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朋友买了台T400,www-307.ibm.com查了,部分 配置 对不上,怎么回事? 附件  ...2 xiaoyangyi 2010-2-5 16/30719 sunlei3721 2010-2-5 22:08
  T60/X60/R60/X60S全系列一键恢复英文XP PRO 2DVD下载  ...2 dv2d4admin 2009-10-14 13/30719 sysgsy05 2011-3-10 12:07
  看到专门网有很多自己组装机器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DIY的啊?  ...2 jiefy 2009-12-27 18/30714 爱我城 2010-1-16 13:15
  [求助]thinkpade40win7,电脑使用中,接通电源,超大提示音怎么改?  ...2 haleifei 2011-6-6 11/30697 haleifei 2011-6-7 20:03
  T43,2G内存跑vista行吗?  ...2 wuhao416 2008-12-16 19/30695 hdwwt007 2010-2-2 17:13
  老吴的消耗品的介绍有错别字?  ...2 tom2642217 2010-4-12 14/30694 xjay998 2010-4-30 19:20
  [求助]T60屏幕右边是不是可以安装个什么装置?看图 图片附件  ...2 Xgagui 2011-3-9 13/30693 开不了口123 2011-4-3 01:41
  [其他]老吴请进 T60 装WIN7死机  ...2 1412143277 2012-1-14 10/30683 askalex 2012-1-20 09:00
  双显卡的T500出现花屏  ...2 二当家 2010-2-26 15/30669 kranoon 2010-3-21 14:25
  1万元预算 买什么那个本本好啊?  ...23 望穿秋水 2008-4-14 24/30666 tczxydog 2008-5-1 13:05
  推荐一款XP下将内存、闪存作为加速硬盘运行的工具,类似vista下的ReadyBoost功能  ...2 gaiete 2008-5-7 19/30661 rainyelf 2008-5-24 13:15
  T400 装xp 驱动问题求助~~!!  ...2 deluby 2008-11-9 15/30656 wallace8 2009-2-19 23:20
  现在7200转笔记本硬盘能购买么?噪音如何?  ...2 xiaoyangyi 2009-1-17 18/30652 wdzhi 2009-1-18 22:12
  [求助]本本高温!!! 附件  ...2 boybrwon 2010-6-23 10/30652 dgled 2010-9-7 20:22
  为什么我的VISTA BASIC很多功能都没有,而且很多软件无法运行。  ...2 hollyoaks 2009-4-12 16/30642 athlonxing 2009-5-5 10:19
  我的T43怎么了?  ...2 jackel.jin 2009-7-17 10/30638 海了去了 2009-10-12 11:27
  [求助]用指纹的请进大家交流下!!!  ...2 我本痴狂 2010-6-15 12/30631 曾经沧海只为水 2010-6-29 13:00
  散热君 笔记本散热器 价30元 附件  ...2 dv2d4admin 2006-6-27 16/30631 cc4335 2006-9-16 15:17
  真是郁闷```````T60居然会死机```高手指点`谢谢` 附件  ...23 hujianping 2007-2-22 24/30617 raycoast 2007-4-26 15:23
  [求助]Thinkpad T61 会自动关机。偶尔也会蓝屏。  ...2 hollyoaks 2011-5-4 18/30598 hollyoaks 2011-6-1 16:14
  [求助]麦克风右边的插孔 附件  ...2 王茂盛 2010-5-7 17/30577 cici3156 2010-12-13 15:50
  [求助]ibm 键盘  ...2 popeylj 2010-6-21 11/30572 苏打小猫 2010-6-29 13:13
  请教 本本的进程有45个 怎么吧没用的关掉 而且下次不启动  ...23 COM821111 2009-3-5 20/30568 kai7155138 2009-3-10 02:30
  帮忙看下我的硬盘空间 附件  ...2 hnuyl 2009-4-17 16/30558 I小B黑M 2009-4-28 00:02
  x61s激活win7是不是要改slic?  ...2 blast1982 2009-10-27 14/30555 nbibm 2012-1-29 11:42
  [求助]手机  ...2 popeylj 2010-11-23 10/30550 hdwwt007 2010-11-24 11:04
  老吴这里什么时候能提供windows 7的安装盘啊  ...2 山娃子 2008-9-23 12/30548 mickeylm 2008-9-24 00:27
  [求助]同志们啊, 有个问题,. 急  ...2 loyang 2010-5-26 15/30544 hnuyl 2010-5-26 15:08
  x61分区与一键恢复问题  ...2 zhangmemory 2009-1-6 16/30539 wylongpig 2009-1-13 16:04
  [求助]在老吴处入手一台X200T, 型号:7450BP5, 序号:R979G8G, 请教怎么加装蓝牙  ...2 hwdj 2011-2-12 11/30528 805046967 2011-2-1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