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朋友买了台T400,www-307.ibm.com查了,部分 配置 对不上,怎么回事? 附件  ...2 xiaoyangyi 2010-2-5 16/30644 sunlei3721 2010-2-5 22:08
  求助!T400的显示不正常(已解决)  ...2 lovet400 2009-1-24 15/30643 噢啦啦 2012-3-11 09:23
  T60/X60/R60/X60S全系列一键恢复英文XP PRO 2DVD下载  ...2 dv2d4admin 2009-10-14 13/30628 sysgsy05 2011-3-10 12:07
  看到专门网有很多自己组装机器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DIY的啊?  ...2 jiefy 2009-12-27 18/30626 爱我城 2010-1-16 13:15
  t61的电池显示问题 vista系统 附件  ...23 我用的T61 2009-3-24 25/30620 雪叶青灵 2009-4-28 09:03
  老吴的消耗品的介绍有错别字?  ...2 tom2642217 2010-4-12 14/30615 xjay998 2010-4-30 19:20
  双显卡的T500出现花屏  ...2 二当家 2010-2-26 15/30603 kranoon 2010-3-21 14:25
  [求助]thinkpade40win7,电脑使用中,接通电源,超大提示音怎么改?  ...2 haleifei 2011-6-6 11/30601 haleifei 2011-6-7 20:03
  [其他]老吴请进 T60 装WIN7死机  ...2 1412143277 2012-1-14 10/30599 askalex 2012-1-20 09:00
  我的T43怎么了?  ...2 jackel.jin 2009-7-17 10/30595 海了去了 2009-10-12 11:27
  推荐一款XP下将内存、闪存作为加速硬盘运行的工具,类似vista下的ReadyBoost功能  ...2 gaiete 2008-5-7 19/30586 rainyelf 2008-5-24 13:15
  现在7200转笔记本硬盘能购买么?噪音如何?  ...2 xiaoyangyi 2009-1-17 18/30582 wdzhi 2009-1-18 22:12
  为什么我的VISTA BASIC很多功能都没有,而且很多软件无法运行。  ...2 hollyoaks 2009-4-12 16/30581 athlonxing 2009-5-5 10:19
  T400 装xp 驱动问题求助~~!!  ...2 deluby 2008-11-9 15/30570 wallace8 2009-2-19 23:20
  散热君 笔记本散热器 价30元 附件  ...2 dv2d4admin 2006-6-27 16/30570 cc4335 2006-9-16 15:17
  [求助]本本高温!!! 附件  ...2 boybrwon 2010-6-23 10/30549 dgled 2010-9-7 20:22
  [求助]用指纹的请进大家交流下!!!  ...2 我本痴狂 2010-6-15 12/30543 曾经沧海只为水 2010-6-29 13:00
  1万元预算 买什么那个本本好啊?  ...23 望穿秋水 2008-4-14 24/30542 tczxydog 2008-5-1 13:05
  真是郁闷```````T60居然会死机```高手指点`谢谢` 附件  ...23 hujianping 2007-2-22 24/30526 raycoast 2007-4-26 15:23
  [求助]Thinkpad T61 会自动关机。偶尔也会蓝屏。  ...2 hollyoaks 2011-5-4 18/30499 hollyoaks 2011-6-1 16:14
  [求助]ibm 键盘  ...2 popeylj 2010-6-21 11/30479 苏打小猫 2010-6-29 13:13
  [求助]同志们啊, 有个问题,. 急  ...2 loyang 2010-5-26 15/30478 hnuyl 2010-5-26 15:08
  [求助]手机  ...2 popeylj 2010-11-23 10/30476 hdwwt007 2010-11-24 11:04
  x61s激活win7是不是要改slic?  ...2 blast1982 2009-10-27 14/30472 nbibm 2012-1-29 11:42
  请教 本本的进程有45个 怎么吧没用的关掉 而且下次不启动  ...23 COM821111 2009-3-5 20/30470 kai7155138 2009-3-10 02:30
  [求助]麦克风右边的插孔 附件  ...2 王茂盛 2010-5-7 17/30468 cici3156 2010-12-13 15:50
  x61分区与一键恢复问题  ...2 zhangmemory 2009-1-6 16/30456 wylongpig 2009-1-13 16:04
  急问电池问题  ...2 david11 2009-1-17 12/30445 hitlove 2009-1-18 17:07
  帮忙看下我的硬盘空间 附件  ...2 hnuyl 2009-4-17 16/30445 I小B黑M 2009-4-28 00:02
  IE8正式版11月上市 或将具备私人模式(转)  ...2 mickeylm 2008-8-21 11/30444 I小B黑M 2008-8-21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