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让] 已经售出封贴,谢谢支持! [打印本页]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14 12:12     标题: 已经售出封贴,谢谢支持!

本帖最后由 y112233 于 2011-4-16 00:06 编辑

个人使用港行X200 7458rk9,因为看好T400S有光驱和触摸板所以年前转让,机器全部原装功能正常,无维修历史,指纹、蓝牙、摄像头,3GSIM卡 ,3G天线 ,屏幕已贴正宗的3m屏保,非常清晰!成色9成新,A壳正常使用磨损,四角有使用痕迹,详情见实物图片,具体的配置请见鲁大师检测视图,为节约时间只接受本地面交,请直接短信联系18931207033:购机X200,或者QQ:859830752  价格暂定为3800,有意入手的朋友请赶紧预定!

图片附件: 20110113130.jpg (2011-1-14 12:10, 57.73 KB) / 下载次数 957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0&k=4e4c57013dceecb481349bc44d23397c&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3.jpg (2011-1-14 12:10, 93.58 KB) / 下载次数 965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1&k=05cc0a0d8d2c6ff757b9fe1d19d464af&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4.jpg (2011-1-14 12:10, 112.33 KB) / 下载次数 9454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2&k=26d00014e9f9a57cd38473e4b8efc88d&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5.jpg (2011-1-14 12:10, 71.66 KB) / 下载次数 9471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3&k=af5597f7cc68cb7140a959018cc976a8&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6.jpg (2011-1-14 12:10, 102.93 KB) / 下载次数 931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4&k=3e71e93b0012f352c74a00ca42eb1e66&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7.jpg (2011-1-14 12:10, 84.39 KB) / 下载次数 9736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5&k=31413a9735537d1e48a3928e199d2b5b&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8.jpg (2011-1-14 12:10, 91.88 KB) / 下载次数 941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6&k=e839dce0c28c8477260225e65a0b1440&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39.jpg (2011-1-14 12:11, 111.29 KB) / 下载次数 9401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7&k=8ace0ad86fe242f136b9f544866a6524&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41.jpg (2011-1-14 12:11, 108.26 KB) / 下载次数 930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8&k=e37cc45a151e1f2d4e06c990537adf03&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20110113142.jpg (2011-1-14 12:11, 97.58 KB) / 下载次数 942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19&k=ed32157d239d850f910794967a9615c5&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处理器评分.jpg (2011-1-14 12:11, 99.32 KB) / 下载次数 9416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0&k=5fc5153fdd98e46dc0f5342d478e5641&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存储.jpg (2011-1-14 12:11, 80.46 KB) / 下载次数 946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1&k=7b36d738905df5808c856aa522838515&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功耗估算.jpg (2011-1-14 12:11, 93.95 KB) / 下载次数 9330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2&k=b14038541f93e76cf91c86332c098243&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监控保护.jpg (2011-1-14 12:11, 90.27 KB) / 下载次数 9449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3&k=d38f970fba34b54c788064befe01973b&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其他.jpg (2011-1-14 12:11, 94.01 KB) / 下载次数 9384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4&k=82c6254ac5d44a949307936b9986c732&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视频1.jpg (2011-1-14 12:12, 89.42 KB) / 下载次数 9243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5&k=06bc7050ff2f2086537d0e445f7c60da&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硬件概述.jpg (2011-1-14 12:12, 100.19 KB) / 下载次数 931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6&k=eb79e23b2d4d2c02723611dbb5623370&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硬件健康.jpg (2011-1-14 12:12, 86.5 KB) / 下载次数 948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7&k=965291a67b49334efb14b9ff4e1601ee&t=1782583837&sid=yfbpTl



图片附件: 主版.jpg (2011-1-14 12:12, 95.71 KB) / 下载次数 9577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0028&k=04a17491c4533aaa8d2ab5b6159f91b6&t=1782583837&sid=yfbpTl


作者: IS-T400    时间: 2011-1-14 12:15

价格真给力,秒了秒了。。。谁秒??哈哈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1-1-14 12:29

是挺给力,天津的帮顶下
作者: 青岛机友    时间: 2011-1-14 12:43

不错 帮顶....
作者: luckyjun    时间: 2011-1-14 13:13

路过帮顶下了!
作者: persist    时间: 2011-1-14 13:58

出X200的指纹蓝牙摄像头
作者: 清扬谷    时间: 2011-1-14 14:03

帮顶顶,主要是拿分
作者: domingo    时间: 2011-1-14 14:05

镜面屏效果啊。
作者: 奇霖    时间: 2011-1-14 14:22

在外面拍的”好像地摊,开个玩笑哈……
作者: psuqqvfp    时间: 2011-1-14 14:26

回复 6# persist

摄像头单出不,有意
作者: psuqqvfp    时间: 2011-1-14 14:27

帮顶,好机器,呵呵,
作者: ztysu    时间: 2011-1-14 15:00

不错的机器,常出门的话,用着还很方便的,帮顶
作者: Ter900    时间: 2011-1-14 15:55

价格一般 帮顶
作者: fengyangchu    时间: 2011-1-14 16:14

打酱油路过。。。
作者: 亚特兰蒂斯1988    时间: 2011-1-14 17:03

不错,帮顶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11-1-14 17:15

看着还行。。。。
作者: xingfengfengleo    时间: 2011-1-14 19:15

屏幕反光好厉害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14 21:13

本帖最后由 y112233 于 2011-1-14 21:17 编辑

感谢各位的支持,机器反光是因为在户外,我的拍摄工具是诺基亚的N78,因为室内的光线不太好的,所以在店外拍摄,如果屏幕贴膜不是原装3M的当场送机!换机害死人呀爱上T400S真的好后悔,建议不要老泡论坛,容易中毒!
作者: xiangbi    时间: 2011-1-14 22:51

不需要,友情帮顶。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14 23:03

谢谢各位朋友的帮助,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入手了,我这里等着购买T400S,期待有缘之人收走!
作者: 奇霖    时间: 2011-1-15 10:23

楼主很真诚啊!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16 12:22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20 23:21

明天都会天津了,不知道是否能够出掉,如果出不了就自用了!
作者: billx    时间: 2011-1-20 23:40

怎么看起来一层灰的样子=-=
作者: hhgz    时间: 2011-1-21 10:20

不需要,友情帮顶。
作者: 青岛机友    时间: 2011-1-21 10:42

路过帮顶.............
作者: baliaopaoba    时间: 2011-1-21 11:20

我有t400s,;楼主有意的话可以和我联系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21 18:09

是否支持换机?
等你消息!?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21 18:10

回复 27# baliaopaoba 您的电话是?我想马上给你更换?
作者: Ter900    时间: 2011-1-22 09:21

X200很好阿
作者: y112233    时间: 2011-1-23 15:49

朋友你好!你的t400s呢?还在吗?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8989/)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