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系统与软件技术|应用技巧|软件分享区

[ 12917 主题 / 178032 回复 ]

版块介绍: 关于ThinkPad X/T/P等经典机型使用软件分享&硬件升级技术讨论区

版主: I小B黑M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一下,T400用ghost做备份前要不要更改bios里磁盘模式?  ...2 tank777 2008-11-8 16/29040 I小B黑M 2008-11-11 14:50
  [求助]T400修改密码  ...2 luolifu 2012-1-14 12/29030 大有文章 2012-1-16 22:34
  求帮忙(很伤心)! 附件  ...2 卡明 2010-5-23 19/29028 cf_sjl 2010-6-1 17:36
  无线上网问题,求助达人。找不到无线上网的标志。  ...2 trave919 2008-4-25 11/29012 lliux 2008-5-1 18:54
  关于卡巴斯基的问题  ...2 syxxljx 2006-12-6 19/29006 nanowang30 2006-12-9 14:45
  求助……怎么安装x61t的手写软件  ...2 sdmac 2008-9-17 14/29004 bluton 2008-9-18 21:55
  显卡驱动?  ...2 q870912882 2010-4-30 14/28997 hdwwt007 2010-5-3 10:27
  LW,怎么我的机器在联想国际保修里面查不到  ...2 taizi8923 2008-5-4 14/28989 yiou 2008-5-23 10:07
  关于加硬盘或者换硬盘,请提建议  ...2 wasjz 2008-7-24 15/28973 遥远 2009-3-12 21:51
  T60P散热问题 附件  ...2 vividck 2008-3-25 11/28962 zhousir999 2008-4-5 11:41
  【请教】xp待机和休眠不能正常唤醒的怪问题  ...2 hkweiwei 2008-10-5 10/28951 wdzhi 2008-10-6 12:18
  请教,T61外接等离子显示器设置的问题  ...2 mengyingxiao 2008-8-18 12/28950 zhangwei1977 2008-8-20 21:17
  T61 无法开机  ...2 cxysy 2009-9-7 13/28947 2008000509 2009-9-14 22:07
  win7 下我不能用acronis。  ...2 香蕉树旅馆 2009-5-20 12/28937 找你谈谈 2009-7-6 21:35
  T61声卡不支持混音,怎么办?  ...2 persist 2009-6-19 12/28930 persist 2009-6-20 12:06
  [求助]小黑需要外壳膜和键盘膜吗?  ...2 waxbill 2011-2-21 13/28928 wcjxixi 2011-3-5 17:57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  ...2 tom2642217 2009-11-9 17/28926 lnbxfzq 2009-11-10 18:03
  请教大家COA是什么?  ...2 changno 2008-6-12 16/28918 alex197963 2008-11-21 09:52
  我下了订单 为什么点击我的订单查询 说我没登陆?  ...2 RedCometWL 2008-8-1 14/28914 binbin023 2008-10-3 16:56
  自己修改了个日历壁纸(8月29更新白底) 附件 帖子被加分  ...2 ado 2008-8-27 19/28912 shenwhite 2008-8-29 21:07
  T61p 装零售XP出个未知项 高人请指点一下 谢谢  ...2 bgbxl 2009-4-15 17/28876 athlonxing 2009-5-5 09:50
  T42的风扇问题 附件  ...2 黑仔 2009-3-16 18/28874 黑仔 2009-3-19 20:59
  重装系统  ...2 巫二 2008-11-5 13/28873 rainyelf 2008-11-6 20:34
  请问X200VISIA 32位支持4G内存吗?  ...2 hefei 2009-1-5 12/28864 I小B黑M 2009-1-13 12:35
  散热底座一般能降多少度?  ...2 lixianglanse 2009-6-17 18/28862 圆月和弯 2009-7-7 02:12
  [求助]去过美国的黑友请进(电源问题咨询) 附件  ...2 lnbxfzq 2010-6-11 15/28850 玫瑰小天使 2010-6-29 13:04
  小黑图片 附件  ...2 koodo 2008-10-5 16/28849 ehappysun 2008-10-7 13:18
  为什么T61的键盘很硬?这和T41等的感觉不一样啊,后前明显软得舒服。  ...2 xiaoyangyi 2008-6-3 18/28845 ejun_2006 2008-6-7 11:48
  自己的小黑使用中有时候会触电,怎么回事  ...2 dewei_k 2008-10-29 15/28842 I小B黑M 2008-11-6 14:09
  win 7 beta 已发布  ...2 rainyelf 2009-1-10 19/28839 zhangeddie_07 2009-1-15 09:43