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库存x200购机 [打印本页]

作者: bdxybsxy    时间: 2011-3-22 01:08     标题: 库存x200购机

本帖最后由 bdxybsxy 于 2011-3-22 01:15 编辑

上班带t60太累,换了老吴的库存高配的x200,性能确实不错,温度很低,基本在45度左右,不玩大游戏,平时也就愤怒小鸟和植物大战僵尸,办公家庭足够了,自己又加了2g的内存,足够用了,不过从高分1400*1050换到宽屏还是有点不习惯啊,不过这几天好多了,挤地铁也轻松了很多,哈哈哈,谢谢老吴谢谢大哥,下次再去买个二手t60,给老爸上网用
X200-7458-G3P8700-2.53G/3M2GDDR3单条/
160G5400转
12.1WXGA (1280*800)LED背光屏GMA X4500
动态显存
评测
无线/蓝牙/摄像头/6芯单机¥5200元(现货热销下单要保修一年加180元 超值配件套餐返券高级会员要保修一年优惠50元出厂日期2010年08月进入本款热销专题


下面来张图,有图有真相,手机拍的,大家凑合看了,小本很漂亮的


20110317038.jpg 20110317039.jpg 20110317040.jpg 20110317041.jpg 20110317036.jpg 20110317037.jpg

图片附件: 20110317038.jpg (2011-3-22 01:07, 69.77 KB) / 下载次数 5997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16&k=6b718706fd98a8da904b2a023a97faa7&t=1782348462&sid=aJE4OC



图片附件: 20110317039.jpg (2011-3-22 01:07, 72.6 KB) / 下载次数 582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17&k=ac4c99eb3aa47e0f30ead5627ef61159&t=1782348462&sid=aJE4OC



图片附件: 20110317040.jpg (2011-3-22 01:07, 94.94 KB) / 下载次数 5964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18&k=420f56e74789a027a8b778ebc7a8b4e8&t=1782348462&sid=aJE4OC



图片附件: 20110317041.jpg (2011-3-22 01:07, 63.81 KB) / 下载次数 6035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19&k=1f9e8a53830c4817494120462b9c6d29&t=1782348462&sid=aJE4OC



图片附件: 20110317036.jpg (2011-3-22 01:07, 53.56 KB) / 下载次数 609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20&k=6830cc3905177cc78d54d163a5bd34ed&t=1782348462&sid=aJE4OC



图片附件: 20110317037.jpg (2011-3-22 01:07, 66.16 KB) / 下载次数 6048
http://nb591.com:8989/attachment.php?aid=61721&k=f3b76cb6b7e9d44c5e3618910cfd7416&t=1782348462&sid=aJE4OC


作者: bdxybsxy    时间: 2011-3-22 01:15

沙发自己的,哈哈哈
作者: liqing15397    时间: 2011-3-22 02:39

特地登录来赞一个
作者: xujingyu918    时间: 2011-3-22 07:54

本子不错,恭喜楼主
作者: daikatana    时间: 2011-3-22 08:22

不开闪光,效果会更加好。
作者: oemuser    时间: 2011-3-22 08:27

这款没有屏幕防滚架吧?
作者: fengyangchu    时间: 2011-3-22 08:59

打酱油飘过。。。
作者: 奇霖    时间: 2011-3-22 09:09

恭喜楼主!
作者: 天地遥昭    时间: 2011-3-22 10:10

恭喜楼主了。。。。机器不错。。。。
作者: dv2d4admin    时间: 2011-3-22 10:18

上班带t60太累,换了老吴的库存高配的x200,性能确实不错,温度很低,基本在45度左右,不玩大游戏,平时也就愤怒小 ...
bdxybsxy 发表于 2011-3-22 01:08

返券策略 已经返券40鸿元
作者: bzxinglei    时间: 2011-3-22 12:09

很好,不过还是挺W500
作者: 5295    时间: 2011-3-22 12:46

不错,不错。。。
作者: ko300    时间: 2011-3-22 12:53

坚持等W510
作者: xianchu    时间: 2011-3-22 16:31

机器挺不错的,
作者: oyyp    时间: 2011-3-22 16:58

哈哈,那两个游戏我也在x200上装了,只是没玩儿,,,呵呵
恭喜楼主
作者: 墨绿色的宝马    时间: 2011-3-22 18:38

恭喜楼主!!!
作者: lrx062042    时间: 2011-3-22 19:41

恭喜恭喜,其实我也是打酱油的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1-3-22 20:23

不赖,恭喜
作者: xiangbi    时间: 2011-3-22 21:11

键盘似乎有点油了,反光?
作者: hdwwt007    时间: 2011-3-23 21:25

恭喜,很不赖
作者: 沙星    时间: 2011-3-24 21:16

不错,小本看着就是舒服
作者: sun3137    时间: 2011-3-25 21:37

恭喜楼主入手新机
作者: bin_live    时间: 2011-3-25 22:59

小本好漂亮,t400和t200排徊中。




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北京Thinkpad水货|IBM水货|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全球购|Thinkpad美行|Thinkpad水货笔记本|Thinkpad港行笔记本|Thinkpad T14|X13|P15|P17|P1隐士| X1 Carbon 9代 |T14S|2021款X1 Carbon|X1 隐士|Thinkpad非官方论坛|Thinkpad工作站|Thinkpad笔记本论坛|Thinkpad水货 (http://nb591.com:8989/)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