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t61关闭监视器后怎么打开?  ...2 wdzhi 2008-5-22 17/31383 rainyelf 2008-5-30 17:11
  ThinkPad 41u5008蓝牙激光无线鼠标滚轮问题(已解决)  ...2 toobusytofunk 2009-3-16 12/31381 toobusytofunk 2009-3-19 22:34
  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笔记本支架+散热器 附件  ...23 xuebings 2008-6-23 27/31373 海风疯了 2008-6-24 18:15
  [求助]还是温度高的问题。 图片附件  ...2 billy2047 2011-11-27 10/31369 xiangbi 2011-11-28 11:03
  求教 FN+F5打开报错  ...2 zhangcong_01 2009-3-27 19/31364 yjj336 2009-5-5 09:28
  如何装系统  ...2 oh_my_god 2008-12-20 18/31357 Mr.lao 2009-1-9 20:12
[秀装备]新入ibm T61 T7700,请教 图片附件  ...2 jistery 2010-8-28 15/31352 jistery 2010-9-4 11:13
  各位能教教我用TPFanControl吗?  ...2 xwb23 2009-9-24 11/31343 雪叶青灵 2009-9-25 13:13
  [系统类]享受不起inter啊,还是镁光用着舒服 图片附件  ...2 嫣然玲珑笑 2011-12-24 15/31341 smlm 2012-5-14 21:57
  哪个朋友能共享个T23一键恢复光盘  ...23 ky1018 2007-1-20 25/31335 barry.bu 2008-6-25 14:04
  [系统类]最简单的U盘做系统方法 图片附件  ...2 嫣然玲珑笑 2011-12-11 12/31329 txzdz 2012-1-24 16:48
  超弹性聚碳酸酯(透明钢)  ...2 NEO_juju 2007-11-19 13/31317 暗黑魔神 2010-3-28 12:34
  怎么把中文版xp转成英文版xp  ...2 shiyifei 2009-6-9 12/31316 rwzx 2009-11-10 21:53
  18条处理器经典知识  ...2 开淫行的负翁 2011-5-6 11/31303 24022184 2011-6-2 09:15
  FTP下载IBM全系列行货系统恢复光盘软件交流 密码不对  ...23 不高兴 2006-10-16 23/31297 wwwszb 2008-4-1 08:55
  请问T60,T61哪些驱动可以共用?  ...2 winnielai 2009-1-19 14/31293 wfliujianfeng 2009-5-17 14:40
  T61可以直接安装SSD硬盘吗?  ...2 thxiaobo 2009-9-15 11/31292 fatlaolu 2009-9-27 00:15
  Thinkpad XP SP3 EN FOR X200(S) ONLY V2.0 Thinkpad X200(S)专用纯英文XP V2.0  ...2 michaelhs 2008-10-29 13/31291 wdzhi 2008-10-30 11:41
  请教:有人用过蓝牙鼠标工作CAD吗??? 图片附件  ...2 bennyxia 2008-5-8 12/31287 hdwwt007 2012-8-15 12:17
  [系统类]W500的温度 图片附件  ...2 oemuser 2011-4-26 17/31286 tomgreenintel 2011-4-29 08:18
  [系统类]没有光盘,如何用移动硬盘或c盘以外盘重装系统  ...2 flying95 2011-11-18 17/31284 owlstudio 2011-11-25 01:04
  明明有SLIC 2.1装win7恢复盘为什么不能自动激活 附件  ...2 lokimhc 2010-4-23 11/31264 西门口 2010-4-26 20:06
  T61的液晶屏很容易被划坏吗?  ...23 ston 2008-11-6 20/31264 I小B黑M 2008-11-10 23:53
  [软件类]关于蓝色按键里边的更新,出现一个新BIOS!  ...2 农夫绿豆 2010-4-27 15/31258 jxwq 2010-4-28 16:08
  [求助]x220i如何刷slic2.1?  ...2 rock_yuan 2011-9-4 10/31257 旅徒 2011-9-4 12:01
  验机的一些问题  ...2 zwh888 2008-10-24 18/31255 wdzhi 2008-10-29 13:14
  Thinkpad X300最新谍照(多图),Thinkpad顶盖上也要加Lenovo标志? 附件  ...2 z61t 2008-1-11 17/31251 nut 2010-12-1 21:13
  下载好X60T/T60全系列笔记本WIN7旗舰版镜像 如何安装啊?  ...2 zjlirui 2009-11-4 17/31244 yuyu1234567 2010-12-21 19:20
  哪个版的xp,适合低配置机,占资源最少  ...2 asdf 2009-11-7 19/31240 liker 2010-1-18 12:16
  [其他]关于内胆包的问题  ...2 no4448 2010-5-8 12/31237 cici3156 2010-12-13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