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在微软网站搜到一篇Vista和4G内存的文章  ...2 notcry 2008-9-26 19/29398 zhangranhgd 2008-9-27 23:43
  HDDlife-Pro硬盘测试后,希望讨论! 附件  ...2 黑黝黝 2008-11-9 15/29398 I小B黑M 2008-11-11 14:59
  想开一个讨论TD-SCDMA的帖子 附件 帖子被加分  ...2 linkun1982 2008-4-30 12/29397 7263199 2011-12-22 14:04
SOS!!!昨天刚买的BH1今天玩WOW死机两次!!怎么办?  ...23 ez2dj 2005-12-28 21/29396 houjunky 2006-1-10 13:12
  请问怎么去除图标文字上面的深颜色框 附件  ...2 hnuyl 2009-6-17 18/29393 找你谈谈 2009-7-7 01:49
  马上就可以有自己的本本了!  ...2 一杯花茶 2008-8-16 15/29387 shoufeng 2008-8-17 07:18
  X201T 还能插迅盘吗  ...2 燚天使 2010-3-31 14/29381 刘易斯 2010-4-4 16:52
  请问老吴丰台那边有ThinkPad原装08款商务型双肩背包吗?  ...2 bloodli 2009-1-19 15/29373 I小B黑M 2009-1-29 16:39
  T60玩游戏怎么样?  ...2 w520184 2009-6-12 10/29371 人生如 2009-7-7 00:33
  蓝色快车键  ...2 菜鸟1号 2009-3-21 12/29361 yuansida 2009-3-26 19:46
  给 WIN7 瘦身  ...2 hnuyl 2009-7-15 13/29360 jameswu 2009-9-3 22:42
  X200S到手,英文Vista可否改用中文ThinkVantage软件?  ...2 修罗傲凰 2008-11-10 18/29359 tsing 2008-11-13 16:55
  问个问题,移动硬盘的硬盘和笔记本的硬盘区别是什么?  ...2 wodaoa 2009-2-12 16/29347 小浦 2009-2-15 10:40
  高分辨率屏问题  ...23 taizi8923 2008-4-16 22/29338 taizi8923 2008-5-3 12:09
  待机时出现死机,请各位帮忙分析是什么原因  ...2 yanbaozhu 2008-10-23 17/29337 I小B黑M 2008-10-29 05:23
  求T40中文恢复光盘  ...23 zhujiyou 2006-6-23 26/29334 masinfo 2008-1-23 11:57
  IBM T61的无线网卡问题,急需解决!  ...2 huadaohuadao 2008-7-19 13/29331 lliux 2008-7-27 21:39
  x200 学生机加摄像头【转载】 附件  ...2 Squalchen 2008-12-9 14/29329 xynulsx 2008-12-19 23:30
  [求助]双通道问题,两根内存一样好一点,还是不对称的好点  ...2 tengemail 2010-10-21 12/29325 athlonxing 2010-12-9 11:31
  请问如何释放T60原装系统的隐藏分区?  ...2 winnielai 2009-1-20 18/29324 I小B黑M 2009-1-29 16:47
  Thinkpad R400 的若干问题,请高人指点(先谢过)  ...2 haima 2009-2-3 19/29323 haima 2009-2-10 00:22
  [转帖]世贸天阶抓拍美女 鼻血狂飙啊!  ...2 石頭剪布 2008-9-16 13/29322 willyfish 2009-8-9 16:19
  ibm电池  ...2 xiao8852 2008-9-27 18/29321 wdzhi 2008-9-28 14:26
  求助博扬,请来看,关于easy eject  ...2 luxoven 2010-1-12 11/29320 kong415 2010-1-15 13:42
  (转贴)无线网卡的危害  ...2 lliux 2005-4-30 16/29315 ttt0527 2005-6-24 08:32
  [求助]出了,谢谢  ...2 no1forever 2009-8-19 14/29308 no1forever 2010-11-17 09:31
  t400的指纹能当滚屏使用吗  ...2 hafocus 2010-3-28 14/29303 hafocus 2010-5-3 22:20
  [求助]请教老吴 T400S 用什么样的内置3G网卡啊  ...2 songnek 2010-11-9 12/29302 James-He 2010-11-11 18:29
  X60 发热问题  ...2 fengyun1360 2009-2-15 10/29299 小浦 2009-2-20 10:35
  T400显示器驱动停止响应  ...2 shmilylina 2008-11-12 13/29298 rainyelf 2008-12-4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