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想重装系统,怎样还能保留thinkvatage软件呢?  ...23 longjiu8899 2009-10-28 28/30299 longjiu8899 2009-10-29 17:14
  我的小黑蓝牙鼠标出问题了  ...2 wdzhi 2009-4-29 15/30296 大海的笑 2009-5-11 11:37
  [求助]各位朋友,X220用VGA外接显示器,好像不够锐啊,为什么?  ...2 linksys 2011-8-23 11/30291 huangxiaoming 2011-8-30 12:16
  求助  ...2 random00 2009-5-9 14/30290 random00 2009-5-17 19:22
  [求助]T43安装Atheros AR5BMB无线网卡驱动问题?  ...2 82767136 2010-4-28 16/30288 chnldc 2010-7-18 17:35
  思行合一,ThinkPad 全新系列壁纸全面下载提供  ...2 enzo_f1 2008-9-21 12/30285 wdzhi 2008-9-22 09:26
  [求助]问个T60P的风扇问题  ...2 qiji 2010-12-27 11/30276 anakin0609 2010-12-29 11:10
  [求助]T60P 突然出现了一个问题 求助!  ...2 路人乙他哥 2011-5-26 11/30276 kong415 2011-5-26 13:40
  新机型有HDMI接口吗?  ...2 王者归来 2008-9-16 17/30275 uniwolf 2009-5-8 16:37
  [求助]x220的键盘布局与哪个系列或型号的完全一致?  ...2 5295 2012-5-24 10/30275 buy_IBM 2012-9-20 12:55
  为何我的T43 BIOS设置 多项不能更改?(已经解决) 附件  ...2 longer129 2008-6-16 19/30273 haiweix 2008-6-22 15:39
  我的电脑是IBM ThinkPad,机子运行很慢,要关掉哪些启动项?  ...2 axcaxc 2008-1-22 11/30270 天地遥昭 2008-10-30 23:07
  [求助]大家的小黑都有屏幕贴膜吗?  ...2 噢啦啦 2012-3-31 12/30270 only_zz 2012-9-25 21:35
  [求助]T60的电源适配器可以和T400通用吗?  ...2 Xgagui 2010-5-16 14/30261 xjay998 2010-5-17 22:57
  蓝牙使用及设置方法  ...2 liuxingzixin 2008-11-19 15/30258 alex197963 2008-11-21 09:34
  IE经常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2 wanna 2006-12-9 12/30249 leolance 2007-1-8 01:09
  换了个新硬盘,怎么用GHOST盘装系统呀?  ...2 卡布奇诺 2009-11-5 14/30247 greyorbit 2009-11-13 17:15
  刷集成网卡激活联想vista sp1 附件  ...2 haiweix 2008-7-26 16/30229 yjj336 2009-5-7 11:39
  x200 无线总是掉线,请问怎么回事  ...2 jjinhon920 2009-7-10 13/30225 gnome2130 2009-7-21 21:01
  [求助]请大家帮忙看看我的光驱能刻录DVD吗。 图片附件  ...2 Xgagui 2010-10-22 17/30222 smyeah 2010-10-28 11:17
  [系统类]新收了geX200,不知道64位的win7装哪个版本好 ?  ...2 syw197 2011-2-21 13/30215 oyyp 2011-3-2 22:52
  选z还是t?  ...2 lijun81419 2005-11-20 14/30209 我爱我家1234 2005-12-13 19:08
  Thinkpad 小红点使用大全  ...2 tom2642217 2009-11-2 15/30206 乐色 2009-11-4 12:56
  T61 win7蓝牙耳机无法使用  ...2 songzhaohu 2010-3-29 13/30203 cici3156 2010-12-13 15:28
  T500分区问题,紧急求助!!!  ...2 lyh008 2009-1-3 16/30188 I小B黑M 2009-1-13 11:51
  [求助]请问四芯电池跟9芯区别,X200用的是那个?  ...2 hw3com 2011-11-20 14/30179 owlstudio 2011-11-25 01:00
  16G内存笔记本你见过吗  ...2 longer129 2008-9-30 17/30179 火焰男爵 2008-10-30 21:44
  有关thinkpad  ...2 lee2009007 2010-1-8 11/30169 shoufeng 2010-2-5 10:56
  [软件类]大师傅大师傅士大夫大师傅  ...2 wuyan_joyous 2009-11-9 11/30168 zqy224 2010-12-19 18:38
  重装系统最讨厌的事情!!!  ...2 lixianglanse 2009-5-5 19/30156 fjhyr 2009-5-5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