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都旅游去过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很大很大,就是太戈壁滩了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不过据说很乱  之前不是又出事了。。。。。。。。。

TOP

羊肉串、抓饭、拌面不错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那边人的 长得很上画、、、、

TOP

说到新疆也很好 我学绘画的  总是想去那边画画

TOP

还有鲜葡萄好吃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那感觉很爽的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看有什么人吧 人毕竟是社会动物

TOP

新疆有时差
无限风光在险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