢。(*^__^*) 嘻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浦    时间: 2009-2-15 11:09     标题: 我在鸿利买的本本,T61我特喜欢。(*^__^*) 嘻嘻……

今天特地几张我生活中的本本,给我的本本来几张写真,呵呵,我们都是黑社会哈哈

图片附件: 图片(006).jpg (2009-2-15 11:09, 112.9 KB) / 下载次数 8467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0&k=943e974c1091d040f0c7a809918a4647&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07).jpg (2009-2-15 11:09, 76.44 KB) / 下载次数 857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1&k=f5a1f63e63554c102d0afabe74487943&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08).jpg (2009-2-15 11:09, 75.41 KB) / 下载次数 8516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2&k=efd70d9106bbf56da070c629d94faa22&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09).jpg (2009-2-15 11:09, 89.83 KB) / 下载次数 8404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3&k=bf0aa4f81079446178abdebd2df82804&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10).jpg (2009-2-15 11:09, 89.08 KB) / 下载次数 8482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4&k=b6eac5666556cfd4d1701648db1fc850&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11).jpg (2009-2-15 11:09, 85.73 KB) / 下载次数 849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5&k=efb6335495165ecd30dce223b9d68ab3&t=1782565591&sid=t30i07



图片附件: 图片(012).jpg (2009-2-15 11:09, 110.98 KB) / 下载次数 844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35786&k=91367a4788bdd722149854a0cedc5443&t=1782565591&sid=t30i07


作者: 小浦    时间: 2009-2-15 11:11

自己坐沙发,呵呵
作者: domingo    时间: 2009-2-15 11:15

恭喜楼主.
在购买心得版发有奖励.99分
作者: domingo    时间: 2009-2-15 11:16

旁边那台也是小黑吧?
作者: 小浦    时间: 2009-2-15 11:18

呵呵,被你发现
作者: 小浦    时间: 2009-2-15 11:19

那各地确实,是一台Z61m呵呵,眼神不错啊,
作者: 山贼    时间: 2009-2-15 11:34

很爽啊。。。。。。。。。。
作者: xiaoyangyi    时间: 2009-2-15 11:41

怎么接口和喇叭的布局和我的T61不一样?
作者: liuxingzixin    时间: 2009-2-15 11:49

T61不错的机器,恭喜
作者: kim5682002    时间: 2009-2-15 11:59

好想买一台哦
作者: Mr.lao    时间: 2009-2-15 12:00

原帖由 xiaoyangyi 于 2009-2-15 11:41 发表
怎么接口和喇叭的布局和我的T61不一样?
是啊,和我的也不一样,我的在前面
作者: 刘易斯    时间: 2009-2-15 12:28

不错啊,不过T61键盘布局感觉不紧凑,看起来有些不爽
作者: wallace8    时间: 2009-2-15 12:41

鼠标垫不错
作者: domingo    时间: 2009-2-15 12:59

才注意到.
鼠标垫图案不错
作者: geligou    时间: 2009-2-15 13:33

不错,外壳的保护模挺个性
作者: 黑黝黝    时间: 2009-2-15 13:53

赞扬了,黑的很!
作者: zhangeddie_07    时间: 2009-2-15 14:01

2台TP 厉害
作者: hitlove    时间: 2009-2-15 15:00

挺好的。。。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8989/)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