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7日老吴处入手x200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18 16:50     标题: 10月17日老吴处入手x200作业

一直就想搞个小本,正好前段时间老婆的lenovo光荣退役了,作为生日礼物,送她个小黑吧!
  在论坛上关注了半个月,原本想买x201的,后来无意中发现了老吴的特价x200,发现9月12日就推出了,而且只要5240,我居然没看到,那个悔啊!
  不过就算5440的价格性价比也还是蛮高的,于是乎下定决心下手,后来发现老吴又优惠了100,5340了,不错不错,通过msn了解到还可以参加买500的优惠,窃喜。看了一下前几期拍的买500优惠,发现大多都是350成交的,于是为了稳妥起见,决定到时候400就出手,就算拍不到周日下午也去买,没拍到的兄弟别骂我,我买东西一向沉不住气,喜欢就想马上搞到手,运气比较好,把来回的油费和晚饭钱省出来了,多谢老吴!~~~
  废话就不多说了,上图:
先来组开箱图
标签特写
IMG_3370.jpg
箱子
IMG_3371.jpg
正面
IMG_3372.jpg
清单:主机、电池、变压器、说明书、老吴送的系统恢复盘
IMG_3374.jpg
电池,费了好大劲也没找到哪里标的6芯,但是相信老吴,肯定不会有问题
IMG_3375.jpg
来张正面的
IMG_3376.jpg
键盘特写
IMG_3377.jpg
x200,手抖了
IMG_3378.jpg
外壳正面
IMG_3379.jpg
左边接口
IMG_3380.jpg
这个口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被贴了封条
IMG_3381.jpg
背面
IMG_3382.jpg
右边接口
IMG_3383.jpg
ThinkPad
IMG_3384.jpg
ThinkPad
IMG_3385.jpg
正面还有个读卡器插槽,方便多了
IMG_3386.jpg

跟我的T60比一比
IMG_3388.jpg

IMG_3389.jpg
差一块电池大小
IMG_3390.jpg
来张待机对比
IMG_3392.jpg
屏幕
IMG_3393.jpg
屏幕特写
IMG_3394.jpg
电池信息,充电0次,hoho
电池信息.jpg
最后来张配置图
配置.jpg

作业完成,多谢关注!
老吴别忘了给发小红包,呵呵!
最后感谢鸿利在线,感谢老吴,感谢CCTV.....,当然最重要的是感谢国家!~~~

图片附件: IMG_3370.jpg (2010-10-18 16:29, 70.32 KB) / 下载次数 739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27&k=395e1509bf0c6222cafb5d480d5b4288&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1.jpg (2010-10-18 16:29, 71.77 KB) / 下载次数 726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28&k=1f1c8bdbfa3e9f94a4e712bf8fa39de4&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2.jpg (2010-10-18 16:29, 50.29 KB) / 下载次数 7403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29&k=8adf03cfc89d9b2c70097a62bc324f10&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4.jpg (2010-10-18 16:29, 72.65 KB) / 下载次数 727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0&k=9fbf4a6af24cd03df135b2ecf07cc225&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5.jpg (2010-10-18 16:29, 95.35 KB) / 下载次数 7126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1&k=4d2926fd2ed896566da5e77d213db966&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6.jpg (2010-10-18 16:29, 72.74 KB) / 下载次数 716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2&k=cd367996d35dea715bad9d95a4d05844&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7.jpg (2010-10-18 16:29, 83.75 KB) / 下载次数 707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3&k=362ebf8496b9498d90b0cfe99fd831b0&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8.jpg (2010-10-18 16:29, 65.79 KB) / 下载次数 7152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4&k=e8aa5c7213ff783557d36b2330c5beb5&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79.jpg (2010-10-18 16:29, 37.72 KB) / 下载次数 725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5&k=a9b8776e47344adceb99d188221da6bd&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0.jpg (2010-10-18 16:29, 54.84 KB) / 下载次数 731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6&k=3badf44e8fb506e240a522bf5debe83e&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1.jpg (2010-10-18 16:29, 52.1 KB) / 下载次数 710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7&k=8b1ecbd0e846a050ee3772b6e4b9a267&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2.jpg (2010-10-18 16:29, 72.45 KB) / 下载次数 7262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8&k=9d51a2241caa7fdffe08d2a354b06be7&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3.jpg (2010-10-18 16:29, 48.83 KB) / 下载次数 734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39&k=38d3a441228bebe85491dbd940cc445c&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4.jpg (2010-10-18 16:29, 58.4 KB) / 下载次数 7302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0&k=3893c9989b0e416eaa4f0e81f4e01c47&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5.jpg (2010-10-18 16:30, 59.07 KB) / 下载次数 722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1&k=3f04f3b7fb43df0fc46c1a88b35e0f2e&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6.jpg (2010-10-18 16:30, 47.83 KB) / 下载次数 7381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2&k=43f2d7caf30753e2df6483fafea7a339&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8.jpg (2010-10-18 16:31, 52.04 KB) / 下载次数 733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3&k=ef3243528d2296d3a92231609548bc7a&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89.jpg (2010-10-18 16:31, 53.28 KB) / 下载次数 723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4&k=6effe7cc84694d41dfd5a582de0d766b&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90.jpg (2010-10-18 16:31, 57.25 KB) / 下载次数 729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5&k=63d6d9506777f140056bced673840522&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92.jpg (2010-10-18 16:32, 72.26 KB) / 下载次数 7074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6&k=6baeaa6961183f21e7c805000cbbacb4&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93.jpg (2010-10-18 16:32, 62.57 KB) / 下载次数 7303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7&k=35719620e88a4af6b486c00d3ad55673&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IMG_3394.jpg (2010-10-18 16:32, 55.54 KB) / 下载次数 7227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8&k=d3d286b504f17411ac34caf3e407b12b&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电池信息.jpg (2010-10-18 16:32, 64.7 KB) / 下载次数 7237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49&k=f660f3357b9409a98933e5458acb54ba&t=1782430200&sid=1U7V57



图片附件: 配置.jpg (2010-10-18 16:32, 57.36 KB) / 下载次数 7312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57850&k=9698ec742f88313cfcdde63ec593a5bc&t=1782430200&sid=1U7V57


作者: viptosi    时间: 2010-10-18 16:56

沙发。。。恭喜~LZ
作者: mmbeizi    时间: 2010-10-18 17:07

X200  那都好!就是屏幕两边的边框太宽了!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18 17:10

沙发。。。恭喜~LZ
viptosi 发表于 2010-10-18 16:56

多谢多谢!~~~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18 17:10

X200  那都好!就是屏幕两边的边框太宽了!
mmbeizi 发表于 2010-10-18 17:07

是有点儿宽,要是像我的T60一样的边框就好看多了
作者: mmbeizi    时间: 2010-10-18 17:12

。                             是的啊!
作者: dv2d4admin    时间: 2010-10-18 17:17

一直就想搞个小本,正好前段时间老婆的lenovo光荣退役了,作为生日礼物,送她个小黑吧!
  在论坛上关注了 ...
maxin_1st 发表于 2010-10-18 16:50

返券策略

已经返券40鸿元

图片较多给予精华 以示奖励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18 17:27

已经返券40鸿元

图片较多给予精华 以示奖励
dv2d4admin 发表于 2010-10-18 17:17


收到,多谢老吴!~~~
作者: 一卡手指    时间: 2010-10-18 19:31

回复 3# mmbeizi

其实X200最大的缺点不是两边的边框太宽了,而是A壳上那条横线
作者: domingo    时间: 2010-10-18 19:33

恭喜楼主!
作者: kera1987    时间: 2010-10-18 19:57

很不错的机器啦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0-10-18 20:11

不错,恭喜
作者: xiangbi    时间: 2010-10-18 20:48

上半部分挺虚的。下半部分还行。
作者: yuanyi231    时间: 2010-10-18 21:04

这个图片也很好啊,怎么不加精华
作者: luwis    时间: 2010-10-18 22:59

边比较宽。不知道旁边的那台是T60吗?
作者: bianhao0223    时间: 2010-10-19 00:18

恭喜楼主,看的我直心痒痒,哈哈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19 08:31

边比较宽。不知道旁边的那台是T60吗?
luwis 发表于 2010-10-18 22:59


没错,是T60,06年同学在香港带回来的学生机
作者: zxszlidawei    时间: 2010-10-19 14:45

恭喜楼主!
作者: 豆芽骆驼    时间: 2010-10-19 16:53

拜仁球迷路过...
作者: work586    时间: 2010-10-19 18:23

拜仁球迷路过...
豆芽骆驼 发表于 2010-10-19 16:53



    国米的路过~~
作者: lm_chen    时间: 2010-10-19 22:16

仔细观察了一下,我记得我们哥们买的X200有指纹的呀,这款怎么没有呢?
作者: liusoldier    时间: 2010-10-20 06:45

机是好机呀,就是那个边框……楼主有钱人。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20 12:38

国米的路过~~
work586 发表于 2010-10-19 18:23


我也是国米球迷
明早必须看我国vs热刺
作者: jzg19    时间: 2010-10-20 20:04

鸿利的国米球迷不少嘛,俺也是!
作者: bedis    时间: 2010-10-21 06:16

新机器到手 赞一个
作者: xietingfeng830    时间: 2010-10-21 12:11

挺喜欢这款机器的
价格也合适
作者: sting24    时间: 2010-10-22 15:01

恭喜  性价比很高啊
作者: honyer    时间: 2010-10-22 15:12

不错 偶坚持2个月的话 也可以拿到X200 可惜啊
作者: psuqqvfp    时间: 2010-10-22 21:20

啊,恭喜楼主
作者: guojz_2001    时间: 2010-10-25 16:21

不错
不错
我和你是一样的
作者: zhf0712    时间: 2010-10-25 22:23

不错,配置如何?
作者: danxy1109    时间: 2010-10-25 23:04

回复 31# zhf0712


    LW的报价贴里有啊!

P8700+2G+160G+蓝牙+摄像头
作者: zzhhao    时间: 2010-10-25 23:51

屏小了还是感觉不太爽!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26 08:57

不错
不错
我和你是一样的
guojz_2001 发表于 2010-10-25 16:21



小本本用着还是很爽的,LD很喜欢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26 08:58

屏小了还是感觉不太爽!
zzhhao 发表于 2010-10-25 23:51


我觉得还可以,用惯了T60高分屏,看这个也没什么不适应
作者: jiejiulin    时间: 2010-10-26 15:25

顺道恭喜!
作者: maxin_1st    时间: 2010-10-28 08:38

顺道恭喜!
jiejiulin 发表于 2010-10-26 15:25


收到,多谢!~~~
作者: nanandlong110    时间: 2010-11-7 16:02

呵呵  喜欢这个
作者: 270895221    时间: 2010-11-9 01:25

没有指纹,有点遗憾,问题是A面上的联想标志去哪里了。。汗
作者: qianguangyu    时间: 2010-11-11 09:46

边框再细小点就完美了
作者: liangxia    时间: 2010-11-13 17:25

恭喜了 机器不错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8989/)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